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崔永元死亡威胁故事反转了

www.creaders.net | 2018-06-07 11:13:59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崔永元微博发文称接到一名空军专家的死亡威胁,引来众网民声援,然而事件突然出现反转。有网民发图贴披露,所谓的死亡威胁,缘起崔去年与红二代蔡小心的骂战,崔攻击对方生理缺陷,引对方好友不满,因而对崔进行恐吓威胁。

6月6日,中国网友〝杰森斯塔克豪斯〞发文称,央视知名前主持崔永元,遭中共国际试飞员徐勇凌死亡威胁事件,并不是事实真相,实际上,死亡威胁是来自中共一名后二代蔡小心。

网友截图可见,崔永元贴出的〝小心告诉你,跟我斗,白道黑道你都不是个儿〞发生在2017年4月6日。当时,崔永元正在和蔡小心在网络进行一场骂战。由于蔡小心从小患上耳疾,崔永元则不断拿蔡小心的生理缺陷攻击他,引发徐勇凌不满。

崔永元曾借生理缺陷攻击蔡小心(图源:@杰森斯塔克豪斯)  

于是,徐勇凌建议蔡小心起诉崔永元。因两人均有一定背景,因此谁也镇不住谁,与蔡小心私交甚好的徐勇凌,便在崔永元的微博下留言,称〝小心告诉你,跟我斗,白道黑道你都不是个儿〞。



崔永元贴出的徐勇凌〝死亡威胁〞言论(图源:@杰森斯塔克豪斯)  

网友表示,徐勇凌微博所说的〝小心〞,实际上是指蔡小心,整个原话是徐勇凌替蔡小心向崔永元说的。因此崔永元拿徐勇凌的上述言论来证明受到死亡威胁是不成立的。

蔡小心是中共元老蔡长元之子,自称是战史学者、军史作家,是一名典型的红二代;崔永元的父亲也是一名军人,因此也算是一名红二代。

6月3日,崔永元微博发文称,接到实名认证为〝国际试飞员徐勇凌〞死亡威胁。事后,有网友扒出徐勇凌一位中共空军顶级试飞专家,还曾在微博将范冰冰称为女神、并祝范冰冰生日快乐。

崔永元的好友中国女星袁立发则微博质问徐勇凌,〝一个军人,号称黑白通吃......如此猖狂,为什么?〞随后,大批网友也对徐勇凌开骂,并将矛头指向中共军队。

6月4日,中共空军官微〝空军发布〞证实,徐勇凌已于2014年12月退役,并要求抵制错误观点和言论,严禁官兵从事与军人身份不符的网络活动。 另外,崔永元所在的中国传媒大学也对其遭到死亡威胁一事高度关注。

在此之前,崔永元曝光中国演员范冰冰以〝阴阳合同〞逃税事件引起轩然大波,中共税务总局已经开始介入调查。崔永元称,手中还有一抽屉的这类合同,牵扯到的全是大腕儿!一查一个准。

之后,崔永元在接受微信公众号〝Sir电影〞专访时又爆料,他手上掌握的多份〝阴阳合同〞中,最严重的是一对明星夫妻,涉及金额7.5亿元人民币。大家都猜测他说的明星夫妇是杨子和黄圣依。

6月5日晚间,崔永元再次接受媒体专访时,详细讲述了这7.5亿〝阴阳合同〞事宜,并对镜头说〝杨子放话了,要杀我。〞他还有些失控的喊话:〝你杀一个试试,就你那个德行样,还杀我呢!〞

截至目前,杨子再没有对崔永元的表态做出进一步回应。

对于崔永元的爆料,不少认为,是因导演冯小刚《手机2》开拍影射到崔永元引发崔不满,但因冯小刚等人是娱乐圈大咖,崔一时不敢惹,于是拿《手机2》的主演范冰冰泄愤,结果波及到整个娱乐圈。

崔永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他对事件发展始料未及,并说没想到自己〝误伤了那么多人,其实我还是很抱歉的。〞

有评论人士刊文表示,崔永元把别人提供的〝炮弹〞一阵猛轰后,发现自己被人当成了〝炮筒子〞,事情闹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后悔了,改口说,曝光的〝阴阳合同〞不是范冰冰的。

文章说,但崔永元改口改的不是时候!太迟啦!国家机器动员的大戏,小崔已经控制不了啦!

如今这起看似涉及个人恩怨、娱乐圈八卦的事件,在官方大肆疯炒下仍在持续发酵中,据报导,中共总理李克强也关注了此事,中共税务总局责成江苏税务局查税!

有分析认为,由于时值六四事件29年敏感时期,再加上中美贸易战硝烟弥漫,中共高度紧张,急需转移人们的视线,同时中共四处撒钱,国库已空,所以它现在想在艺人身上〝剪羊毛〞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