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为什么这次李晨没力挺女友:答案很简单

www.creaders.net | 2018-06-06 09:48:17  猫眼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什么这次李晨没力挺女友:答案很简单

  国内当红男星李晨,不仅身材高大魁梧,而且长相也是相当忠厚诚恳,为人也是在圈内出了名的和气,任劳任怨,相当暖男,因此这样的李晨被人们亲切地称之为“大黑牛”!大黑牛李晨自出道以来,虽然没有其他男星那般出色的外表,但是却备受众多娱乐圈大美女们的欢迎,如曾经的李小璐、赵卓娜、迪丽娜尔等绯闻女友都是圈内出名的气质美女,而张馨予、范冰冰则是惊艳无比的女神人物。

  事实上,之所以李晨如此受欢迎,一方面是李晨粗中有细,譬如送心形石头给女友的经典桥段就备受人钦佩;另一方面也是李晨的忠厚、仗义,全心付出。当天印小天边潇潇之事闹得沸沸扬扬,娱乐圈中人避之不及,但是一向沉默憨厚的李晨却力挺边潇潇,最终事情真相曝光证实边潇潇纯粹是诬陷,更是造成印小天事业一蹶不振。而李晨也因为这次“热心”被加入“插刀教”之列。虽然这次行为一直被网友抨击甚至让李晨到了无法收场要诉诸法律的地步,但是也确实看得出李晨能强力“护友”,还是相当有勇气的。

  当然对于自己的女神女友范冰冰,李晨则更是全身心付出,每一次有关范冰冰的争议,李晨总是第一时间站出来据理力争,实力护女友实在让人倍觉甜蜜恩爱。对于在两人恋爱后屡次“兴风作浪”吸引眼球的张馨予,李晨直接宣称“此生不再有交集”,并且爆出对方恋情中出轨的丑事。

  对于那些胆敢在网络上恶意诋毁、攻击女友范冰冰的人,李晨也是力挺女友,愤怒表示“严惩不贷“!即使对方是人气明星,李晨也是丝毫不惧,强力守护。而两人自恋情公开以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恩爱互动更是每每刷爆热搜头条,这也让全民都感受到了李晨男友力MAX!

  可是近段时间,原本只是崔永元和冯小刚等人的纷争,被牵连其中的范冰冰却成了漩涡中的中心人物,“4天6000万”、“阴阳合同”直接让范冰冰遭遇了出道以来几乎称得上最为严重的一次危机,更是引发了国家层面、权威媒体、税务部门的严重关注。但是在这场崔永元和范冰冰之间的纷争中,虽然闹得沸沸扬扬,范冰冰更是备受争议和质疑,即使极力澄清也依旧如此。然而,在这个最需要男友李晨力挺的时候,李晨却罕见地沉默了,并没有在任何媒体、社交平台关于此事发声。

  李晨为何对女友范冰冰的事情沉默不发声?有知情网友这样表示:其实答案很简单!事实上,也确实如此。相对于曾经围绕范冰冰之上的争议只是大多“鸡毛蒜皮”的,而这次直接可能牵涉到整个娱乐圈明星天价收入与之对应的疑似偷税漏税行为,此次纷争更是引发了娱乐巨头华谊兄弟、唐德影视等股价狂跌,更棘手的是国家税务部门更是强力介入,目前已经开始审查范冰冰的无锡分公司,至于其他明星,估计也会一一展开。

  由于此事的牵涉甚广,利益纠缠甚深,虽然有媒体放出“崔永元向范冰冰道歉”、“崔永元误伤范冰冰”的报道,但是不可否认的阴阳合同确实存在而且几乎是圈内惯例,国家层面已经对天价收入明星的税收问题引起重视,而且可以预见打击层面也不仅仅只局限于范冰冰一人,可能是整个娱乐圈。因此此时自然不是李晨展现男友力以及秀恩爱的良好时机,而且事态的发展也不是李晨所能掌控的,许多圈内利益相关大佬们都纷纷沉默,更何况李晨了。因此接下来,相信李晨也只能静静等待税务部门对于女友范冰冰公司的税务审查结果再做打算。若是清白,自然要予以回击;若是属实,也只能无能为力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