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16人举报 好莱坞戏精被指性侵 人设崩塌

www.creaders.net | 2018-05-25 09:16:31  娱乐频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摩根-弗里曼被多名女性指控性骚扰和有不正当行为,共有16名女性与媒体进行了交流,其中8名表示她们被骚扰了,另外的8名称弗里曼曾对她们有不正当行为。

  一位匿名女性透露,2015年她是弗里曼主演电影《三个老枪手》的制片助理 ,弗里曼经常不正当地摸她,并每天对她的身体和衣服发表评论,“他一直试图撩起我的裙子,问我是否穿着内衣”。

  另有一位女性表示2012年在《惊天魔盗团》片场,她多次遭到弗里曼性骚扰。另一名女性表示:“他确实评论了我们的身体,我们知道如果他要过来,不能穿任何能够凸显胸部、臀部的衣服,不要穿任何合身的衣服。”其他不恰当行为包括盯着女性的胸部、按摩一个实习生的肩膀、询问一个女人对性骚扰的感受、要求女性为他转圈等。

  

  

  

  这样一个老好人在性侵新闻出现后人设瞬间崩塌,也有网友一度还不能接受,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怎么会是他”。新闻来得突然,的确让人不愿意相信。

  

  对此事惊讶的可能不只有一些吃瓜群众,可能还有Translink BC,因为就在几天前温哥华的translink还请来了摩根弗里曼给乘客可以使用信用卡乘坐公共交通的通告做配音。

  

  并且在个大新闻媒体上宣传:摩根弗里曼的深沉,舒缓和权威的声音将在未来两个月内纳入大温哥华公共交通系统的公共服务公告。

  

  Visa Canada和TransLink正在共同合作,乘客现在可以使用他们的信用卡从访问公交网络。

  

  但是由于摩根弗里曼性侵风波,Translink正暂停摩根弗里曼录音的公告。

  

  
  媒体新闻标题

  而他也公开作出了回应主要的意思就是“我向感到不舒服和没有得到尊重的人道歉。每一个认识我或与我共事的人都清楚,我不会故意冒犯他人。”这是公开承认的节奏吗?

  

  其实除了给translink配音,摩根弗里曼与加拿大渊源从2010年就已经开始了,摩根弗里曼曾在温哥华2010年冬奥会期间的Visa加拿大商业广告中担任配音。

  

  演技出众的摩根弗里曼,多次获得国际重大奖项一直以来都是给人留下老好人的良好形象。原本正派的人设就这样崩塌了......

  其实这些年这位优秀的好莱坞演员给观众展现过很多的优秀作品:

  摩根·弗里曼,1937年6月1日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美国演员、导演。

  1967年,弗里曼出演百老汇歌舞剧《我爱红娘》。

  1987年,弗里曼凭借在《黑狱风云》中的表演获得了当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和金球奖最佳男配角的两项提名。

  1989年,他凭借着在《为戴西小姐开车》中的忠厚诚实、善良勇敢的老司机形象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而1994年上映的《肖申克的救赎》一片又让他第三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提名。

  2005年,他凭借《百万美元宝贝》获得第77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

  2010年11月,摩根·弗里曼获得美国电影学院终身成就奖。

  2012年,他出演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上映 。

  2014年,摩根·费里曼出演的《超验骇客》上映 。

  真正的偶像并不因靓丽的外貌与华丽的包装风靡一时;民众对于偶像的喜欢完全取决于偶像对粉丝身体力行的关爱、内在出众的谈吐与气质、值得我们敬佩的品德,而在潜移默化中,人们会被偶像的内在精神所感染,从而言行举止向榜样靠拢。性侵事件震惊之余,我们不免也为这位好莱坞影星感到惋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