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刚生完孩子的谢娜突传离婚 内幕不敢相信

www.creaders.net | 2018-05-02 16:40:40  用视频说话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混迹娱乐圈,炒作早已经是让一众吃瓜群众习以为常的事情了,其中以明星夫妻的离婚尤为吸引大家的目光。近日,某百万大V微博号突然爆料“有对人气挺高的明星刚生完小孩,然后离婚了”,着实在网络再度引发了一番轩然大波。网友们也是纷纷猜测,这对夫妻到底是谁?


网友爆料截图

而这位大V爆料后不久,在网络上也是有另外一个营销号,则是提供了更加具体的爆料,还给出了关键字“大陆”“菠萝”。对谢娜比较熟悉的小伙伴都知道,她有首歌曲就叫《菠萝菠萝蜜》,还有对比之前的刚刚生孩子的细节,于是张杰和谢娜也是华丽的躺枪。



张杰晒别致全家福

此言一出,也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毕竟对于这样一对现在处在甜蜜幸福状态的夫妻,这时候离婚实在是让人难以相信。很多网友纷纷谴责造谣者的用心狠毒,不过也是有网友直言不讳指出“是不是刚出来就开始炒作了,刚生了孩子那么幸福怎么会离婚,花钱叫人发的?”“这是在为付出炒作吗?如果是的话,就太狠了”。有网友一度还感慨道“没有想到张杰和谢娜才刚刚走过风雨迎来阳光,居然又传出了离婚。”毕竟从他们结婚到现在,网络谣传他们离婚的消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如今谢娜产后三个月就快速复出,然后又突然被曝出离婚,如此巧合也是难怪会引来网友猜测了。



吴昕时尚美照

另一方面,在谢娜离开《快乐大本营》的这段时间,吴昕也是迅速的崛起。她不但凭借《我们相爱吧》和潘玮柏的CP捆绑频繁登上热搜,更是在时尚领域大放光彩,俨然新晋时尚达人的既视感。而吴昕如此强劲的态势,在圈粉无数的同时,也是让她曝光度大增,在快本的存在感也是渐渐增强。而在娱乐圈中,曝光度代表什么,也是不言而喻。


快乐家族再度齐聚

不过随着谢娜产后迅速的复出,当快乐家族五人齐聚的时候,她依旧是妥妥的c位无疑,看来吴昕在快本也是继续维持尴尬地位无疑了,也让有网友质疑她打断了吴昕继续上位的进度,于是一姐之争的声音,也是再度出现。有人说少了谢娜的《快乐大本营》少了很多乐趣,然而在个人成就某档节目的时候,节目也是成就个人,有时候最具价值的何尝不是平台呢!离开了《快乐大本营》太久,相信总会有“过气”的危险啊,从这一点来讲,谢娜如此火速的复出,也是可以理解的。






无独有偶,最近围绕谢娜复出也是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就连《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宣传,也是早已经开始造势了。最明显的一次莫过于孙怡上快本的时候了,渲染了种种诸如“喜得千金”“产后复出”的前缀,让人感觉出来的就是谢娜!但是,结果当孙怡出现之后满场一脸懵,实在是大写的尴尬啊。而这样的一幕,引来孙怡粉丝吐槽的同时,也是让为谢娜复出炒作的质疑声,一度喧嚣尘上。


谢娜微博截图


另一方面,对于网络谣传的关于离婚的事情,谢娜在微博上竟然还颇为“巧合”的回应了。一句“流言飞鱼,服了”,也是颇有一语双关的感觉,既是借此机会为老公张杰参加《向往的生活》宣传造势,更是似是而非的对上了离婚的传言。谢娜的此番言论,更是引发了网友的又一波热议,于是复出前炒作的质疑声,更加多了。



谢娜复出视频截图


而今围绕谢娜复出之前出现的事情,每一次都引发了网络的热议不断,也让谢娜复出的消息成功的广为人知,也是难怪有网友质疑这些是炒作了。不过,不得不说的是,当谢娜再度回到《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从谢娜开心的状态到观众的笑脸,也是能看出来大家都乐在其中,这样的一种火速复出,何尝不是她对观众的一种不舍呢。不知道对于这样的情况,你怎么看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