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艺谋在妻儿包围下庆生幸福得来不易

www.creaders.net | 2018-04-03 22:00:30  八卦宝宝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艺谋在妻儿包围下庆生幸福得来不易

  4月2日是张艺谋导演的68岁生日,今年也是他1978年破格录取北影,从影40周年。四代谋女郎章子怡、倪妮、董洁以及周冬雨都在这天祝贺导演影龄40岁——生日快乐!

张艺谋在妻儿包围下庆生幸福得来不易

  4月2日晚上,张艺谋的太太陈婷发出了三张照片,与三个子女一起为导演庆生,张导演笑出了满脸的褶子,场面非常温馨。

  能有拥有这一刻的幸福,在妻子儿女的包围下迎来了68岁,张艺谋付出了许多!

  大家都应该记得,张艺谋与陈婷所生的三个孩子曝光的时候,他们一家承受着何等的压力!张艺谋和陈婷相恋于1999年,两人共育有两子一女:大儿子张壹男、二儿子张壹丁和小女儿张壹娇分别于2001年、2004年和2006年在北京出生,而张艺谋跟陈婷于2011年登记结婚。

张艺谋在妻儿包围下庆生幸福得来不易

  被媒体公开私事之前,张艺谋将陈婷以及几个孩子藏得非常深,他不信任任何人,包括自己工作室的员工。就连最为亲近的助理庞丽薇,对方长达十几年全面负责打理张艺谋各项事宜,她也没想到,张艺谋藏住这样的秘密。 直到瞒不住了,张艺谋才正式告知身边的工作人员,“大家坐住了啊,这事儿听起来挺吓人的。除了末末(与前妻所生的女儿),我还有三个孩子。”

张艺谋在妻儿包围下庆生幸福得来不易

  在陈婷之前,张艺谋与巩俐的爱情故事全国皆知,但后来两人在1995年宣布分手,巩俐随即嫁给了商人黄和祥,这段婚姻一直貌合神离,最终在2009年离婚。据报道,张艺谋与巩俐分手,是因为张伟平夫妇指证巩俐与黄和祥暗度陈仓,而张艺谋没有问过巩俐一句,就这样选择分开。

张艺谋在妻儿包围下庆生幸福得来不易

  张艺谋遇到18岁的陈婷,这是一段忘年恋,张艺谋比女方大31岁!两人恋情曝光,不少人都将这段关系理解为“张艺谋想找年轻女子给自己生儿育女”,但事实是否如此呢?

张艺谋在妻儿包围下庆生幸福得来不易

  今年2月,老谋子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向世界展示“北京八分钟”,他的太太陈婷则发微博给大家展示了另外一面的张艺谋。老谋子就跟普通男人一样,在最关键的时刻,给自己的太太打电话,这样的夫妻关系,不是很温馨吗?

张艺谋在妻儿包围下庆生幸福得来不易

  2016年,港媒拍到张艺谋陪太太在香港商场购物!陈婷看的都是女装,张艺谋就一直坐在店里等待,偶尔会给妻子一些意见,陈婷选购完毕,张艺谋就起来结账,然后拿着太太的战利品离开服装店。如果张艺谋真的只把陈婷当生育工具,他还需要如此费苦心去照顾女方吗?这明明就是一个男人在宠爱自己的妻子。

张艺谋在妻儿包围下庆生幸福得来不易

  张艺谋是出名的工作狂,为了电影,他连睡觉时间都能牺牲,但这样的他却愿意陪伴妻子购物、喝下午茶,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张艺谋在妻儿包围下庆生幸福得来不易

  张艺谋与巩俐在一起,那是导演与女主角沉醉在电影世界,不断创造更高的艺术成就;张艺谋迎娶了陈婷,那是“国师”回归到了生活,在工作之余,享受普通人的生活乐趣。

  陈婷,带给张艺谋的是一个家,让他的人生更完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