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陶虹不再接戏 其中也有普通人的辛酸

www.creaders.net | 2018-03-22 10:08:23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陶虹不再接戏  其中也有普通人的辛酸

  大家都知道她曾经在自己最年轻漂亮,也是事业的上升期退出了娱乐圈,直到现在她也都不再接戏,只有偶尔在客串一下才能让大家记起她,记起当年那个《春光灿烂猪八戒》里笑的甜美可爱的小龙女。

  陶虹自从上了《遥远的诞生》这档综艺之后,又一次进入了大众的视线,让人难以置信的是46岁的她如今出现在电视屏幕上,仍然是一副20岁少女的模样,岁月仿佛对她来说就是过眼云烟,过去就完了,但是只有她自己知道,这些年来她过的有多么艰难,是普通人根本无法接受的心酸……

  大家都知道她曾经在自己最年轻漂亮,也是事业的上升期退出了娱乐圈,直到现在她也都不再接戏,只有偶尔在客串一下才能让大家记起她,记起当年那个《春光灿烂猪八戒》里笑的甜美可爱的小龙女。

  对于她在最好的时候停止工作,之前外界也不怎么知情,还都以为是她因为拍 摄《春光灿烂猪八戒》和徐峥结缘之后,回家做全职太太享受生活去了。

  直到前一段时间,陶虹自己在一个大学做的讲座里讲到了自己的过往经历,才让我们看到了,陶虹自己心酸的过往。

  那个时候她正是一个年轻貌美的女演员,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热播,自己也因为剧里面小龙女一觉倍受观众喜欢,戏外和徐峥的恋情也幸福美满,还顺利的结果怀孕,怀上了一个幸福的小宝宝,正当她满心欢喜以为生活就会一直这么幸福地过下去的时候,迎来的却是普通人难以想象的心酸。

  那个时候陶虹刚刚怀孕,正在备孕中的她本也算幸福,却在有一天突然接到了自己母亲确诊癌症的信息,一下子陶虹就慌了。

  虽然在母亲确诊癌症之后陶虹一直尽力为母亲找医生治疗,但是在她生了宝宝一年之后,母亲还是因为癌症不治身亡了。

  因为受不了这个打击,陶虹的父亲在两年后也因为心脏病发作过世。

  彼时陶虹因为生育还没有工作,短短几年里就经历了生孩子,父母双亡这些大事。

  这每一件事发生都能让一个普通人承受不来,但是却在短短几年里一起发生在了陶虹的身上。

  陶虹一开始的确接受不了这种常人都难以接受的心酸,开始自暴自弃,放弃自我,也不断的想为什么老天爷会这样对待她,每天就钻在牛角尖里出不来,差一点就崩溃了。

  但是后来她看到自己可爱的女儿,看到爱自己的徐峥,陶虹突然意识到生活无论有多困难还是要继续的。

  经历了这一切的陶虹,不仅没有被生活的艰难所打垮,反倒是越来越坚强,努力的为了女儿为了老公生活下去,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心态,她才会在46岁的时候,还能这么美丽淡然,甚至于综艺上和比自己小22岁的男演员搭起戏来都没有违和感。

  陶虹用自己的经历,也给我们展示了一个道理,遇到困难不怕,遇到困难就一蹶不振才是最可怕的,任何一个生活中的困难只要打不到我们,都只会让我们活得更好更漂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如今翻墙越来越难了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7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8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9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10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