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曾一脱成名 坐过牢结过六次婚

www.creaders.net | 2018-03-16 17:02:44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一脱成名 坐过牢结过六次婚

  在这个世界上有美貌的就不一定有头脑,有头脑的就不一定有美貌,智慧和美貌双全的女人几乎很少,但不是没有,海蒂・拉玛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她不仅有着惊人的美貌,曾被美国人人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还有着非比常人的智慧。

  她不仅是美国好莱坞影视明星,还是世界世上首个获发明界奥斯卡奖的女科学家,她发明的“跳频技术”现被广泛应用在我们的生活中,卫报曾评价她:没有她就没有她wi-Fi没有它就没有蓝牙,全球定位系统。她的地位甚至可以与爱迪生、乔布斯、莱特兄弟比肩。

  海蒂拉玛从小就出生在奥地利一个高贵、显赫的家庭,过着富足的生活,父亲是奥地利一位银行家,母亲来自匈牙利,是一名钢琴演奏家,时常出席上流社会各种宴会。这样的家庭出身,造就了她独特的个性、见解和思维方式,更让她受到良好的教育和家庭熏陶,为她以后成为好莱坞明星和女科学家打下坚实基础。海蒂7岁时,就已经可以表演芭蕾舞和演奏钢琴曲。之后在瑞典的女子学校上学,各科成绩非常不错,尤其是数学。16岁那年她爱上了表演,因此不顾父母反对,放弃了正在攻读的通信专业,跟德国导演去德国学习表演。

曾一脱成名 坐过牢结过六次婚

  18岁那年海蒂凭借《神魂颠倒》的女主角红遍全球,但这部影片她是被要求全裸出镜。此后她还拍过几十部影视剧,但因为她长得过于漂亮,稍一搔首弄姿就可以为片商们带来滚滚财源,自然得不到多少需要演技的机会,因此一直没能大红大紫,跻身一线女星行列,为了摘掉花瓶帽子,海蒂在演艺事业高峰期时一边拍戏一边受钢琴琴键启发发明了“跳频技术”,还在美国申请了专利,但是这项专利申请后,并没得到当局重视,跳频技术也被搁置,直到她70多岁高龄,手机被广泛应用于现代社会后,跳频技术才被得到重用,人们才惊讶发现,原来发明者竟是海蒂拉玛。

曾一脱成名 坐过牢结过六次婚

  海蒂拉玛有位六次失败的婚姻,第一任丈夫是奥地利的军火大亨曼德尔,早在她拍《神魂颠倒》全裸出竟时,曼德尔就被其绝色容貌和火辣身材所倾倒。两人后来在一次宴会上一见钟情,几年后结婚,可是婚后曼德尔太过大男子主义,他不许她拍戏更不让她随便外出,甚至连游泳和上街的自由都没有,最终她在一次宴会上用药迷倒随从跳窗而逃,这段婚姻解体,第二任丈夫是作家吉恩・马基,两人婚后生有一子,但不到两年就离婚。第三任丈夫是英国演员约翰・洛德,婚后生有一儿一女,但也维持四年解体。第四任丈夫是乐队指挥欧内斯特・斯托弗,结婚不到一年就离婚。第五任丈夫是石油商人霍华德・李,结婚7年离婚。最后一任丈夫是律师刘易斯・鲍尔斯,结婚半年就离婚。海蒂拉玛为何有这么次失败的婚姻呢?可能跟她过于美貌有很大的关系,很多男人都看重她的美貌,却不重视她的内心,以为她只是一个花瓶,没有真正尊重她的内心。

  晚年的海蒂拉玛独自一人居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所公寓中,但开始堕落,甚至沉迷于毒品,先后两次被指控盗窃被逮捕,有一次无罪释放,还被指控诬告强奸被罚款,2000年1,海蒂被发现死在家中的床上,享年86岁。警方认为她是在睡梦中死去的,对着她床头的电视机还开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8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