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琼瑶唯一没捧红的女主 嫁高富帅生活滋润

www.creaders.net | 2018-03-13 09:49:26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琼瑶唯一没捧红的女主 嫁高富帅生活滋润

  琼瑶的经典作品曾捧红了不少男女明星,而被琼瑶捧红的女明星,也被大众称之为琼女郎,范冰冰,林心如,还有赵薇等人都是非常标准的琼女郎代表。不过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说的是一个琼瑶唯一没有捧红过的女演员,她的名字叫做张嘉倪。

  张嘉倪最开始进入演艺圈,是因为她参加了湖南卫视寻找紫菱的选秀,在参加完这个选秀之后,张嘉倪就得到了琼瑶的青睐,并且出演了又见一帘幽梦这部作品之中的紫菱这一角色。在这部作品中,张嘉倪和保剑锋,秦岚等人共同合作。但是在这部作品之后,张嘉倪却并未凭借这部作品声名大噪。虽然很多琼瑶的女主都能够一夜爆红,但是张嘉倪却并未如此。

琼瑶唯一没捧红的女主 嫁高富帅生活滋润

  而后,张嘉倪又出演了不少经典作品。张嘉倪曾和黄晓明,林心如,还有吴秀波等人合作过精忠岳飞,还与林申,李沁等人合作过花开半夏。此前她还曾与连奕名,杨洋,还有宋轶等人,共同主演过终极征服。虽然张嘉倪出演了如此多的作品,但是张嘉倪在演艺圈中的存在感一直都不是很高。

  张嘉倪似乎也一直都不喜欢炒绯闻,虽然张嘉倪在2011年与杜淳合作美人如画这部作品的时候,曾与杜淳有过一段恋情,但是两人一直未曾公开,后来两人还曾合作过宫锁珠帘,其实两人也算是男才女貌,但是两人的恋情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最终遗憾收尾。在与杜淳分手之后,张嘉倪也深受情伤所害,所以开始慢慢的淡出演艺圈。

琼瑶唯一没捧红的女主 嫁高富帅生活滋润

  而后,在2014年时,27岁的张嘉倪对自己的富豪老公求婚,张嘉倪的老公名字叫做买超,不仅是一个拥有亿万资产的高富帅,而且还是王思聪的好朋友。买超的家底十分丰厚,而且买超本人也极为上进,现在的买超是一家大型婚礼活动策划公司的执行董事,据知情人士爆料,张嘉倪和买超两人的婚礼现场就是有买超自己设计布置的。

琼瑶唯一没捧红的女主 嫁高富帅生活滋润

  如今张嘉倪和买超两人也已经结婚四年,而且张嘉倪还为买超孕育了一个可爱的儿子,之前买超就曾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博文说:“我是你的大树~一生陪你看日出(还有你妈)。”,虽然张嘉倪和买超一直以来都非常低调,但是咱两人社交网站上发布的合照就可以看出,两人的生活的确非常的幸福恩爱,而且买超也极为宠爱张嘉倪。

琼瑶唯一没捧红的女主 嫁高富帅生活滋润

  生完孩子之后的张嘉倪依然保持着自己清纯精致的容貌和曼妙的身材,而张嘉倪的老公买超也是一个英俊潇洒的高富帅,让人站在一起极其相配,如今张嘉倪的生活的确过得非常的滋润,你喜欢张嘉倪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