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涛的贤惠是真是假?看了这张图你就懂了

www.creaders.net | 2018-02-21 07:30:14  谈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江湖人称陀螺涛的刘涛,生活只有两种画风,不是拍戏工作的女强人,就是在家带娃做事的贤妻。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紧。

今天是初六,大假最后一天。放假的刘涛开启了第二种模式,全身心扑在家庭上,给一家老小做了一桌创意餐。刘涛简直令人服气,能力不说,心思还特别细腻,这桌创意餐,不仅有狗年的寓意,还为每位家人量身打造,按照家庭角色进行制作。

据说六份餐分别代表了刘涛、王珂、女儿、儿子、婆婆和公公。你看出来了吗?

网友解读是这样,服气。


这条微博下面,王珂也赶来留言了

王珂真是不懂女人心呢,女人大张旗鼓干这些事,饱含着对家人的爱,这份爱,一定是要拍照晒出来的。拍了几十张选出这6张之后呢,还要忙着加各种滤镜,所以大概情况就是,做饭1小时,拍照2小时,哈哈哈哈。

这波晒照里,女儿也出镜了。迫不及待拿蓝莓吃,小姑娘很开心呀。当然了,这种花花绿绿的菜式卖相,小孩子最喜欢了。
想起在《亲爱的客栈》里,刘涛也各种展示厨艺。

到客栈的当天晚上,很累了,还给王珂做了个鸡蛋摊饼。当时有一大堆餐具还没开封,食材也非常有限,但刘涛就着眼下有的工具做了这个摊饼,注意哦,摊饼虽然简易,但也花了点小心思,用番茄酱画了笑脸。
涛姐啊,不仅有巨蟹座的战斗力,还有处女座的细腻。

忙乎一晚之后,第二天,五点半,她就起床了,随手扎个头发,开始搞卫生,给每个人做早饭。
早餐也是花式好看,有小米粥、松饼、火龙果奶昔、火腿肠煎蛋、白粥等。做饭时的刘涛,呃形象实在是很接地气呢,就是妈妈为我做早餐的模样。

后来还跟当地人现学了一道米线,味道不知道,但看这样子说是外卖来的,我都信啊。


有一期来的客人,刚好是做酒店的同行。好笑的是,刘涛在厨房里做饭,酒店大厨在旁边观看,说是要取经。虽然刘涛嘴上说你别开玩笑了,但港真,她做的土豆烧鸡,看得我口水直流。

客人都惊叹,刘涛半夜三更还在忙事情,太辛苦了。

不过,刘涛就是中意干这些家庭主妇的事情。宣传《芈月传》出怪招,现场做面包堪称一绝。难怪说,有门手艺永远饿不死。没手艺的,只能炒炒绯闻了。


去年上春晚做采访,主持人问她,表演结束要干嘛,她毫不犹豫回答,回家给家里人做饭。事业涛和贤妻涛无缝切换也是厉害了。


在综艺《熟悉的味道》里,刘涛轻轻松松就搞出了一大桌菜,这么家常的菜肴,看得出来,是平时就会做给家人吃的菜单。不是那种光拼颜值的高逼格大餐。

别的女明星直播看秀、洗脸,刘涛年前做了一期直播,直播做饭。菜名很广东,叫财源广进添丁来,食材是猪蹄和凤爪,听着就是高难度的一道大菜了。但做出来,我的妈,我饿了,想吃三碗饭,谢谢!

做饭的刘涛炒鸡美了,蹦蹦跳跳,比剪刀手,啧啧,人比菜可口系列。

刘涛在电视上做过的菜,可绕地球一圈。曾经录制《天天向上》,现场和汪涵比拼厨艺。汪涵做青椒炒肉,她做豆腐鱼头汤。刀工什么的,一看就是家里掌勺的。
刘涛还现场教学,说她的这道汤,精华就是要加牛奶,非常有研究。

当时,刘涛迎来了事业第二春,靠《花儿与少年》里的全能选手圈了一大波,由此奠定她能干、贤惠、超人的光辉形象。

但其实,在这之前,刘涛为家人洗手作羹汤的故事,已经被她传颂了很多遍。说过,在生活中最爱做的事情是给孩子们做早餐,买了一些教做菜的书,现学现做,变着花样地做。

听起来很熟悉,朋友圈里花式做早饭的妈妈可不少。

杀青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给家人做一桌子好菜,说做菜是为了过过瘾,还隔空问王珂,老王,你回来吃吗?


老王,你得此贤妻夫复何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5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7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10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