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49岁许晴直播中自夸上围最有肉

www.creaders.net | 2018-02-13 10:13:57  娱乐大连萌综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9岁许晴直播中自夸上围最有肉

  最近流行女星直播与粉丝交流,像景甜当初就凭借直播中当初卸妆立刻圈了不少粉,一下子扭转了大众对她高冷有背景的评价。马上变成了接地气可爱的女星。

  所以马上年过半百的许晴近期也跟网友直播互动了一下,虽然许晴马上就是奔5的人了,但一直是圈内的冻龄女星,一直未婚未育且有良好的心态加上精致的保养,让她看起来完全不像同年龄段的女星。许晴还表示自己属于比较能藏肉的人,所以不显胖,而且胸部上的肉最多啦!这次与网友的直播中,看得出许晴很玩的开,一直跟大家聊天沟通,特别的接地气。

  面对网友的提问,为何保养的这么好?许晴也不藏私的表示:没什么心事,而且就是心态好,多喝水多补水,也没有特别的保养秘笈。虽然她是这样回答,但显然公信力不是很高,因此有网友提议,能不能卸妆让我们看下素颜呢?

49岁许晴直播中自夸上围最有肉

  没想到许晴没加考虑的就同意了,然后就跑一边洗脸去了,没多会回到镜头前,一看就是明显卸妆了。没了眼线跟眼影,眼睛稍显小一点,肤色跟气色看起来还不错,就是脸上有一个大痘痘。眼尖的网友早就看到了问许晴,吃辣了?

  她也耿直的笑道:的确如此,最近在武汉有工作,坦言这边的热干面太好吃啦,连续吃没想到就冒痘了,说完还很懊恼的一笑,这状态的确不像快50的人了。笑的很没心没肺!

49岁许晴直播中自夸上围最有肉

  妆后的许晴气色真的不好,很多网友看到这样的许晴都说这才是真正50岁的人,这个皮肤状态也很松弛,不像其他明星一样卸妆之后,还跟鸡蛋皮一样光滑。

  甚至在卸完妆之后,观看直播的网友人数都变少了近一半,有网友发微博调侃成这个生日福利真的厉害了,也许只有粉丝才能体会到里面对互联网面前的人们的爱吧。

49岁许晴直播中自夸上围最有肉

  然后有粉丝问这一年来拍了那么多戏会不会累,许晴说:“不会累,因为我是跟角色谈恋爱,一点都不累,一部接一部地拍,而且剧组都很有爱,跟有爱的人在一起,我被爱包围着,很快乐。”还是那一套著名的被爱包围着理论,当初许晴上金星秀的时候,就曾坦言自己是在爱的环境中长大的,没什么烦恼,身边的人都很宠她。

  大概就是生长的环境太美好,即便工作了以后也一直有助理工作人员跟着操心,所以许晴即使年龄大了也难得有一份很少见的‘天真跟可爱’恰恰是在娱乐圈很少见很可贵的,所以她身上的气质才这么独特吧。

49岁许晴直播中自夸上围最有肉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 卸妆后的许晴跟化妆的她完全就是判若两人,根本不一样,有网友说:妆前妆后两个人啊,论化妆的重要性’,‘一卸妆眼睛都没了’‘卸妆后的她像真实年龄’等等评论。

49岁许晴直播中自夸上围最有肉

  认为镜头前的许晴还是被包装的很好,卸妆后的皮肤才是最真实的,稍显老态而且眼睛也无神。但其实像她这个年纪能保持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何况常年拍戏作息不规律必然也会影响皮肤的好坏。

  对许晴实在没必要太苛求,50岁的人能有这样的妆容已经好过不少同龄人了,你们觉得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