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走出小产阴霾 31岁吴雨霏怀孕5个月

www.creaders.net | 2018-02-13 00:22:11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1岁的吴雨霏(Kary)近日被爆因怀孕停工,更突然取消原定的内地演唱会。昨日Kary在社交平台上载孕照承认怀孕5个月,一家四口"同框"现身,平时纤瘦的Kary腹部明显隆起,一脸幸福,好姊妹们纷纷送上祝贺,大家都期待狗宝宝的来临。

吴雨霏(Kary)在3年前跟青梅竹马、拍拖多年的圈外男友洪立熙(Brian)结婚,情定终生,两人虽然年纪轻轻,但一直好期望有下一代,婚后疯狂游埠享受二人世界之余,也不忘积极"造人"。可惜,2016年底Kary不幸流产,她也暂停所有工作休养身体,当时她公开表示曾经自责过、心痛过,她说:"我深信有一天,我一定会当最棒的爸爸妈妈。我和Brian也非常期待这一天呢!"两人收拾心情后,更饲养一只金毛寻回犬Ace,成为家中的一分子,Kary同Brian对Ace宠爱有加。

坚信会当最棒爸妈

直至近日有消息传出指Kary突然取消内地演唱会的工作,直指她怀孕养胎,昨日Kary正式公开回应,她在Instagram承认怀孕,并跟老公Brian及爱犬Ace一齐影合照,虽然他们处于背光位置,仍清楚见到Kary肚皮隆起,一脸幸福望实Brian,而Ace都头昂昂表现得非常期待这个小生命的来临。身为基督徒的Kary转载《圣经.雅各书》经文:"一切美好的赏赐和各样完美的恩赐,都是从上面、从众光之父降下来的。"并留言宣布:"我们要当爸爸妈妈了!谢谢大家的祝福!"而Kary所属唱片公司环球回应称Kary怀孕5个月,两夫妻心情都好开心、好兴奋,未来数月会好好养胎,公司会全面配合给予她空间去享受整个怀孕的过程,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爱和关心。

Stephy杨爱瑾送祝福

Kary的好姊妹邓丽欣(Stephy)和区文诗都表示恭喜,Stephy回应时称比大家早少少知道这个"好消息",她说:"她想亲口跟我们讲,但一直未有时间跟她见面,好开心,又好替她开心,好想快些见到Kary,好想摸下她的肚,希望她开开心心安胎!"而之前有传在小产风波中姊妹反目的杨爱瑾同样大方送上祝福,她说:"恭喜Kary! 祝她幸福快乐,一家人都健健康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