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曾被称国民美女, 因撞名男星而改名

www.creaders.net | 2018-02-11 21:26:48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曾被称国民美女, 因撞名男星而改名

  娱乐圈里最常见的就是撞衫,随之有谁丑谁尴尬,有时候还有撞脸一说,你还真别说有些明星你不得不承认那是长的真的挺像,但这撞名字的还是少见,不过也还是有的,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就是。

  一般见的更多的就是明星们嫌弃自己的名字土气改名,或者是为了出道取艺名,所以真正完全撞名字的还是很少的,这撞名字倒没什么,但要是相撞的两人之间的人气差别很大的话对彼此的发展就难免有些阻碍呀。

  杨菲洋就是其中一位,不知道现在说起这个名字大家可还熟悉,那要是说起杨菲洋的原名杨洋呢,你们又能想到什么?没错,杨菲洋的原名就是杨洋,改名也还没到一年,去年3月份才正式用杨菲洋这个名字的。

  而我们都知道还有一个男星也叫杨洋呀,那可是迷妹们的男神,在人气资源等各方面比杨菲洋好的不只一丁半点,当时就有不少消息说杨菲洋之所以改名就是因为怕顶着男神杨洋的压力,自己不好发展。

她曾被称国民美女, 因撞名男星而改名

  这样说也没错,因为两个相同名字的人有时候难免会产生误会,杨菲洋更多的活跃于观众面前让很多人记住她更多的是因为其2011年参加的【快乐女声】,并取得了全国5强的好成绩,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歌是唱的真不错,大家也喜欢,她自己也有两个梦想,那就是音乐梦和当明星的梦,现在看来两样还是兼得的,只是说成绩还没有那么显著而已,而喜欢她的粉丝自是会相信总有一天杨菲洋会大火起来的。

她曾被称国民美女, 因撞名男星而改名

  最近有她参演的一部剧也正在热播中,即【谈判官】,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看,杨菲洋在里面饰演的就是女二赵晨曦,可不只是有些坏哟,不过倒是个赤裸裸的女强人人设,喜欢男主,但注定无果呀,因为男主是女主的嘛不是。

  这剧是没什么大问题的,但这人大家就不怎么看得顺眼了,不少网友们都开始吐槽起来,说什么杨菲洋在里面很丑,除了服装超威过的去一点,造型什么的完全是在瞎扯,你们觉得真的是这样吗?

她曾被称国民美女, 因撞名男星而改名

  还有她的烈焰红唇,一般都是美的,奈何她的嘴唇又特别厚,你说大家看了能舒服,所以便有了各种骂其实丑女的消息传出,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以前很多人也是把杨菲洋奉为国民美女的,就像网友们说的一般,真不知道杨菲洋这些年经历了些什么,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不过一切也不算最糟,总会好起来的,怎么样,这样的杨菲洋大家喜欢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