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曾和林青霞齐名却被迫隐退,今成赢家

www.creaders.net | 2018-02-11 21:16:55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曾和林青霞齐名却被迫隐退,今成赢家

  《还珠格格》又重播了,说起来,如今已经记不清这是《还珠格格》第几次的重播了,但每次重播,都会掀起一大波回忆杀!

  在众多的琼瑶女郎之中,赵薇、林心如并非是最出色的,小编认为,最出色的琼瑶女郎当属吕秀菱,当年的吕秀菱是能让林青霞都黯然失色的美人!

  在众多的琼瑶女郎中,吕秀菱能够如此的出色,主要就是因为气质,在她的身上有着东方女性古典的气质。

  吕秀菱出生在一个很富裕的家庭之中,父母也非常注重她的教育,从小开始就让她学习乐器,其中琵琶和钢琴是她最擅长的。

  在一次比赛中,吕秀菱偶然的夺得了琵琶比赛的冠军,而这次比赛的评委之一便是琼瑶,于是琼瑶就很自然的签下了吕秀菱。

  白居易有诗称赞女子:犹抱琵琶半遮面,形容的便是吕秀菱这样的古典女子。

她曾和林青霞齐名却被迫隐退,今成赢家

  在众多的琼瑶女郎中,吕秀菱能够脱颖而出的最主要原因,我认为就是因为她的“犹抱琵琶半遮面”。当时的吕秀菱,长着一张完美的鹅蛋脸,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灵性十足,让化妆师都惊艳到了!

  要知道,当年的吕秀菱是与林青霞齐名的大美女,而吕秀菱进入娱乐圈的时机也是刚刚好的,当时林青霞陷入与秦汉的情伤无法自拔,无奈之下只得远走他乡,到美国去疗伤。

她曾和林青霞齐名却被迫隐退,今成赢家

  但吕秀菱的出现刚好弥补了这个空缺,气质和颜值都相当出众,丝毫不亚于刚刚离开的林青霞,在琼瑶的眼中,吕秀菱便是林青霞的接班人了!

  而事实也证明,琼瑶对于女主角的选择是极为准确的,她看重的美女,一定也是观众所喜爱的。

她曾和林青霞齐名却被迫隐退,今成赢家

  虽然不是专业的出身,但在琼瑶的辅助之下,吕秀菱凭借着第一部戏就惊艳到了整个娱乐圈,一颗明日之星正在冉冉升起,吕秀菱也成为了琼瑶最喜欢的女郎之一,吕秀菱成功的征服了观众,也随着电视剧的热播一夜爆红!

  有了成功的合作,此后吕秀菱与众多的琼瑶御用男主角都合作过,其中就包括让林青霞伤心欲绝的秦汉。

她曾和林青霞齐名却被迫隐退,今成赢家

  在与秦汉合作了两部戏之后,很多人都认为,吕秀菱不管在事业上还是在感情上,都成为了林青霞第二,但她却始终都没有承认过与秦汉的这段感情,毕竟现在已经过起了几十年的时间了,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过已经不重要了!

  总之,那时候的吕秀菱真的是很红,按照现在的话来说,妥妥的一线大花!

她曾和林青霞齐名却被迫隐退,今成赢家

  但吕秀菱一家独大的局面并没有一直的持续下去,随着林青霞的回归,吕秀菱的发展明显受到了很大的限制。但此时,林青霞只想离开这个伤心之地,在与吕秀菱合作了最后一部琼瑶剧之后,便远走香港,不再与琼瑶续约。

  作为林青霞的收官之作,电视剧自然也是备受关注的,当然,吕秀菱因为凭借着精彩的表演,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她曾和林青霞齐名却被迫隐退,今成赢家

  虽然林青霞已是成名已久的巨星,但吕秀菱还是努力的去表演,两人的合作也非常的完美,吕秀菱甚至还得到了林青霞的称赞,两位如此出色的美女能够同框,最大的赢家是观众啊,一饱眼福。

  但就在吕秀菱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琼瑶的公司却因为经营不善而倒闭了,吕秀菱不得不学林青霞,到香港去发展。

  但当时的香港,正是历史上最为辉煌的时候,林青霞、王祖贤、张曼玉等一众大牌都没有息影,最不缺的便是美女,作为后来者的吕秀菱,想要迅速的站稳脚跟真的是太难了。

她曾和林青霞齐名却被迫隐退,今成赢家

  在香港拼搏了近10年的时间,吕秀菱依旧没有红起来,这对一个艺人来说是致命的,她错过了最黄金的时期,以后想要再红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在经历了种种不如意之后,吕秀菱或许是想通了,她不再纠结娱乐圈中的是是非非,而是选择息影,嫁入了豪门,做起了豪门阔太。

  如今的吕秀菱,早已经随着丈夫定居在上海,虽然自己息影了,但还是偶然出席朋友的活动,为曾经的好友加油打气。

她曾和林青霞齐名却被迫隐退,今成赢家

  虽然吕秀菱已经年近60了,但保养的非常好,丝毫不亚于林青霞,也是一位“冻龄女神”,虽然事业就此止步了,但却有着一段幸福的普通人的生活,这又是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呢?

  这位曾与林青霞起名的女星,最终被岁月温柔的对待,祝福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