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46岁杨钰莹农村走穴捞金 发福成这样

www.creaders.net | 2018-02-06 00:20:26  龙轩影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6岁杨钰莹农村走穴捞金  发福成这样

“甜歌皇后”杨钰莹一直是70后男人的心中的女神,虽然杨钰莹快50岁了,但是在许多宅男的心里,她就是永远的小可爱。这不,不老女神空降到武汉市黄陂区乡下演出。许多听到此消息的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有的不远千里从外省追到武汉黄陂来。演出当天的观众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许多观众挤不进前台观看,便跑到对面山上登高围观,在视线中看不清杨钰莹,但是能近距离听到杨钰莹的歌声也是幸福的。

虽然距离她红遍大江南北,家喻户晓的时代已然过去了20多年,但是经典永远让人怀念。很多年轻的90后可能对于甜歌皇后杨钰莹并不了解,因为杨钰莹正是在90年代红遍大江南北。但是演出现场还是来了许多年轻的90后。

虽然现年已经46岁的杨钰莹,声线还是非常优美,风采不减当年,一开口,便活跃了整个现场的气氛,有很多观众在轻声的跟着和音。

在演出开始的时候,杨钰莹一身白色连衣裙款款走来,仙气满满,现场一万多人顿时起立报以热烈的掌声,欢呼声。

一首《轻轻地告诉你》把观众带到了回忆中去,仿佛自己正青春在看着自己偶像的演唱会。

后来,杨钰莹主动跟观众互动,她唱一句观众跟着唱一句,现场气氛一度爆棚,人们挥舞着手,一起跟着偶像唱着歌,回忆着经典,回忆着青春。

46岁杨钰莹农村走穴捞金  发福成这样

一首《轻轻地告诉你》把观众带到了回忆中去,仿佛自己正青春在看着自己偶像的演唱会。

本次演出,杨钰莹一共演唱了3首经典歌曲,《轻轻的告诉你》,《我不想说》,《心雨》。唱完之后杨钰莹便离开了,但是观众意犹未尽,还沉浸在甜美的歌声中。

甜歌皇后徐娘半老,但是风采依旧,一身飘逸连衣裙,温柔的台风,甜甜的嗓音,犹如十八九岁的青春少女。

近距离看,杨钰莹身材发福,一代玉女就这样老了,惋惜啊。

我们看到现场有很多大叔大妈来看演出,她们称,杨钰莹当时是自己的偶像。杨钰莹虽然48岁了,但美丽依旧,皮肤娇嫩的还是宛如16岁少女,人们看到的依旧是一个轻盈的她,而岁月的痕迹似乎未给这位也曾经历风霜的玉女留下多少痕迹,难怪当地村民都不折手段争睹其芳容。

46岁杨钰莹农村走穴捞金  发福成这样

美女杨钰莹现身农村演出捞金,引得数万村民围观,我们还看到了搞笑的一幕, 有的大叔为解眼馋竟爬树上争睹其芳容。不断有大叔高喊:杨钰莹!我爱你,我们永远在一起!一些距离舞台较远的大叔,为了看到杨钰莹的芳容,他们甚至冒着摔伤的危险,爬到树上围观。

其实,杨钰莹如果不是因为一段感情,她的现在或许更辉煌,而自那次恋爱之后,杨钰莹如今也就没再找男友了,虽然现在从表象来看与当年的甜美样子没有太大区别,笑容甜美也是一如往昔,恍如时光仍停留在她吟唱《让我轻轻地告诉你》、《风含情水含笑》的年代,滋润心田的声音仍让人不绝于耳。

但生活和命运总会给人意外的惊喜或沉重的打击,而当面对之时,并非今天的杨钰莹保养得当,而是,她还拥有一颗顽强的心,在我们看到现在她依旧春风笑意之时,也是在经历风霜之后,覆盖住伤痕的经历只是我们都不曾得知,只希望在她的世界里可以真如她歌手般甜蜜,而不要再唱“心雨”,更希望她还可以带给大家一如从前的杨钰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