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车晓离婚后 恋上发福的神秘富豪

www.creaders.net | 2018-01-23 00:35:39  圈外评论人综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车晓离婚后  恋上发福的神秘富豪

近日,气质女神车晓的一段新恋情曝光了,有媒体拍到车晓与一身材富态的神秘男子一同出门购物,两人都很低调,一路甜蜜牵手热聊。

两人不仅去了花店买花,还一同去了超市。

过马路的时候男方一手抱着鲜花,一手牵着车晓,十指相扣一刻都没有分开,很是甜蜜,之后便一同回到某小区,直到了第二天车晓才又跟该男子骑自行车出门了,直到天黑才又一同返回家中。

据悉两人所住的小区每平方米高达15万,一套房子千万,也能看出男子应该挺有钱的。

消息一出,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人也是给女神送上了祝福。

气质女神,赞!

但更多的人还是表示,不理解车晓找男人的眼光。

家里挺有钱的,为啥非要找个有钱人呢?还都长得一般般。

可能是一些人羡慕嫉妒恨罢了!

再说人家就一定是为了钱吗?家境挺好的,自己就算买那个房子也是能买起的,所以,没准就是真爱!

据说两人早就已经结婚了,是隐婚,车晓的妈妈还承认了,但事实到底是什么谁也不知道。

车晓很早之前就开始进入娱乐圈了,也演过一些熟知的作品,但一直都没什么热度,不过车晓良好的家境还是让她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车晓的父亲是车晓彤,就是《86版西游记》的金角大王,是个老演员。

而她的妈妈就熟悉多了,王丽云,也是个老演员,出演过很多经典的电视剧。

车晓也是直到出演《好先生》的时候才让人再次关注了她,不过之后又没什么音了,继续了不温不火的状态。

但说起她的作品倒不是很熟悉,可是对于她和“山西首富”的那段婚姻倒是记忆深刻,天价分手费也是让人议论纷纷,演艺世家出身的她本应该有很好的前途,可就她却选择在2010年正值事业上升期的时候突然毫无征兆地嫁人了。

嫁的是一位山西的富豪、海鑫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兆会,他们盛大的婚礼是在2010年1月25日举行的,参加的人士很多都是业界知名人物,婚礼阵仗大到甚至有媒体评论:场面堪比央视春晚。

如果说女星嫁入豪门是最终目的,而车晓就是一个很好的典范,但却好景不长,两年后两人就离婚了。

关于离婚的传言也是花样百出,有人说是男方出轨,有人说是男方破产了,但都没有事实的证据,终于车晓也是在2014年的一次采访中给出了答案,袒露自己离婚的真正原因是:两人性格不合,但现在还是朋友,比起金钱,她更珍惜婚姻存续期间建立的友谊、理解与尊重。

比起离婚,更让人关注的是车晓离婚后的天价分手费,当时传出了高达三亿的分手费,不过车晓多次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都表示:没争分手费。

甚至还在微博上控诉:3亿分手费?小编辑是自己想发财想疯了吧!并且表达她自己的态度: 对方的家产是人家辛辛苦苦打下的江山,我不要!

车晓还称:走到最后,我们唯一剩下的就是回忆,如果还要赤裸裸地去争去要,我觉得之前的所有一切都没有意义了,我不是这样的人。

不管高价分手费是真是假,这件事都对她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她甚至直言因为此事都没人敢追她了,觉得养不起。

而车晓也是在感情方面空了很久,但之前还传出过一次她隐婚嫁了小鲜肉的事情。

但并没有证实,小鲜肉就有些扯淡,但如果说结婚还是有可能的,难不成就是如今这个同居的男人?

话说车晓一直也都是以气质着称,但在《好先生》热播的时候却被称其整容了。

这鼻子看着像“猪鼻子”。

难道是因为婚姻失败后,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空窗期才想着整容来变得更好?

不过好在如今她已经找到了真爱,虽说又是一个富豪,长相也就一般般,但车晓喜欢不久够了吗?希望两人能好好的过下去,别再遭遇天价分手费的困扰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9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