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欢闪婚老婆长这样 难怪不愿公开她

www.creaders.net | 2018-01-18 09:48:34  娱乐新能量综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欢闪婚老婆长这样 难怪不愿公开她

  内地歌唱一哥是谁?有人说是孙楠,更有人说是刘欢,小编认为刘欢更适合坐“一哥”位置,2008年奥运刘欢可是献唱第一人,这个地位就像张艺谋当奥运导演一样,没有实力哪敢炫耀。

刘欢闪婚老婆长这样 难怪不愿公开她

  对于刘欢的歌曲,大概《好汉歌》是流传最广的一首,随意几个人就可以哼出几句,其他的歌曲《从头再来》《我和你》也是经久不衰,刘欢可不仅仅是个音乐人,是集作词作曲、编曲、制作、演唱和音乐教育于一身的音乐人。担任某学院教授,曾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因不满《中国好声音》暗箱操作,退出导师阵容。

刘欢闪婚老婆长这样 难怪不愿公开她

  都说成功的男人背后必须有一个女人,刘欢也不例外,和妻子几十年的感情相濡以沫,成为佳话,妻子卢璐曾是湖南电视台的主持人,两人的姻缘颇具戏剧性,卢璐是1998年元旦晚会主持人和副导演,要寻找演出嘉宾,于是,她在学院的筒子楼里找到了刘欢。谈完事出来,卢璐大方地把手先伸出来,说:“刘欢,湖南见!”但刘欢却低着头,握着卢璐的手不说话,这让卢璐感到奇怪。

  参加完晚会,刘欢与卢璐在张家界去玩了几天,分别时,刘欢就向她求婚,很多人认为刘欢长得丑,但卢璐认为,男人一定要聪明,一定要才华横溢,长什么样无所谓。有人说刘欢没脖子,卢璐回答:“他有过的,有我做证,他只是胖了。”

  更让人惊奇的是,两人相识9天便闪婚,在90年代需要多大的勇气,30年恩爱如初,欢哥还曾为妻子创作歌曲《璐璐》。

  婚后,卢璐辞去了主持人的工作,一心辅佐刘欢的歌唱大业,家庭生活中一直是卢璐操心,刘欢则专心做音乐,做出了大家熟知额原创歌曲并广为流传。

刘欢闪婚老婆长这样 难怪不愿公开她

  女儿出生的时候,正是刘欢事业如日中天、工作繁忙的时候,所以刘欢那时很少关心女儿,都是由妻子卢璐一个人在家照看女儿。那时,能够一家三口人在休息日去游乐场、公园等场所游玩,成了女儿的一个奢望,卢璐可谓刘欢事业懂得坚强的后盾,最后大家都知道了刘欢已成为一个传奇。

  最近的卢璐照片流出,没有其他明星的光鲜亮丽,有的只是一个普通女人的形象,历经几十年的操心,身材不向年轻时候那样火辣,身材有些发福,时尚品味也不一样,就像下图的照片走的就要民族风。

  背后付出的女性是伟大的,你要知道任何一个人的光鲜亮丽,都有一个人在为你负重前行,祝福刘欢和卢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