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和贾乃亮深爱过一场 美貌碾压李小璐

www.creaders.net | 2018-01-11 09:54:28  如果风知道答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和贾乃亮深爱过一场 美貌碾压李小璐

  好像每到跨年时分,娱乐圈总会现出爆炸消息,让吃瓜猝不及防却又很乐闻其详。在去年12月31日,李小璐和皮几万被拍到亲密照之后,有关他们的消息就不绝如缕,情节跌宕起伏像电视剧一样。

她和贾乃亮深爱过一场 美貌碾压李小璐

  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星期,夜宿门总算要水落石出,贾乃亮出来发声,为了不伤害所有人,将所有的罪责都包揽在自己身上。

她和贾乃亮深爱过一场 美貌碾压李小璐

  这样一个宽容大爱的男孩,虽然被会说窝囊,但还是很多网友为之点赞。贾乃亮这篇文章发出去就获得了打赏有217万,其中获得8051次打赏,绿帽社就给了600,网友不得不感叹:史上最贵绿帽!

  贾乃亮从追求李小璐到结婚这么多年来,一直将李小璐当做女神一样供养,这些圈内人士都是有目共睹的,但李小璐却不懂得珍惜,正所谓“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

她和贾乃亮深爱过一场 美貌碾压李小璐

  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贾乃亮在之前也曾痴爱过一个女孩黄圣依。当年他们都是北京电影学院同一届的学生,那么大学校园恋情也都是人生中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两人互相看对眼之后也就迅速的走到了一起。

她和贾乃亮深爱过一场 美貌碾压李小璐

  在学校的时光里,黄圣依贾乃亮可谓无忧无虑,那个时候的孩子,都比较单纯,而黄圣依贾乃亮也单纯的相爱着。直到2003到2004年,一切平衡打破了,因为黄圣依接到了周星驰任务,她将扮演《功夫》女一号。这部戏可谓让黄圣依一炮而红,成名后的黄圣依就有更大的追求,而贾乃亮当时还是一个无名小卒,感觉自己要变成凤凰的黄圣依,就此提出分手。

  要知道贾乃亮对感情都是坚定和执着的,为此花了很长时间才走出来。而黄圣依也面临着走红后的惨运。随之便与周星驰解约。对此谣言四起,将黄圣依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后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黄圣依才坦白原委:拍完《功夫》后,他们就一直采取恐吓、威胁的手段逼我去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代言,近些日子更是从上到下给我施压。比如说目前所谓的“新星女郎”代言的那个游戏,他们一开始是找我的,我没有兴趣,他们就威胁我说,你不肯,我们会找人替代你,甚至《功夫2》你也别想拍了。

  事业暗淡了一段时间后,后来总算被赵本山被救活了。在《第22条婚规》拍摄期间,赵本山宴请剧组。黄圣依、宋小宝、赵本山三人压轴亮相,三人的表演笑翻全场。结束后,赵本山称赞黄圣依不错,符合二人转演员要求,笑着说考虑收她为徒。黄圣依扑通一声跪拜在地上。这一跪,让网友议论纷纷,有人说黄圣依为博出位还真是不要尊严了,但小编人要能屈能伸,像黄圣依为了拜师这样的敬礼方式本来就无可厚非啊~

她和贾乃亮深爱过一场 美貌碾压李小璐

  再到后来,黄圣依又消失在观众面前,再度现身已经时过经年,身边多了个男人,还有两个小孩。虽然事业没有大红大紫,但至少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祝福她吧~

  你觉得李小璐和黄圣依谁更美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9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钱的力量 倩影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