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被导演夫人集体封杀 从影后到网剧女配

www.creaders.net | 2018-01-11 09:52:41  立方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导演夫人集体封杀 从影后到网剧女配

  实力派女演员和绯闻女演员一定是对立的关系吗,就没谁同时拥有这两种名号吗?今天我们的女主角——张静初就是这样一个多面的女演员,有演技实力,也始终不乏绯闻。张静初的长相不算惊艳,但是非常自然舒服,看久了就会有一种自然而成的性感,美人在骨不在皮,骨子里的性感是谁也取代不了的。

  张静初很美,这份美成就了她的事业,也毁了她的名誉和事业。张静初很幸运,一出道就碰到了一部有价值的好电影。2005年,张静初出演电影《孔雀》并由此走红,自然的表演和骨子里的魅气让张静初被称为“小章子怡”,这是当时媒体对她的评价——在章子怡之后,《孔雀》奉献了又一个具有国际明星潜质的女孩。张静初也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第十四届上海影评人奖和第六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最佳女主角奖,一下子成了当红小花旦。

  然而张静初没有大红大紫,也没有走向国际,一直拍着她的电影,一直被绯闻缠身。打开张静初的百度词条,你会发现在“配偶”一栏里没有男友,只有三个绯闻对象,分别是顾长卫,陆川和章家瑞。这三个绯闻对象都是一起合作过的知名导演,因为绯闻不断,因此一度传出“张静初被导演夫人封杀”的消息。

被导演夫人集体封杀 从影后到网剧女配

  顾长卫和张静初是老搭档了,可以说张静初就是他一手捧红的,但是两个人的绯闻传了多年,还曾被拍到深夜见面的画面。据了解,张静初和顾长卫在中戏大专班的时候就关系很要好了,当时顾长卫一和蒋雯丽吵架就来找张静初贪心开导,两个人的友情非常深厚,以至于后来顾长卫一手捧红了张静初,看来两个人也是长发多年的战友了。但是相比于他们的友情,很多人更愿意听绯闻。

被导演夫人集体封杀 从影后到网剧女配

  陆川和张静初的绯闻让不少网友把陆川和秦岚的分手“归功”到了张静初的身上。原因是张静初曾传出绯闻,正赶上陆川和秦岚分分合合的时候,因此不少人认为陆川和秦岚的分开与张静初有关。

被导演夫人集体封杀 从影后到网剧女配

  张静初也曾被拍到与导演章家瑞私下里约会的照片,章家瑞在被问到“为什么没有和张静初再合作”的时候,章家瑞直言:“我和她太熟了,她找我演戏,从来不计片酬。”能说出这样的话足见张静初和章家瑞的关系,两个人的绯闻也因为被拍到幽会而传了好久。

被导演夫人集体封杀 从影后到网剧女配

  一直以来,张静初的绯闻就没有停止,关于她的报道也都是一些绯闻,她演过的床戏也被判定为“过火”,到底是鄙俗还是为艺术献身,很难判定。虽然张静初曾被预测会成为“下一个章子怡”,但是大满贯影后章子怡也只能有一个,很多条件限定张静初不可能成为章子怡,而张静初的那些绯闻也让她的风评很差。

  如今张静初还成为了网剧的一个配角,从影后到网剧女配,张静初的演艺事业受到质疑,难道真的是“被导演夫人集体封杀”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