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小璐出轨刚出道丑男PGONE 原因在这里

www.creaders.net | 2018-01-11 09:44:21  十三sh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小璐出轨刚出道丑男PGONE 原因在这里

  这些天闹得沸沸扬扬的李小璐出轨PG ONE的事情他也发表了一个声明,吃瓜群众纷纷表示心疼。明明亮亮是整个事件中最无辜的人,却是他站出来,对所有事情表示歉意。

  > 李小璐出轨,是他的错;

  > 老人被流言蜚语打击病倒,是他的错;

  > 甜馨受到伤害,是他的错;

  太多人说最近很多娱乐圈的男人被带绿帽,对于“被戴绿帽”的男人,大家普遍会觉得很同情,甚至有点可怜他们。而贾乃亮,大家一致认为,他“爱得太卑微”,这次被李小璐戴上绿帽,但因为女方有钱有名气,贾乃亮不敢离婚。


李小璐PGONE马苏贾乃亮八卦事件大整理,没有你不知道的细节

  想起当年一首《过火》里的歌词,就像是贾乃亮和李小璐爱情的真实写照:

  “是否对你承诺了太多,还是我原本给的就不够。你始终有千万种理由,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让你疯,让你去放纵,以为你有天会感动,关于流言,我装作无动于衷。”

  但实际上,这可能是个天大的误解。

  其实贾乃亮家庭背景十分优渥,家里父母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经上市,家里拥有多处豪宅,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家里人本来希望他子承父业,他却对演戏兴趣浓厚,只想在演艺圈发展。

  贾乃亮的投资、经营能力也相当不错。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贾乃亮以1.4亿元的年收入,位列排行榜第33位。而李小璐则并未上榜。

  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现在的贾乃亮对李小璐,都不存在“高攀”。反倒是李小璐,无论从名气,还是吸金能力上,都已经无法与贾乃亮匹敌。

李小璐出轨刚出道丑男PGONE 原因在这里

  所以,吃瓜群众们猜测的“贾乃亮高攀”“贾乃亮爱得卑微”实属子虚乌有。他无论做出多么让人吃惊和夸张的事情,都是出于真诚的爱。而只要是爱,就没有什么“卑微”和“不值”。

  当然,贾乃亮爱李小璐,显然要远远超过李小璐爱贾乃亮。

  当年追求李小璐的时候,为李小璐打十一个耳洞;李小璐生病时不眠不休陪床;为了陪李小璐过圣诞节,每天乘飞机往返;在李小璐家吃饭的时候喝醉痛哭,经过这几天的沸沸扬扬,这些甜到发腻的小桥段早已经被人熟知。

李小璐出轨刚出道丑男PGONE 原因在这里

  2012年3月底,在某个颁奖礼的台上,贾乃亮当着所有娱乐圈前辈的面,突然单膝跪地,向李小璐求婚。

  “小璐,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我会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你,不会让你受到任何的欺负,我会靠自己努力让你一辈子都过得幸福,小璐!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照顾你一辈子,我爱你,嫁给我吧!”

  这是他当时求婚时的誓言。而二人12年结婚,到现在已经结婚5个年头。贾乃亮依然把李小璐当女儿一般宠爱,一丝不苟地履行着自己的承诺。

李小璐出轨刚出道丑男PGONE 原因在这里

  16年,李小璐痴迷权志龙的时候,贾乃亮就苦练了几个月舞蹈,在全国人民面前模仿权志龙跳舞给李小璐看。

  17年,李小璐迷恋PG One的时候,贾乃亮不仅打扮成嘻哈达人,苦练Freestyle,而且还花了几百万,为PGone打榜拉票。

  结婚多年,贾乃亮依然在意李小璐的感受。所有的成功,都要归功于李小璐。拍完《产科男医生》后,被问及怎么挑剧本,贾乃亮如是说:

  李小璐,几乎就是贾乃亮的人生信条。多少宣称自己“宠妻狂魔”的男人,在贾乃亮面前恐怕都要自愧不如。

  但是,也先别急着为他心酸。这些片段是不是很熟悉?其实你在自己的男神女神面前,是不是也是这样的?

  和TA在一起就是满心喜悦,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TA,根本不会顾及谁付出多一点,谁付出少一点。

  所以,他不过是一个娶了自己真正喜爱的姑娘的幸福男人。心甘情愿付出,如此而已。但是事实怎么样?都是跟你想的相反,所以就算你是富二代,你有颜值,在没有恋爱方法下,一样的结果。过于宠爱,不懂引导投资,而李小璐作为一个被宠坏的小公主,已经用掉了人生一大半好运气。这次出轨,更是让她群众基础尽失。此后如要翻盘转运,要依靠巨大的毅力和决心。而以李小璐前半生经历来看,她显然没有。

  或许他们出轨,是因为当时没有那么爱,心中有一些什么始终无法填满。但是,假如当初没有全心全意去爱,为什么又要结婚?既然已经结婚,为什么不能够承担责任?

  对方宠爱太多,那么你们思考一下,pgone一个样貌不如贾乃亮,财富更不如贾,出道才半年的一个选秀选手。为什么可以让李千夫所指,铤而走险呢。

  首先pgone有一个自己的才艺,吸引了李小璐同时在pgone开始的时候李告诉贾为其刷票这种行为就是一种投资。开李的车,送她回家,自己痞的个性也是一种框架的坚持。你们看最新的视频,面对这么多人喷pgone还是依然做自己,可见对方是一个框架很强的男人。而贾就不一样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