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为爱做小三 今和小11岁男友热恋却不结婚

www.creaders.net | 2017-12-29 09:47:55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爱做小三 今和小11岁男友热恋却不结婚

  她有着迷离的双眼,她的歌声温柔而性感,她的声线与众不同,她就是林忆莲。

  被喊丑八怪 却成为香港音乐女王

  林忆莲1966年出生于香港,因为有着一双小眼睛,她小时候常常被人喊“丑八怪”。

  正直电台流行的年代,1982年,16岁的林忆莲凭借天生的女好嗓音去电台做了一名DJ。

  她温柔的声音通过无线电给很多人带来了温暖,唱片公司找到她,签约她做歌手。

  1985年,19岁的林忆莲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这张专辑竟然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和喜爱,她卓越的唱功可见一斑。

  林忆莲的音乐之路由此开始,1998年获得“最高点播率女歌手”金奖,多首歌被选入《十大金曲》,在此期间为日本电影演唱主题曲,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到了90年代初,林忆莲已经成为得奖专业户包揽各大奖项还成为香港历史上第一位进入美国公告牌BillBoard音乐榜的歌手,在日本、美国等地开了无数场观众爆满的演唱会,人气颇高。

  连续三次获得香港叱咤乐坛流行榜的“叱吒乐坛女歌手金奖”,奠定了她在乐坛的地位。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她遇到了那个彼此纠缠多年的对象,李宗盛。

为爱做小三 今和小11岁男友热恋却不结婚

  插足有妇之夫 俩人爱恨纠缠十余年 奉女成婚

  1993年,27岁的林忆莲因为工作遇到比自己大8岁的李宗盛,李宗盛曾说过一句话“看她一个人坐在那里,很安静的,我忽然会想,这样一个女人,她再强再闪亮,她也不过是一个等爱的女人。”

  李宗盛在林忆莲的音乐之路上给予的帮助是相当大的,在众多广为流传的歌曲中,很大一部分都是由李宗盛亲手制作而成,那些触动人心的歌词诉说着他们之间的爱情。

  可是两人相遇时李宗盛已有自己的家庭,与林忆莲的“师生恋”让李宗盛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和骂名,林忆莲不忍心看他为难,决定放手一个人去了加拿大。

  然而李宗盛也放不下林忆莲,1997年,与妻子办好离婚手续,李宗盛跑到加拿大找到林忆莲求她复合,1998年两人奉女成婚。

  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爱情是一回事,婚姻又是一回事,婚姻中的两个人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幸福。至于为什么,或许也只有他们才清楚吧。

  2004年,李宗盛以一句歌词宣布了两人的婚姻走到了终点。

  两个人在一起唱过那么多的情歌,唱到最后也逃不过劳燕分飞的宿命。

  如今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人,迎接新的生活

  2011年,林忆莲与小自己11岁的音乐人鼓手恭硕良相恋。

为爱做小三 今和小11岁男友热恋却不结婚

  这段恋情林忆莲一开始是不认的,那时候恭硕良还是林忆莲的绯闻男友。但是耐不住媒体一直跟踪不放,天后最终还是承认了这段恋情。恭硕良也从“绯闻男友”变成了“鼓手男友”!

  这段恋情在外界看来一直都处于“女尊男卑”的状态。抛开年龄不说,林忆莲在香港乐坛叱咤那么多年,甚至有一票忠实的内地歌迷。这高度是恭硕良达不到的,明眼人能看出来。所以说这段恋情是林忆莲在养小男友,还包吃包住包工作。

  和恭硕良谈了恋爱之后,林忆莲变成了依人小鸟,少女心爆棚。

  在一段恋情里,能让人有和年龄不符的少女心,感觉才是真的幸福。估计这也是为什么林忆莲和恭硕良相差11岁还能平稳恋爱6年的原因吧。

  恭硕良这个人还真的挺无厘头的,他曾说自己是三十几岁的外表,12岁的心。有时候的确是这样。看到狗仔他就拉着林忆莲上去打招呼:How are you~

  可能这样的性格不仅让林忆莲捡回了一些少女心,还让林忆莲的女儿也很满意他。

  在和林忆莲恋爱的6年里,两个人好几次都被曝要结婚了,恭硕良向林忆莲求婚,林忆莲也答应了求婚。新闻有鼻子有眼,搞得好像林忆莲马上又要披嫁衣一样。

  但事实是,两个人已经决定不结婚了,如果未来日子里不分手的话,那就意味着两个人要谈一辈子的恋爱。

  林忆莲曾经说:“以前没结婚的时候,觉得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要同甘共苦。但当发现两个人没有办法再走下去的时候,就要决定是忠于自己、还是不开心地继续走下去,保持结婚这个无形的枷锁!”

  对于林忆莲,可能她需要的不再是一张结婚证,率性做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