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林心如欲靠丈夫重回 却被霍建华这样吐槽

www.creaders.net | 2017-12-26 15:26:49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心如欲靠丈夫重回 却被霍建华这样吐槽

  最近一部台湾偶像剧再度闯入观众视野,它就是由林心如和新人小鲜肉张轩睿搭档主演的《我的男孩》,都知道在韩剧还没有正式称霸内地市场的时候,台湾言情偶像剧才是主流,但是现在再回头看那些曾经流行过的太演偶像剧,未免觉得有点太过玛丽苏了。

  确实这也是曾经台湾言情偶像剧能够称霸内地市场的一大特点,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现在有很多观众都不太喜欢那种浮夸到死的剧情了,而随着观众这种喜好的变化,近来台湾言情偶像剧的剧情也有了飞跃性的进展,很少有夸张到让人忍不住吐槽的剧情,更多的是加入了一些幽默诙谐的元素。

  但是又保持那种轻快的基调不变,所以近来台湾言情偶像剧在内地的发展也还是蛮不错的,而林心如和张轩睿搭档的这部影视作品,一经上档,就引起了不少群众的热议,虽然之前林心如在内地网络圈可以说经历了一场"大浩劫",但是作为一名资深的艺人,她在影视作品上的成就还是不可小觑的。

  不过大家都知道,身为一个公众人物,但凡是沾染了一点点的恶性话题,就很容易被网友群起而攻之,更何况林心如还是一个女艺人,在这方面更是容易受到攻击了,有很多自称是看过这部影片的网友,在网上不断抨击林心如,认为她不够格演偶像剧之类的,但是林心如这边也意志也还是蛮坚定的。

  不管网络上对她的恶评有多少,她还是在尽全力拼搏自己的演艺事业,而且关键时刻还不惜拿丈夫的人气来开路,大家都知道电视剧正式开播之前,或者是热播中,这两个时间段,主创艺人都是要各处跑宣传的,林心如自然也不例外。 然后有很多朋友就发现,之前林心如对于和霍建华的婚姻生活基本上是闭口不谈的,但是近来却经常公开分享自己和霍建华的生活和工作,前不久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的录制时,还说想要和霍建华合作,但是两个人同台的机会很少。

  反正就是种种表现很明显能够看出前后的差别,因此有不少人都说林心如这是意图借霍建华重回内地娱乐圈的意思,不过林心如的态度是一方面,另一边霍建华这边却在综艺节目上吐槽过,因为林心如自己的粉丝掉了不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