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谢贤遗产全给张柏芝 COCO分文得不到

www.creaders.net | 2017-12-25 23:25:11  娱乐给你整明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谢贤遗产全给张柏芝  COCO分文得不到

谢贤曾经是香港非常着名的大明星,他是上个世纪非常吃香的明星之一,在他那个打拼的年代,谢贤不仅是一名演员,而且还是一位导演。后来他还开了影视公司,他那时候的事业跟现在谢霆锋相比一点都不比他儿子差哦!大家看看谢贤真的是不是很厉害啊!他年轻的时候也是帅哥一枚,多少女明星想投怀送抱哦!当年英俊潇洒的他身边风流韵事不迭。虽然现在他现在已经慢慢的老去了,但是在外人看来,他还是精神气比较好,看上去还是特别的显年轻哦!这几年他还交了一个小49岁的小女友,这真是宝刀不老的节奏哦!

如今的谢贤也觉得自己不小了,在一次节目上也公开对自己后事的问题,他想把自己喜欢的收藏品一起和他陪葬。在他以后,他想把自己所有财产都留给张柏芝。谢贤也知道,张柏芝对他的孙子是极好的,留给他的儿媳妇,将来还是留给自己的孙子的。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就一直带着两个儿子一起生活,除了照顾年幼的儿子,张柏芝还要忙于自己的事业,大家都能体会到张柏芝作为一位单亲妈妈的不容易,但婚姻的不幸却并没有打垮她,和儿子在一起张柏芝觉得很幸福,只要没有工作的时候,张柏芝就会带着两个儿子一起玩耍,让他们享受本该属于这个年龄的快乐童年!

看到张柏芝虽然辛苦但还是很满足当下的生活,很多粉丝都为她感到高兴,很多人都说她是一位好母亲,在赞美张柏芝的同时,很多人也在为张柏芝两个儿子的爷爷谢贤感到惋惜,谢四哥一生风流不拘,但晚年的他还是非常念旧的,对于两个孙子也是非常的疼爱,虽然自己很满意张柏芝这个儿媳,但儿子谢霆锋却还是选择离婚,孙子不能经常陪在身边,对于独居的他来说确实有些许凄凉!

谢贤曾不止一次夸赞张柏芝是善解人意的好儿媳,张柏芝也确实很知心,毫不避嫌的经常带着两个儿子去见爷爷,每次知道宝贝孙子要来,谢贤经常激动得睡不着,有一次为了早点见到孙子,80多岁的谢贤更是直接驾车到机场接孙子!

谢贤对张柏芝的满意、对孙子的宠溺都直接影响到了他对谢霆锋与王菲关系的看法,据说谢霆锋也很担心张柏芝与谢贤走得太近,影响到王菲进入家门后老爸对她的态度,如今传出王菲已经怀孕的消息,看来这个问题也是迟早要面对的!

虽然谢贤把自己的资产全部都给张柏芝,但是谢霆锋对此估计是有点不满的,毕竟最近就有传言说,王菲怀孕了。但是谢贤却并未提及自己是否会将遗产给自己的儿子谢霆锋和已经怀孕的王菲。对此,谢霆锋态度也反应很强烈,他只回了8个字:她和你没有关系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