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冯小刚说漏嘴 找黄轩出演《芳华》原因

www.creaders.net | 2017-12-25 13:31:06  细节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冯小刚说漏嘴 找黄轩出演《芳华》原因

  其实影视作品幕后的细节同样无处不在,有些日常细节经常会被忽视,而恰恰正是这些小小的细节,也能反应出一个人的性格、品德,今天就来说说演员——黄轩。

  这还要从前几天看到的一个综艺节目视频聊起,节目中请来冯小刚导演,当被问到如何挑选演员时,从他的口中又听到了一些爆料,冯导的那张嘴向来有“小钢炮”之称,隔段时间就会被报道说出一些“惊人之语”。

冯小刚说漏嘴 找黄轩出演《芳华》原因

  这次冯小刚谈到《芳华》的演员挑选,女演员基本都算新人,但他还是不经意地说出:即使是新演员,只要是签约经纪公司的,就会派一个助理随组,负责演员的一些杂务等等……

冯小刚说漏嘴 找黄轩出演《芳华》原因

  听到这些,想了想这也很正常呀,有些明星大腕何止代一个助理,经常能看到一些,某某明星片场四五个助理围着他(她)一个人转,有撑伞的,有端茶递水的,有专门拿剧本,还有负责搬椅子的……

冯小刚说漏嘴 找黄轩出演《芳华》原因

  扯远了,回到正题,电影开拍前几个月集中训练,大家同吃同住,由于工作人员多,为了让演员更专心的投入到训练和表演,冯小刚规定,整个摄制组,谁也不准带助理,带经纪人,但有一个人除外,那就是黄轩。

冯小刚说漏嘴 找黄轩出演《芳华》原因

冯小刚说漏嘴 找黄轩出演《芳华》原因

  因为黄轩是明星,他就可以例外?我听到这也有些上火,但冯小刚接下来又说到,当时黄轩只带了一个助理,并且进组后看到其他人都没有带助理,拍摄第一天,准备去打饭的时候,看到黄轩对助理说,让他自己去打饭。

  冯小刚还说到,黄轩不但自己去打饭,并且要求助理平时离他远一点,等有需要的时候再过来。这部电影在整个的拍摄过程中,为了不影响其他人,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完成的。其实熟悉黄轩的,听到这些不会感到意外,因为他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办事做人。

冯小刚说漏嘴 找黄轩出演《芳华》原因

冯小刚说漏嘴 找黄轩出演《芳华》原因

  黄轩对工作上的敬业态度,是有目共睹的,从刚入行时的运气不佳,到后来坚持不懈的努力,直至现在的事业上的一路高升,要说他的事业转折点,应该在2014年,那一年那部《推拿》,让他着实风光一番,国际电影节的亮相,让更多人认识了他。

冯小刚说漏嘴 找黄轩出演《芳华》原因

  出演小马这个盲人角色,黄轩也是下了苦功夫,先到南京的某盲人学校体验生活,与那里的盲人同吃同处,一起学习,真正的只用触觉和听觉去感知这个世界。之后的电视剧《红高粱》据他自己说,是试了三次戏,才被导演选中的。

冯小刚说漏嘴 找黄轩出演《芳华》原因

  因为之前有《满城尽带黄金甲》和《海洋天堂》那两次换角打击(注:两次都是已经被选中,开拍前被换掉),这次的《红高粱》在的第一次试戏没成后,本不抱希望,但还是那份坚持,经过三次试戏,经历许多坎坷阶段,导演才最终决定录用。

冯小刚说漏嘴 找黄轩出演《芳华》原因

  在得知《非凡任务》被选中,为了更戏中角色外型肌肉线条美感,开拍前一个多月就找健身教练,有针对性的训练,到泰国系统练习格斗、枪械、摩托车等,更是为了保持体型统一状态,每天收工只要是还有点力气,也要坚持去健身房锻炼,直到整部电影拍完。

冯小刚说漏嘴 找黄轩出演《芳华》原因

  当有记者问到黄轩,这次的动作戏很多,有没有用到替身,他也毫不避讳的答道,有,但是片中自己的动作戏,有百分之八十是自己完成的,除了那些很危险,须要专业的特技演员来完成的,有一场骑摩托车的戏,发生意外,导致脚部韧带撕裂,即使这样还是坚持,尽量不用替身,打上石膏亲自上阵。

  黄轩就是这样一个,在工作中很敬业,在生活中也是让人感到,低调谦和的品性,多年的坚持、努力、奋斗,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过来,时至今日再不用去担心,角色会不会又突然被换掉,因为他已经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