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湖南台一姐22岁不幸瘫痪 公开征婚无人娶

www.creaders.net | 2017-12-16 17:57:52  娱乐大课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湖南台一姐22岁不幸瘫痪 公开征婚无人娶

  说起现在的芒果一姐,无疑是《快乐大本营》的当家女神谢娜。而在她之前,李湘、曹颖、鲁豫也曾称霸过当家花旦的位置,但芒果台曾经还有一会被寄予厚望的花旦,就是梁艺。

  梁艺,出生于湖南,2001年7月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主持人。2001年5月27日,梁艺第一次以主持人身份出现在湖南卫视荧屏上,主持湖南卫视都市频道的开播晚会,与著名主持人黄子佼和舒高同台,一夜之间便被媒体赞为当家花旦。成为湖南台早期的一姐主持人,长得非常漂亮,也很有气质。

  2001年9月22日,对大多数人而言可能平平无奇的一天,却让梁艺的生活发生巨变。那一天,她正在化妆间里为一会的节目上妆,却突然晕倒在了地上,仅仅五分钟就全身瘫痪,不能行动。后被确诊为脊椎海绵状血管瘤破裂,后果是高位截瘫。

  一个事业正刚刚起步,怀揣着许多梦想的阳光女孩,一夜之间只能躺在病床之上面对一切,连举手翻身都是奢望。很难想象,她遭遇了怎样的心理创伤。梁艺被迫离开了她心爱的舞台,经过多年的治疗,她终于能坐上轮椅了,据她自己说,曾经想到过结束自己的生命。其中的艰难可想而知。

  因为自己没有自理能力,这几年一直都是妈妈照顾,但61岁的妈妈渐渐老去,已经没有力气抱起女儿了。当时还在做康复训练的梁艺非常希望自己能有一份工作,希望能为上了年龄的父母分担一下巨额的治疗费用。在医院这几年,她见过许许多多的残疾人,了解到他们也都有不同的抱负和理想,梁艺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也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做一些事的想法。

湖南台一姐22岁不幸瘫痪 公开征婚无人娶

  2011年,梁艺如愿考取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硕士。“我们生活中没有不可以逾越的天堑,只要永不懈怠地一步一步往前走,前面一定是美好的等待。”梁艺说,后来在朋友的帮助下,梁艺创办了个人网站,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与疾病抗争的感悟全部更新在网站上。此外,她还将自己的文字整理成书集,起名叫《阳光梁艺》,借此为窗口给更多残疾人一些力量。

  因为一场疾病让她再也无法和正常的女孩子一样勇敢追求爱情,而是无法避免的要多了很多顾虑。梁艺曾经公开说,爱情对自己来说是奢侈的,但依然想找个人照顾自己。梁艺唯一的征婚条件就是像家人一样不离不弃,但一直没有男士回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