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24岁给郭富城做配角 如今靠儿子“翻红”

www.creaders.net | 2017-11-21 09:34:51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4岁给郭富城做配角 如今靠儿子“翻红”

  8姬最近被杜江圈粉了啊啊啊!长得帅又细心,宠妻又护儿,刚开始还有网友担忧杜江太宠儿子,把嗯哼宠坏了。

  但几期下来,你不得不说他把嗯哼教育的很好。嗯哼不仅是本季笑点担当,而且善良又聪明,小小年纪有礼貌极了。

  他跟嗯哼的相处方式很平等,没有威胁恐吓发脾气不赖烦,有的只有无限的耐心和轻声细语的教育,比如,教嗯哼要爱惜粮食。

  嗯哼不愿去摘火龙果,哭的不能自已,他告诉嗯哼“你是个男子汉对不对,要勇敢”。

  嗯哼拿了老奶奶的葡萄,杜江第一时间就告诉嗯哼要说“谢谢”,所以养成了嗯哼凡事都说谢谢的好习惯。

24岁给郭富城做配角 如今靠儿子“翻红”

  而且杜江真的超级细心,就拿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儿》来说,挤牛奶的时候奶牛突然发怒了,杜江下意思就想着护着嗯哼,真的暖到不行。

24岁给郭富城做配角 如今靠儿子“翻红”

  说来大多数人了解杜江都是因《爸爸回来了》和《爸爸去哪儿》这两档节目,但作为演员,杜江的演技其实也是可圈可点的。

  他是正规科班出身,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跟陈赫、郑恺是一个宿舍的。2007年,杜江因参演邓超主演的《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出道。

24岁给郭富城做配角 如今靠儿子“翻红”

  说来这部剧苏爆了,只是杜江有点惨,不仅被邓超主演的孟皓抢走了女朋友,还被毁容,最后还出了车祸死了......

  09年,他还参演了郭富城主演的电影《白银帝国》,在片中饰演聪慧能干的康四爷。

  不过,在同宿舍的陈赫、郑恺演《爱情公寓》、《致青春》走红的时候,杜江却因霍思燕怀孕,息影了一年。

24岁给郭富城做配角 如今靠儿子“翻红”

  不得不说,霍思燕上辈子的确是拯救了银河系,才遇见了杜江啊。杜江不仅在她最胖的时候求婚了,而且求婚现场超级浪漫啊。

  因为霍思燕怀着孕,没法去法国,他为了在最浪漫的地方向霍思燕求婚,搬来了几百块巴黎的爱墙,并在上面用不同国家的语言写着同一句“我爱你”。

24岁给郭富城做配角 如今靠儿子“翻红”

  霍思燕怀孕的时候,为了不让霍思燕孕后有妊娠纹,杜江每天都会很耐心的给霍思燕抹妊娠油,放言不能让“霍思燕长一根妊娠纹”。

  《爸爸去哪儿》霍思燕来的那一期,当其他爸爸都在谈笑风生的时候,他默默的一个人不仅帮霍思燕把活干了,在霍思燕睡着的时候,还帮她把鞋擦了。

  而且杜江跟霍思燕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满满都是温情啊,简直无时无刻不在撒狗粮。

  所以其实也很好理解,嗯哼总是喜欢亲别人,毕竟这是他潜移默化中学到的表达喜欢的方式啊。

  不仅夫妻恩爱,儿子贴心,家庭和睦,杜江的事业如今也迎来了全面爆发的时期,去年他主演的小成本电影《高跟鞋先生》,不仅票房突破亿元大关,杜江的演技也颇受好评。

24岁给郭富城做配角 如今靠儿子“翻红”

  若说吴尊满足了所有女生对“霸道总裁”的所有幻想,那么杜江可以说几乎满足了女生对经济适用男的所有幻想,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心细如发、脾气好到爆,所以他不红谁红啊。

  你觉得杜江教育嗯哼的方式怎么样?一起来分享下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