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奶茶妹24岁生日 刘强东送2米高玫瑰花熊

www.creaders.net | 2017-11-19 09:10:04  红杜鹃侃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奶茶妹24岁生日 刘强东送2米高玫瑰花熊

章泽天过24岁生日,刘强东送九万定制玫瑰熊,霸道总裁成宠妻狂魔

11月18号是京东老板娘章泽天的生日,每年刘强东都会强势表白。今年也不例外,昨天早晨六点刚过,刘强东就特意发了一条祝生日快乐的微头条,为迎合小19岁的娇妻章泽天的品味,花九万定制了王俊凯代言的rose only玫瑰熊,据官网报价这款玫瑰熊的价格是人民币89999元。

这下网友们都不淡定了,贫穷限制了许多人的想像,玫瑰花还能做成熊的造型真是开眼了,这波恩爱秀得真是心服口服!

这几年关于刘强东对章泽天的宠爱真是闻名全网,为了使章泽天开心,他送的礼物每一次都是花了很多心思的,上一次公开晒玫瑰是今年的情人节。当然霸道总裁的宠妻方式也远远不止满足物质层面的需求,也有生活上的关怀无微不至,出趟门赶飞机在机场都舍不得让章泽天提一点东西,甚至连章泽天的包包都挂在他自己的行李箱上。还帮她一点点实现最初的梦想,做投资、搞公益、变时尚。与比尔盖茨进餐聊公益;在美国开时尚趴体,请来包括Iris Apfel在内的大咖;更是让章泽天超越王思聪,以24岁的年纪成为某富人500强榜中最年轻的入选者。

奶茶妹24岁生日 刘强东送2米高玫瑰花熊

章泽天过24岁生日,刘强东送九万定制玫瑰熊,霸道总裁成宠妻狂魔

不仅全力支持章泽天一步步实现梦想,刘强东和章泽天婚后也十分恩爱,总是形影不离出双入对亮相,只要条件允许,很多场合刘强东都愿意把章泽天带在身边,并且几乎每一次都是十指紧扣高调撒狗粮。自从有了章泽天,刘强东的身边就只有这一个女人,无论工作场合、社交活动还是生活场景,刘强东都是紧牵章泽天的手,好像只有章泽天在身边,他才能安心做事。

章泽天过24岁生日,刘强东送九万定制玫瑰熊,霸道总裁成宠妻狂魔

2015年10月1日刘强东和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办婚礼,婚礼多么豪华就不说了,还花费上千万在澳购置豪宅赠予娇妻。到2016年的3月两人女儿出生的时候,刘强东专门休了八个月的陪产假,到美国陪章泽天从生女到坐月子再到养育新生儿,都在章泽天身边一起经历,见证了章泽天升级为妈妈的每一步。虽然孩子有专人带,住的也是豪宅,出入有司机,但是这种放下工作全身心的陪伴真的比很多只给钱的富豪用心太多。

章泽天过24岁生日,刘强东送九万定制玫瑰熊,霸道总裁成宠妻狂魔

等孩子大点,刘强东继续带着章泽天优雅美丽的出入各种社交场合,完全不用为生计发愁。2017年2月,刘强东携章泽天回江苏宿近老家做公益,向宿迁政府捐赠上亿元善款,引进章泽天就读过的学校;10月两人再次牵手回宿迁,参加刘强东母校宿迁中学90周年校庆。两次都有被路人随意拍到,刘强东细心帮章泽天整体外套的照片,章泽天侧脸看向刘强东的眼神,满满都是爱意。相信这种甜蜜,已经深植于两人的日常生活中,并不是有意秀给外人看的。

章泽天过24岁生日,刘强东送九万定制玫瑰熊,霸道总裁成宠妻狂魔

从高中生时的一杯奶茶爆红,章泽天给人印象是清新、纯真,到后来进入清华读书,再到美国交换生时遇到刘强东,可以说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如今已经嫁给刘强东的章泽天,身上却没有沾染到任何铜臭味,反倒一直还保持着当初的那份单纯、简单、可爱。虽然刘强东说跟章泽东在一起不是因为她漂亮,也根本不知道她漂不漂亮,其实就是霸道总裁变相的肺腑之言,分明是在显摆嘛。

章泽天过24岁生日,刘强东送九万定制玫瑰熊,霸道总裁成宠妻狂魔

平时夫妻俩也有明确分工,刘强东负责京东运营的事情,章泽天负责家庭投资和公益。在工作中遇到问题,章泽天会问刘强东意见,刘强东也会主动帮她看财务报表。生活中刘强东是个十足的宠妻狂魔,工作上又是章泽天的良师益友,这霸道总裁的温情牌,到目前为止打得非常成功。

章泽天过24岁生日,刘强东送九万定制玫瑰熊,霸道总裁成宠妻狂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