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黄圣依现身星空演讲 含泪回应隐婚十年

www.creaders.net | 2017-11-17 09:35:29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黄圣依现身星空演讲 含泪回应隐婚十年

  昨晚,黄圣依参与了星空演讲,一样在婚姻上备受议论,但昨天这番发言却让无数人刮目相看。

  她的演讲主题是《一个母亲的沉默与坦白》,那个在记忆里惊艳时光的“哑女”黄圣依在10年前为什么选择隐婚,10年后又为什么不再沉默

  提到黄圣依,离不开最重要的几个标签,#功夫# #周星驰# #杨子# #第三者#...

  #功夫# #周星驰# 很好理解,黄圣依的星途起点很高,20岁出演周星驰的《功夫》成名。

  虽然《功夫》有些周氏无厘头江郎才尽的感觉,但却成功把黄圣依从一个不知名的18线模特捧成了国际巨星。

  星爷看女人的眼光不错,从最早的张敏,朱茵,莫文蔚,都是有特色有魅力的经典美人。

  而黄圣依虽然在《功夫》里一句台词也没有,但赢在清新自然,眼角一滴泪,融化万人心。

  “星女郎”的身份让黄圣依一度广告签到手软,但虽然靠着星辉好乘凉,在公司的抽成下到手的钱很少。

  为了金钱黄圣依背着公司接商业广告、转投宋祖德和周星驰对阵,又跪拜赵本山为师,还带着媒体去周星驰公司门前哭哭啼啼,就希望能搞得周星驰身败名裂。

  然而黄圣依并没有如愿,周星驰公司最终与她解约,没有了周星驰这颗大树,黄圣依的人气和星途开始走下坡路,始终无法再拿出一个有水准的代表作,大多数只参加一些小活动。

  至于#杨子# #第三者#这两个标签,则是关于她的生活,事业上不如以后,生活也没有好转

  而且解约风波后,黄圣依风格大变,从清纯玉女变成了熟女,给《男人装》拍了组性感写真以示转变,而且还和各种性丑闻扯上了关系。就在黄圣依名声最烂的时候,扬子和她以一对情侣的形象出现在镜头里。

  扬子还成立了一个影视公司,公司投的电视剧男女主角永远都是扬子和黄圣依。

  至此以后,只要有黄圣依的地方就有扬子,记者采访的时候也总是要把两个人一起提出来。

  据说黄圣依出入扬子在北京的办公室,俨然是老板娘的姿态。

  但杨子是有老婆的,圈外人,后来离婚了。而黄圣依是不是外界所指的第三者全在离婚的时间节点上,至今对外宣称也是先离婚后认识的。

  所以这十年,黄圣依无论从事业上还是生活上名声都不好,处处被谩骂和质疑裹挟着,也就逐渐淡出了娱乐圈。

  昨天的演讲黄圣依首次正面回应这十年,是为了保护孩子才隐婚、淡出娱乐圈。

  但这十年,除了为保护自己的孩子,也恰恰证明了女性的懦弱。

  黄圣依从小家境优越,没吃过苦,舆论一边倒的架势压过来后,这么大的压力实在是太可怕了,那些无孔不入的镜头和咄咄逼人的采访让她无所适从。

  自己的孩子只能送到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家抚养,想孩子了就跑去看望,想想都觉得心酸,自己的孩子还要藏着掖着,但后来还是被曝光了。

  这么多年看过的古代电视剧,女性角色大多数都是这样一个怯懦、卑微的形象。

  可能跟历史真的有些关系,血液里还没有过滤干净从古至今男权的思想。虽然社会一直在进步,但有些不为人知的角落和心底,还是莫名的没有平等的意识。

  如果说女性的懦弱是天性,为母则刚是本能。

  为了儿子黄圣依也要让自己勇敢起来,面对一切。昨天的演讲像个战士一样直面所有的质疑,为孩子做榜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