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6年前节目 竟预言正确5对明星情侣的命运

www.creaders.net | 2017-11-09 11:35:13  银河护娱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重温一部剧,无意间看到了2011年的国剧盛典“网络最受欢迎荧屏情侣”颁奖视频,顿时震惊了,这一年的入围名单竟然预言了5对明星CP的命运!

小编这就带大家818这一年的提名到底有多神~

1、刘诗诗&吴奇隆

刘诗诗与吴奇隆两人是典型的因戏生情,从戏里爱到戏外。在《步步惊心》中,四爷曾对若曦说过一句经典台词:“你既已戴了我的簪子,又说了要嫁我,以后就莫要再想别人了!”

看看剧照里四爷的眼神,满满的爱意~

2015年,两人在微博上晒出了领证的照片,见证了“缘分天注定”,在粉丝与观众的祝福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后来,两人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四爷轻吻若曦的幸福画面真是甜齁,疯狂地虐狗。

2、李小璐&贾乃亮

李小璐和贾乃亮也是假戏真做,在《当婆婆遇上妈》中,李小璐、贾乃亮分饰的罗佳、大可,为了爱情不顾家庭反对,成为新兴的“毕婚族” (一毕业就结婚的大学生)。二人凭借收放自如的表演,将现代小夫妻面临的婆媳关系、婆妈关系等诸多敏感问题生动地展现了出来。

2012年7月6日,贾乃亮李小璐在北京举行婚礼。婚礼以白粉色为主色系,打造出了“童话而梦幻,王子和公主”的浪漫氛围。

6年前节目 竟预言正确5对明星情侣的命运

2016年7月6日是贾乃亮与李小璐结婚4周年的“花果婚”纪念日。贾乃亮在微博晒出一张在海边狂奔的婚纱照,并配文:“今天,是我和璐的节日,四年花果婚喽!”照片中的两人身着白色礼服,甜蜜携手奔跑在海边,羡煞旁人。

最幸福的是,今年小甜馨已经5岁了,变得更加可爱漂亮,而且越来越像小璐了,一家人的合影中,幸福都要溢出屏幕了。

3、文章&姚笛

到了这对CP,画风突变,这次的神预言不是结婚,而是出轨,小编先带大家回顾一下当年沸沸扬扬的文章出轨事件。

2013年8月,马伊琍怀二胎时,有业内人士向媒体透露了文章出轨和姚笛相恋的消息。2014年3月15日,文章和姚笛被风行摄影师拍到在深圳蛇口的街头旁若无人地缠绵拥抱。

2014年3月28日,《南方娱乐周刊》称周一见,随后其它媒体称文章被拍到出轨姚笛的铁证,一时引发网友热议。随后,文章发布声明称自己咎由自取,马伊琍回应:“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如今三人都重回荧幕,文章导演了《陆垚知马俐》,已经快把自己“洗白”了。马伊琍依旧是事业女强人,接拍的片子质量高演技好,今年的《我的前半生》掀起了收视话题狂潮。

至于姚笛,被骂得最惨,可谓是这场闹剧里最悲催的角色,不过姚笛又谈了任男友,几次复出都比较强势,今年在《择天记》里的造型被吐槽太丑。

4、唐嫣&邱泽

唐嫣和邱泽这对CP以劈腿分手告终。最早唐嫣与邱泽也是因戏生情,拍摄《夏家三千金》时结缘。

当时邱泽疯狂追唐嫣,经常收工之后约唐嫣一起吃饭,在现场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唐嫣,还在拍摄现场的间隙讲一些浪漫的话:“不管发生什么我们一定要手和手握在一起,一直一直往前走。”

后来邱泽被曝与李毓芬互动频繁,疑似脚踏两只船,唐嫣最终下定决心分手。现在唐嫣的人气越来越高,与罗晋公布恋情,而邱泽已沦落到无戏可拍。

5、李小冉&徐佳宁

当年国剧盛典把奖颁给了钟汉良和李小冉,四少和静婉在《来不及说我爱你》里的表现惊艳,尤其是两人的吻戏,看得人欲罢不能。

不过,两人并没有因戏生情,但是钟汉良在获奖感言时说道:“感谢光彩传媒徐佳宁先生”,最终李小冉正是嫁给了《来不及说我爱你》的监制——徐佳宁。

据说,徐佳宁是李小冉是相识16年的男闺蜜,有网友爆料,李小冉父亲是空军飞行员,而徐佳宁又是高干家庭出身。他们二人的牵手称得上“双剑合璧,天下无双”。

还有一对预言是杨幂和冯绍峰。

把杨幂推向演艺事业最高峰的就是《宫》,那时的冯绍峰帅气逼人,饰演的八阿哥又是一个非常痴情的男主,为了自己的心爱之人甚至可以付出生命。说实话,那时候的八阿哥和晴川是我们最期待走到一起的荧幕CP。

在《宫》热映的时代,有很多传言都说冯绍峰追求过杨幂,而他自己也在媒体面前表示对杨幂有好感。不过,任何事情都是看缘分的。杨幂最终选择了刘恺威,并且组建了新的家庭,也有了可爱的女儿。

最近,由杨幂、阮经天主演的《扶摇皇后》和由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知否知否》正在拍摄中,杨幂和冯绍峰久违同框聚餐,网友表示:期待两部电视剧!

5对CP,3对成婚,1对出轨,1对劈腿。由此,2011年的国剧盛典“最受欢迎荧屏情侣”绝对是神预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9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钱的力量 倩影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