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46岁鲁豫婚后十多年不生娃 真相令人心痛

www.creaders.net | 2017-11-03 13:15:54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6岁鲁豫婚后十多年不生娃 真相令人心痛

  娱乐圈里面总是有一些特立独行的人,虽然早已经被人熟知,但有些特殊的怪癖仍然让人好奇。有的东西是因为太过于极端而让人感觉到神秘,比如杨丽萍的指甲、小彩旗的头发、金星的变性,都让人有种想一探究竟的冲动。除了她们,还有这样一个人,靠着一档节目驰骋娱乐圈数十年却依旧立于不败之地,她就是陈鲁豫。她主持的《鲁豫有约》相信很多人都看过。

  提起陈鲁豫,有两个特点会让人一下子就记住了她。一个是暴瘦的身材,另外一个就是因为身材凸显的一个大头,以及头上顶着的万年不变的bobo头。这也是大家对陈鲁豫几个很大的好奇之一二。陈鲁豫在主持界的地位毋庸置疑,且不管她的主持风格是不是有时候犯傻,但确实纵横娱乐圈这些年,陈鲁豫对于面对面访谈还是颇有心得的。下面就为大家一一解惑关于46岁陈鲁豫的未解之谜。

  谜团一:十粒米减肥法

  当然坊间也有说是七粒米和十三粒米的,就是说陈鲁豫这么瘦是因为她一顿饭只吃十粒米。这个说法据说是来自于鲁豫早年间的一期节目中,她说:“我就是不吃主食,米饭最多也就十几粒,可蔬菜、水果、鸡、鸭、鱼、肉我可一样都不耽误。”这种饮食方法和杨丽萍有些相似,不过杨丽萍她是中午吃一小碗杂粮饭辅助肉食和果蔬,晚上吃得较少。因为有164cm的陈鲁豫只有43公斤让很多人对于这一传闻深信不疑。

  陈鲁豫自己辟谣说,她并没有说说那么少,只是吃的不多,也吃得比较快。而且陈鲁豫一致认为自己“身体健康”:“以我的工作量来说,我的身体状况算是可以了。你们硬要说我瘦的话,那我真没什么可说的了!”而且在今年的《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孟非就关于这个问题对她发问,鲁豫也显得有些不耐烦,不过就当时的情况来看,鲁豫确实没有吃得那么少,但却是吃的不多,而且比较注重营养的搭配。

  谜团二:万年不变的bobo头

  经常看陈鲁豫节目的朋友应该对陈鲁豫的发型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在这十几年里面,这个发型几乎很少会有变化,比起年轻时候的陈鲁豫来说,那时候的头发稍长,满脸的胶原蛋白,显得有起色多了。而至于这万年不变的bobo头,有网友形容这是“削尖了的脑袋”。偶尔换一个造型还只是一个头套,为什么陈鲁豫这么钟爱这个发型呢?

  其实这里面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为了省事,最后是习惯。由于刚入行的时候工作压力太大,那时候的陈鲁豫几乎每天都是凌晨2点多起床,之后迅速来到工作间,先是火速搜集重要新闻材料,然后还要把节目编辑提交的新闻材料用自己的语言背下来。等到凌晨4点多的时候,化妆师一边化妆,陈鲁豫一边“背”新闻。繁忙的工作任务根本让她无暇顾及其他。而且陈鲁豫留的这个发型比较好弄,省时间。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关于陈鲁豫的感情生活。由于这些年鲁豫的感情生活一直不算顺遂,所以也很少去关注自己的造型是否需要更换。

46岁鲁豫婚后十多年不生娃 真相令人心痛

  谜团三:几段感情和婚姻

  很多人可能觉得女主持的感情史很混乱,但是对于46岁的陈鲁豫来说,她的感情经历算是相当简单。百科是这样介绍陈鲁豫的感情生活的:鲁豫13岁时结识初恋男友朱雷,1989年,两人一同考取了北京广播学院。他们在大学即将毕业时分手。1995年鲁豫远赴美国留学期间嫁给了一位美国人。1996年,她携夫回国加盟凤凰卫视。1999年,陈鲁豫宣布离婚。2002年陈鲁豫、朱雷在香港红棉道婚姻注册中心登记结婚。

  其实在2013年的时候,陈鲁豫讲过关于她的情感经历的一个故事,大致吻合三段感情和两次婚姻的事实。第一段感情是她和现任丈夫、也是初恋男友朱雷在学生时期的一段初恋,两人可谓青梅竹马,13岁相识,21岁分开。分手的原因是鲁豫想要结婚而男生没有回应。第二段感情和婚姻是鲁豫出国与后一位老外闪婚,四年后被传因“家暴”而与洋老公离婚。第三段感情和第二次婚姻是2002年再度与朱雷联系上,并注册结婚。

46岁鲁豫婚后十多年不生娃 真相令人心痛

  谜团四:不生小孩

  其实女明星不生小孩有多方面的原因,比较普遍的几个原因,一是忙事业顾不上生小孩,等到要生小孩的时候已经要不上了;二是为了维持住身材,导致身体无法怀孕;第三个是想要享受两人世界,就是不想生小孩。

  而鲁豫经历了两段婚姻,如今也已经46岁了,为什么还没有要小孩?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因为事业心太重,导致她没有时间考虑生小孩的事情。另一个就是因为她太瘦,身体状况不适合生小孩。想当年大S也是一代瘦美人,但为了生小孩不仅开荤,而且现在就变成了一个大妈的身材,估计见过太多这样的状况才导致陈鲁豫不想生小孩吧。

  不管怎么样,陈鲁豫作为一个主持人仍然有很多值得大家敬佩的地方,有人评价她是“鲁豫是中国为数不多的‘会装傻的主持人’。只要嘉宾愿意说话,她可以全程都一声不吭,让嘉宾自由发挥。我觉得这样的主持人,才是一个真正的做访谈的好主持人。”毫无疑问,鲁豫是内敛的,连表情也是那种有教养的得体和节制,不张扬,却让你感觉有底气。希望她今后的路越走越顺,生活幸福美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