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王宝强差点成了武大郎 ?翻出离奇车祸

www.creaders.net | 2017-10-30 22:30:11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宝强差点成了武大郎 ?翻出离奇车祸

大陆名演员王宝强离婚案曾引发舆论狂潮,官司进展一年时间,不断爆出新案情。最近,王宝强怀疑当年遭遇到二次离奇车祸有人为因素,决定亲自调查车祸原因。

2016年8月,王宝强宣布与马蓉离婚,并聘请了一名刑事律师为其处理离婚官司,当时就有消息指,王宝强的离婚案,案情复杂可能涉刑事纠纷。

最近,王宝强决定亲自调查2013年和2015年发生的二次离奇车祸,他险些在车祸中丧命,王宝强怀疑这二次车祸背后可能有人为因素。

2013年4月29日,王宝强刚过完29岁生日,当天从片场收工后就发生严重车祸。次日凌晨,他在微博透露,自己乘坐的商务车与大货车相撞,险些丧命。幸亏自己当时没睡觉,及时躲开了撞车的位置,只有车身被刮出长长伤痕,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香港明星任达华亲眼目睹了车祸的发生,事发后他说,王宝强发生车祸的时候他就在现场,他看到有一辆车跟着王宝强的车挺久的,一直在观察着王宝强的车,而且在确定车里坐着王宝强的时候才撞上去,当时简直惊险万分,然后王宝强就被送往医院救治了,那个卡车还蛮大的。任达华猜测这个车祸可能不那么简单。

有网友事后总结,这次车祸中王宝强妻子马蓉的反应有些反常,她在王宝强生日当天不仅没发微博祝贺,甚至在车祸期间人间蒸发,20小时后,才在微博说了一句:〝刚有网(路)才看到!吓死我了你!〞看起来是车祸发生后,王宝强联系不上她。

而车祸发生后,王宝强经纪人宋喆也未替宝强发文报平安,有人揣测当时马蓉宋喆是否相处在一起。

时隔2年,2015年12月,王宝强再次发生严重车祸,这次他的弟妹在车祸中不幸被撞身亡,肇事者共有3人,其中一人已经投案,另外两人则举家逃逸。

由于二次车祸都是在王宝强工作完之后发生,而且经纪人宋喆二次都恰好不在,许多蛛丝马迹都显示,的确事有蹊跷。

有网友称,王宝强的车祸经历让他差点成了现代版武大郎,《水浒》中的人物武大郎,自以为娶了潘金莲这个宝贝,不料却被这个红杏出墙的女人伙同奸夫西门庆共同谋害,武大郎惨被毒死。

而且王宝强在离婚起诉书中称,马蓉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一句〝伤害家人〞也令网友纷纷猜测,可能跟王宝强遭遇的二次车祸有关,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通过个人微博发表声明,宣布和结婚7年的马蓉离婚。原因是马蓉婚内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王宝强离婚案瞬时引发舆论狂潮。

随后,王宝强离婚案更不断爆出新内情,从离婚初期财产被马蓉转移,孩子也被疑似马蓉出轨所得;到近日王宝强经济人宋喆被抓,离婚案涉刑事案;再到马蓉涉职务侵占被禁止出境,更传其私下请求王宝强放宋喆一马;再到王宝强车祸案恐涉嫌谋杀,王宝强亲自调查车祸真相。一桩桩一件件,王宝强离婚案勘称比电视剧情还要狗血。 

近日,网上最新爆料,〝据可靠消息称,王宝强的律师已经代表王宝强给出了反击:让马蓉自己选择,要么进监狱,要么就放弃孩子的抚养权。只有这两个选择,如果不行,只能法庭上见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