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战狼3》胡歌被邀出演 他4个字霸气回应

www.creaders.net | 2017-10-17 10:48:20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战狼3》胡歌被邀出演 他4个字霸气回应

  胡歌绝对可以算是娱乐圈中口碑极佳的一个男明星,自2005年的《仙剑奇侠传一》面世以来,胡歌就受到了不少关注,而在这么多年的娱乐圈的演艺事业发展中,胡歌的演技实力的进步也是众所周知的。

  但是,胡歌的娱乐圈事业发展并非一帆风顺的,在拍摄《天外飞仙》的时候,胡歌因为一场车祸暂别娱乐圈,不过,当其再次复出娱乐圈时,我们却看到了一个更加有魅力的胡歌,胡歌在出演了《琅琊榜》之后,凭借江左梅郎梅长苏这个角色获奖无数,一时之间风头极盛,可是就算拥有了双料视帝的殊荣,胡歌依然保持着自己低调并且内敛的性格态度,而胡歌的低调也是不少吃瓜群众喜欢他的一个重要原因。

  如今的胡歌绝对可以算是不少人心中真正的男神存在,而胡歌的新剧《猎场》也即将面世,与大众见面,不少吃瓜群众都相当期待胡歌的新剧,可是在期待胡歌新剧的同时,也希望胡歌能有更多的好作品带给大家!

  不过近日,根据有关人士爆料声称,胡歌很有可能会加盟《战狼三》。今年夏天最为火爆的电影无疑就是吴京的电影《战狼二》,《战狼二》经历了两次延期之后,如今的票房成绩相当的可观,如今的《战狼二》的票房已经有56.77亿元。而且,《战狼二》这部电影将在10月19号在泰国的各大院线上映。《战狼二》获得如此成功,也让不少战狼系列的粉丝们对于《战狼三》的筹拍充满了信心!而吴京曾经公开的表示过:《战狼三》的剧本已经提交审核,只要审核通过的话,就会马上开始拍摄。

  而《战狼三》的主演还未经确定,不过,吴京已经向胡歌和彭于晏抛出了橄榄枝。不管是胡歌还是彭于晏,其实都是非常受到吃瓜群众们期待的。彭于晏在拍摄完《湄公河行动》这部电影之后,其鲜明的硬汉形象就非常让吃瓜群众们喜爱,而胡歌的演技实力也是网友们有目共睹的,所以说,很多吃瓜群众都非常期待两人的合作,也非常期待胡歌和彭于晏都能够出演《战狼三》。

  可是,也有细心的吃瓜群众爆料声称:胡歌很有可能不会参演《战狼三》,因为胡歌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明确了表达了自己对于大银幕的一种想法。虽然胡歌如今已经在小银幕上风头极盛,并且实力卓绝,可是,胡歌真正参演大银幕的作品却非常的少,就算是参演大银幕作品,似乎也一直都是以配角或者是客串的形式出现,而且之前胡歌所参演的大银幕作品,似乎收视和口碑都不怎么样。而当记者问及胡歌为何不将自己的精力更多投身于大银幕时,胡歌的回答却让不少人震撼,胡歌回答的是“我还不行”,虽然这四个字看起来极为简单,但是其实表达了胡歌对于电影作品的一种态度。

  在胡歌的心中,电影作品其实远比电视剧作品要来得更加的严格,对于演员的实力要求也更加高!所以胡歌一直抱着低调并且谦虚的态度,认为自己的实力还远远没有达到能够真正的诠释一部好电影的高度,而得知胡歌这样的回答之后,有不少网友也表示了自己的想法,甚至有网友声称:胡歌这样表态,我是拒绝的!因为胡歌的演技实力一直是被大众认可的。甚至有吃瓜群众表示,希望胡歌不要太过于小看自己的能力,也希望胡歌能够为大众带来更好作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5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