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东北F4名利熏心 赵本山大怒:别忘了糟糠

www.creaders.net | 2017-08-06 18:15:27  千寻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东北F4名利熏心 赵本山大怒:别忘了糟糠

  赵本山,他连续十五年出演春晚小品,并且被誉为“小品王”、“东方卓别林”。他的成就远不止这些,后来也演过电视剧,还当过导演,让观众永远的记住了他。他这么多年在演艺圈里的不断打拼才有了今日的辉煌成就,同时也带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弟子,捧红了多少当红人物啊,不得不说,他真的是个很有成就的人物。

  赵本山在自己成名之后,也精心培养了许多弟子,曾经说过,陪弟子的时间远远超过陪孩子的时间,非常注重弟子的教育问题,借着小品《不差钱》捧红了徒弟小沈阳,一夜爆红,小沈阳此后的身价水涨船高,接的作品一部又一部;2011年辽视春晚,赵本山携弟子宋小宝合作了小品《相亲》,宋小宝也红了。看着自己弟子一个一个成名了,他心里也有些担心。

  赵本山说,对学生的教育,这是很迷茫的一件事,操的心比任何事务都要多。担心社会吸引力太大,孩子们出名了会抵不住诱惑,会变得很膨胀,目中无人,忘记曾经陪伴自己一起苦难的人。后来小沈阳和宋小宝也都犯了错,本山大叔循循善诱引导他们。赵本山曾在一次采访中这样说道:“对赵四操的心最多,很早以前我就想赵四(刘小光)带入春晚,但是我心里惧怕他在光环下的背后,他会出问题。对刘小光我是最担心的。”之前赵本山还为刘小光还过赌债。可见他对弟子们是花了很多心思,把他们当作是自己的孩子看待。一方面希望他们成才,一方面又害怕成才后经不住社会诱惑的他们。

东北F4名利熏心 赵本山大怒:别忘了糟糠

东北F4名利熏心 赵本山大怒:别忘了糟糠

东北F4名利熏心 赵本山大怒:别忘了糟糠

  随着赵本山名气越来越大,他也开始为自己创造价值,成立本山传媒公司,收了上百号徒弟签约到自己公司旗下,其中最为出名的就是他一手打造的“东北F4”。这四个赵本山的得力干将分别是: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刘小光;当年暑期档电影《煎饼侠》彻底将他们的名头打响。不过不知是不是名利熏心,如今他们只剩一个“好人”了。

东北F4名利熏心 赵本山大怒:别忘了糟糠

  小沈阳最先出名,春晚一战成名,从此名气一发不可收拾。小沈阳不仅不仅能说会唱样貌也是四人当中最好的,自然俘虏了不少少女的心,而小沈阳的妻子样貌也不是特别貌美,要不是赵本山及时劝阻,估计这两夫妻早黄了。

东北F4名利熏心 赵本山大怒:别忘了糟糠

  而后来居上的宋小宝唱功和样貌都没有小沈阳好,但是在老本行小品方面,水平还是十分高的,前些年有人曝出宋小宝让女粉丝怀孕打胎的绯闻,要不是本山传媒公司公关能力一流,估计视频都出来了。

东北F4名利熏心 赵本山大怒:别忘了糟糠

  刘小光这位前些日子就被第一狗仔卓伟爆料和女粉丝大尺度的聊天记录,网友直呼辣眼睛。没想到成名之后的刘小光依旧痞性不改,赵本山因此大怒,直接撂狠话:不想干就别干。

东北F4名利熏心 赵本山大怒:别忘了糟糠

  赵本山出身农村,因此本性淳朴的他教导弟子们不要抛弃槽糠之妻,如今看来只有王小利一人做到,其他人全都当了耳边风。本山大叔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教导弟子们与人为善,这点值得肯定!毕竟公众人物,应该为网友做个榜样!

东北F4名利熏心 赵本山大怒:别忘了糟糠

  但是,除了火了之后有些飘摇的F4以外,赵本山徒弟中还有一股清流,他以前带着妻子住了十年的二十平米地下室,现在火了后也是任然守在妻子身边,这才是娱乐圈的爱情典范吧。

东北F4名利熏心 赵本山大怒:别忘了糟糠

  那就是《乡村爱情》里宋晓峰的扮演者宋晓峰,在《乡村爱情》中,他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保安做到大堂经理,在剧中说话也是磕磕巴巴,但是他的演出却能让观众笑掉大牙。

东北F4名利熏心 赵本山大怒:别忘了糟糠

  宋晓峰从小就开始学习黄龙戏,被国家文化部评为国家二级演员。后来,因为他喜欢上了二人转便毅然的丢掉了自己国家正式的职位专心去学习二人转,自己学习二人转学习出了一些名堂,还参加了《乡村大世界》的表演。这一切,赵本山都知道。在2009年的时候,赵本山收宋晓峰为徒,这成了宋晓峰最重要的转折点。人生篇章从这里开始了新的书写。

  然而就在今年,宋晓峰频频现身《欢乐喜剧人》,再加上他在《乡村爱情9》这部电视剧中精湛的表演,让并不怎么出众的宋晓峰着实的火了一把。而且他那句“此时此刻,我想吟诗一首”不知道成为了多少人的口头禅。现在的他就像戏中的人物一样,他的却是完成了逆袭。

东北F4名利熏心 赵本山大怒:别忘了糟糠

  其实最值得人称赞的不是他那精湛的演技,而是他对妻子几十年的不离不弃,始终如一的对妻子好,无论是在穷困潦倒的环境中,还是在一种大富大贵的环境中,他都是始终如一的坚守着自己的诺言。在某档节目中的他谈起自己多年的奋斗史不禁潸然泪下,他说他最应该感谢的是他的妻子。

  妻子陪伴着宋晓峰住了长达10年的不足二十平米的地下室,这十年期间不一直离不弃,一直支持着他做他自己喜欢的事情。很多成名后的男明星就抛弃了自己的原配妻子,但是宋晓峰却没有这样做,他永远都记得谁才是真的爱自己的女人。

东北F4名利熏心 赵本山大怒:别忘了糟糠

  他在赚到钱后,第一件事情就是为自己的老婆买了一栋500平的别墅,一家人终于永远不用进入潮湿阴暗的地下室了。其实,私下的宋晓峰的为人也很好,他在同门师兄弟中口碑极高。小编觉得,不管我们喜不喜欢他的搞笑方式或者风格,但是至少做人这一方面他是做的很好的,希望娱乐圈的风气能正常起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