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50岁田震近照:满头白发 相恋20年不婚

www.creaders.net | 2017-07-19 09:55:29  八卦所长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0岁田震近照:满头白发 相恋20年不婚

  田震,作为中国流行乐坛的天后级人物,他特有的歌声和极具穿透力的嗓音给无数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是一支《执着》于梦想之上的《铿锵玫瑰》!

  田震,1966年出生于北京,原本按部就班的田震因为姑姑的突然去世,让她变得叛逆,成绩也一落千丈,十几岁的田震便随妈妈去了电台,却在一次试音中发现特有的嗓音,就这样走进了歌坛!

  1984年,田震出了个人的首张专辑,1986年田震以一首《最后的时刻》奠定歌坛地位,从此田震在流行乐坛名气越来越大,也受到粉丝的喜爱!作为田震的对手那英,其嗓音和田震有些相似,后来也有了两人的歌后之争!

50岁田震近照:满头白发 相恋20年不婚

  在一次节目组评选最受欢迎女歌手,由全国的粉丝投票,田震第一,那英第二!因为当时田震没有办法赶来领奖。将最受欢迎女歌手颁给那英,这让田震非常气愤,当场拿起话筒,大声地说:“组委会说内地最受欢迎的女歌手是我,可是这个奖却颁给了排第二的歌手,这种极不严肃的做法,令我最痛恨。

  如果我对这个奖产生了极大的怀疑,这个奖不领也罢!”说完,她怒摔话筒,转身大步潇洒地离开了舞台。她这样直率的性格也让歌迷更加迷恋她了。

  对歌迷,田震也是付出了十分的热忱。有一次,田震又发飙了,在参加一个节目时,田震踩着高跟鞋站了八个小时,也蛮累了,不过她自己还可以承受,可是看到台下歌迷陪着她坐了八个小时,她就很郁闷也很生气,就对主办方发了脾气,不该让歌迷陪着一起“受罪”,让现场歌迷感动不已。

  2014年,那英和田震的发展动作都很大,那英靠着当《好声音》评委名利双收,都说只要那英在,冠军得住都是她的成员,因为那英不仅是《好声音》的股东之一,不过如今内地歌坛早已不是那英和田震的时代了,歌坛人才辈出,但她们在歌坛中一直是无人可以撼动地位的存在,歌曲堪称经典,依然是很有影响力的“大姐大”。

50岁田震近照:满头白发 相恋20年不婚

  可惜的是,田震曾因为患重病沉寂好一段时间,据说因为患上一种叫做“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血液病突然淡出人们的视线,之后康复复出,坏事好像也变成了好事”,了解了关于关注身体健康的很多知识。之前都是因为不良的身体习惯惹的祸,比如她有将近10年的烟龄,生活不规律,作息不好等等,都成为她身体差的恶魔。

50岁田震近照:满头白发 相恋20年不婚

  田震的性格也让很多男人爱慕。一个叫张卫宁的男人走进了她的生活。有一次,张卫宁病得起不了床,田震心急如焚去看他。看到他家不足20平米,杂物一大堆后,给他悄悄租了大房子,并交了一年房租,让张卫宁很感动,更加认定了这个心善,率性的女孩子。

50岁田震近照:满头白发 相恋20年不婚

  他们一交往就是20年,至今田震51岁了,虽然他们依然很恩爱,可是他们仍未领证结婚,就只差那一张纸了。当然,他们也没有孩子。据说是因为田震的血液病所以无法要孩子。

  2009年,田震复出,为片子《潘作良》演唱主题曲《爱如彩虹》。她还划分在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主持安徽卫视《我为歌狂》第一季与第二季,歌坛天后范儿不减当年。祝福田震身体健康,终身安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