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德华70岁刘干妈近照太凄凉 子女无人问

www.creaders.net | 2017-06-09 14:48:44  娱乐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德华70岁刘干妈近照太凄凉  子女无人问

  如果提到刘德华很多人都知道,更是被粉丝亲切的称为“华仔”,也许是大家叫久了,真的就觉得刘德华永远年轻了,而刘德华在微博上晒出的一张照片却尽显沧桑。

  可以说华仔在人们心里一直就阳光善良的,而且在歌坛与影坛都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在“四大天王”中发展的势头最好,而就是这么有地位的华仔,在2011年金马奖上,却下跪为她颁奖,这一跪感动了无数人。

  然而为什么这个天王级的华仔要跪叶德娴呢?华仔不止是对前辈尊敬,还因为她是刘德华的干妈,是他进入影视圈的领路人,叶德娴也完全受得起这一跪。

  如果提到叶德娴,就要提到她曾经情感之路,她1947年出生在香港,家里很特殊父亲娶了两位妻子,因为原配无法生育,父亲就纳了一个妾,而她便是妾生的,虽然父母疼爱她,但因为特殊的家庭让性格叛逆。

  叶德娴为了尽早逃离这个特殊的家庭,在18岁的时候她早早的就嫁人了,对方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比她大一岁,从事武替、骑师的工作叫郑康业。

  丈夫虽然是苦出身,但也很努力,从一个武替一直做到演员后成为导演,虽然叶德娴跟着他很苦,没有房子就一起挤在邵氏的宿舍里,但依旧很幸福为他生下一儿一女。

  而叶德娴进入娱乐圈也是一个意外,她本是一个机场地勤,没什么钱的她会捡一些乘客不要的优惠券去就酒吧玩,而有一次,驻唱歌手不在,老板就让客人可以随意上去唱歌,结果她就去唱了一首,结果老板觉得她不错,就留下她当驻唱歌手了。

  而就在酒吧驻唱的时候,她被星探发掘,签约成了歌手,并在1969年,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DeanieIp》,专辑大卖也让她在歌坛站稳了脚跟,而她随后又以歌手身份进入演艺圈,发展的顺风顺水。

  事业虽然顺利,但她在1973年,却遭遇了感情危机,丈夫有了外遇,而且已经跟她挑明了,而她为了两个孩子,还是选择了隐忍丈夫,她的退缩没有换来丈夫的收敛,反而变本加厉,就这样七年后,两人正式离婚,丈夫带着孩子去了美国。而叶德娴则说:“18岁结婚不是勇敢,是蠢。”

  不过在经历痛彻心扉的婚姻后,她的事业却绽放出了光彩,她在1981年推出第二张专辑《星辰》依旧大卖,而参演的电影《汽水加牛奶》也让她获得第一个金马奖杯,获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

  随后1982年,叶德娴又遇到了刘德华,那时刘德华还是个愣头小子,刚刚进入无线,而两人合作了电视剧《猎鹰》,剧中叶德娴饰演华仔的妈妈,由此开启两人的母子情节。

  刚刚进入无线的刘德华,演技还十分稚嫩,但因为外表帅气,还是得到了无线重视,而跟他对戏的前辈,也大多称他为“花瓶”,对他多少有些看不起,只有叶德娴是真心关心他,不止教他演戏,生活中有什么问题她也会帮忙。

  随后不久在1985年,两人再次合作主演电影《法外情》,两人依旧饰演母子,这次叶德娴出演一位妓女妈妈,而刘德华则饰演她失散多年律师儿子,其中粗糙真实的母子情感到了很多观众。

  随着《法外情》的持续热映,让这对母子搭档都火了,而制片方也看到了机会,将其拍成了系列电影《法内情》与《法内情大结局》,继续由他们出演,两人配合依旧十分默契。

  两人在戏内多次饰演母子,而戏外叶德娴对刘德华也是非常疼爱,就这样刘德华认下了叶德娴这个干妈。在现在看来刘德华比叶德娴成就大,其实叶德娴当时名气远超刘德华。

  叶德娴在歌坛非常风光,她的三张专辑都是白金销量,而她的《明星》更是被张国荣拿去翻唱,而乐坛大咖罗大佑更是曾说,香港乐坛他就佩服两人个人,一个是梅艳芳,另一个就是叶德娴。

  而她在影坛依旧是演技派,四次获得金像奖与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而且在64岁的时候,凭借桃姐获得金马奖与金像奖双料影后,而且还获得其他六个奖项的影后的头衔,年近半百的她又风光了一回。

  然而事业上的顺利,却无法填补她感情上的缺失,这个感情不是指爱情而是亲情,她的一双子女都在美国,年纪一天天大了的她,却得不到子女关心,一个人在香港生活,唯一让她感到安慰的就是华仔。

  华仔更像是她的新生儿子,有一次叶德娴为获得最佳男歌手的刘德华颁奖,刘德华更是当众喊她“阿妈”,刘德华开演唱会她也回去捧场当嘉宾,两人合唱《赤子》,唱完后刘德华给她一个大大拥抱,并对所有歌迷说:“她不是我的嘉宾,因为她和我是一家人。”

刘德华70岁刘干妈近照太凄凉  子女无人问

  在2011年时,导演许鞍华筹拍《桃姐》,当时就想到叶德娴与刘德华,这部戏可以是一部突出叶德娴的电影,更是一部文艺片,当时已经是天王的刘德华还是接拍了,甘心为干妈当绿叶,两人感情可见一般。

  片中她演一个孤独老佣人,其实她不用演,因为子女的远离,孤身在香港的她懂得什么叫做孤独,而丰富的人生经历也让她懂得什么叫做沧桑,而她与刘德华的感情出演这类片子,则更加得心应手有默契。

  果然影片一上映就横扫各个颁奖礼,叶德娴更是凭借《桃姐》获得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一举成为国际影后。叶德娴更是将奖杯送个刘德华当做生日礼物,她说:“他尽的力很多,所以他应该有份。”

  而与刘德华形成鲜明对比就是她的子女,一直对她不管不顾,叶德娴曾经感慨:“不止男女之间,甚至任何关系,包括兄弟姐妹、子女,我觉得都太脆弱,我只知道要对自己好,一个人生活更好,有朝一日我过世,也不需要子女奔丧。”

刘德华70岁刘干妈近照太凄凉  子女无人问

  叶德娴与刘德华之间更像是亲生母子,不过媒体曝光的叶德娴近照,依旧让人能看到她的晚景凄凉,毕竟子女都不管她由她在香港自生自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