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海选“谋女郎”恋上大31岁张艺谋

www.creaders.net | 2017-05-28 23:48:43  第三源素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选“谋女郎”恋上大31岁张艺谋

  娱乐圈中有很过的老夫少妻、老妻少夫已经不是什么值得惊奇的事情了。但她却在一个大31岁的男人背后默默无闻多年,才被曝光,这样的情怀,是不是有点像成龙大哥与林凤娇的经历,不过说真的还真的有那么点像。

  独生子女的陈婷从20岁开始,分别在2001年和2004年还有2006年,为著名导演张艺谋生下2个儿子和1个女儿。

  若非2013年被爆出超生罚款748万元,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陈婷是何人。

海选“谋女郎”恋上大31岁张艺谋

  陈婷,无锡人,1981年9月30日出生,曾是无锡舞蹈团舞蹈演员,传闻称曾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2012年与张艺谋注册结婚,是张艺谋再婚妻子。

海选“谋女郎”恋上大31岁张艺谋

  张艺谋是中国电影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和冯小刚、陈凯歌、徐克比票房,是国内获得奖项及执导叫座作品最多导演。张艺谋是中国电影界的大导演,不可多得的电影导演天才。

海选“谋女郎”恋上大31岁张艺谋

  陈婷的父亲名叫陈继宗,母亲名叫葛建华,父母原来就是工厂的普通干部,陈婷是他们的独生女。小时候一家原来住在无锡市南长区金钩桥街,那里是无锡的棚户区,无锡最穷的人住的地方,陈婷上小学四五年级时父母就双双下岗了,陈婷从小在少年宫学跳舞,初中毕业后考上了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上学,17岁陈婷还在上学时就与张艺谋开始“交往”,毕业后被分配到煤矿文工团,时间不长她就辞职了。

海选“谋女郎”恋上大31岁张艺谋

  那为什么张艺谋选择娶陈婷呢?首先,陈婷是江南女子,温文尔雅,很适合做老婆,再次,陈婷年轻貌美,最后这个原因,那绝对是低调,在娱乐圈混,低调是最大的一个优点了。

海选“谋女郎”恋上大31岁张艺谋

  陈婷和比自己大30多岁的张艺谋谈恋爱,她父母的态度如何呢?他们与张艺谋的关系怎样呢?知情人透露说:陈家对女儿与张艺谋谈恋爱、生孩子从不干涉,从来不管,只要张艺谋能够对得起他们一家,陈婷的母亲曾跟朋友说女儿给张艺谋生一个孩子就能得一千万,现在有四五千万,还有两套大别墅,就是张艺谋不跟自己女儿结婚也不怕了。

海选“谋女郎”恋上大31岁张艺谋

  媒体曾报道过陈婷一家住在太湖湖畔的湖光山色别墅区里,记者前去探访未果,不见陈婷母子踪影,湖光山色别墅是陈婷生了第一个儿子张一男之后张艺谋买个她的,后来又给陈婷买了无锡蠡湖一号别墅给她,陈婷带孩子在无锡居住是因为一度跟张艺谋冷战、闹别扭,后来又回北京了。

海选“谋女郎”恋上大31岁张艺谋

  有圈内知情人爆料,陈婷其实是张艺谋海选“谋女郎”的演员之一,两人的地下情缘起《幸福时光》。陈婷早在17岁就跟着张艺谋了,不满20岁就怀孕生子,此后不再拍戏。如此看来,陈婷很可能是在《我的父亲母亲》海选中和张艺谋结识的。

海选“谋女郎”恋上大31岁张艺谋

  值得一提的是,1950年出生的张艺谋与1981年出生的陈婷结合,年纪上相差悬殊。而陈婷的父亲出生于1958年,比张艺谋还要小8岁。张艺谋的岳母是1961年出生的,比他小了足足11岁。而张艺谋与肖华所生的女儿张末只比陈婷小两岁,这样错综复杂的关系让网友们直呼“凌乱”。

海选“谋女郎”恋上大31岁张艺谋

  而在没有曝光之前,陈婷一直都是地下情人,而陈婷替张艺谋默默地生3个孩子,还十几年见不得光。做大导演背后的女人,是一种低调的华丽,但是只做大导演被窝里的女人,估计没有哪个女明星愿意,可是陈婷心甘情愿地做了。一个男人,如果连这样的女人都不爱,那他就没有人性了。或许这才是张艺谋和陈婷结婚的真实原因。这样的女人何其伟大,不过能收成正果就很好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