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冬雨发了张不可描述的照片 太有亮点了

www.creaders.net | 2017-05-19 00:17:43  煮娱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冬雨发了张不可描述的照片 太有亮点了

周冬雨发了张不可描述的照片 太有亮点了

  周冬雨,1992年出生的美女,18岁的时候,被老谋子看上了,成为了谋女郎。然后,出演了《山楂树之恋》,因为其清纯的形象出道,也凭借这样的人设行走江湖。也因为这样的第一部作品,周冬雨就获得了不少的奖项,如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上海影评人奖最佳新人奖、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可以说,这样的起点,令人惊讶。因为许多人一辈子,也未必能拿这么多的奖项,那时候,周冬雨什么都不知道,但在老谋子的打造下,演技还是可能的。

  而出道以来,周冬雨主打的,就是电影。甚至可以说,许多还是很知名的。比如《同桌的你》,《七月与安生》,凭借前一部作品,周冬雨获得了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年度最受瞩目女演员的奖项。而凭借后一部作品,周冬雨斩获了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而周冬雨,也成为第一位90后的金马影后。这足以说明一点,那就是周冬雨的演技,已经得到业界的认可。而小小年纪,就变成了十足的老戏骨,也是令人佩服。

周冬雨发了张不可描述的照片 太有亮点了

周冬雨发了张不可描述的照片 太有亮点了

  于是乎,当周冬雨与张一山一起搭档主演《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时候,许多粉丝也是激动得热泪盈眶。为啥呢?因为张一山是90后男演员里面的演技担当,一部《余罪》,把余罪这个人物演活了,什么叫骚浪贱?张一山进行了完美的诠释。一时之间,也是圈粉无数。至于周冬雨,也被认为是90后里面与杨紫齐名的演技派花旦,当然,二人同时还是偶像派。因为二人不仅颜值高,演技也很高。小小年纪,基本就是老戏骨的节奏。

周冬雨发了张不可描述的照片 太有亮点了

周冬雨发了张不可描述的照片 太有亮点了

  虽然《春风十里不如你》这部作品还没有播出,但许多人已经很期待了。毕竟,看小小年纪的老戏骨之间,到底能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想想,满满的都是期待。而最近,周冬雨也是在微博上进行了活跃,她发了一张照片,没有任何的文字。照片全部是黑的,里面什么都没有。对于这样的一张照片,你只能说,真的是不可描述啊,因为你完全不知道如何去描述。一块黑板?一张黑照片……看起来,似乎都是,但似乎又都不是。

周冬雨发了张不可描述的照片 太有亮点了

周冬雨发了张不可描述的照片 太有亮点了

  对于这样的一张照片,多数的人,是一脸懵逼的情况,“你发的这是啥呀,搞不懂我的爱豆”,这样的说法,是粉丝们真实的心声。不过,下面网友的脑洞,则有些大了,有人就表示,“虽然没有自拍,但还是表白我雨妹子”,还有人表示,“自拍因为太美,所以系统无法显示”,这话,谁听了都高兴。更有人表示,“照片太美显示不了,聪明的人才能看见自拍哦”。不得不说,网友们的解读,真的是太强大了。

  周冬雨发了一张不可描述的照片,网友的解读脑洞太大了。看了网友们的解读,顿时觉得,周冬雨才是真正的段子手,什么都没说,但似乎什么都说了。比如,有人就表示,“我仿佛看见了你的全黑脸自拍”。亦或者,周冬雨这样的照片,是向黑粉宣战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 人类能存活多久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