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邓建国新恋情 成龙怒骑35岁范冰冰身上

www.creaders.net | 2017-04-18 07:18:31  神奇小狗仔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邓建国新恋情  成龙怒骑35岁范冰冰身上

  一提起“炒作大王”邓建国,,广东巨星影业公司董事长,人们想到的就是他张扬霸气、我行我素的形象,今年52岁的他已先后离过了三次婚,而且对方都是未满20岁的小娇妻。

  “炒作大王”邓建国在2011年高调迎娶比自己小33岁的19岁嫩模娇妻黄梓琪,不到一年两人就草草离婚,之后不久她又迎娶90后娇妻刘阳。

  近日,55岁的邓建国又有新恋情了,新欢依旧是一位年仅19岁的青春美少女。算上之前的90后“前妻”黄梓琪、19岁“老婆”刘阳,这已经是邓建国第三度“老牛吃嫩草”了。

  在圈内这种老牛吃嫩草的行为多的是,比如吴奇隆刘诗诗,两人结婚后甚是恩爱,杨振宁和翁帆的爷孙恋,还有文章和马伊琍的姐弟恋,这样的恋情,也许很难被看好。

邓建国新恋情  成龙怒骑35岁范冰冰身上

  而在娱乐圈最受关注的就是年龄相差28岁的成龙和范冰冰了,众所周知,范冰冰和成龙有过数次合作,两人关系很熟,而两人最近关系也是很亲密,无时无刻都在热搜榜之上啊!甚至外界传言,范冰冰迟迟没和李晨结婚是不是成龙啊因为!

邓建国新恋情  成龙怒骑35岁范冰冰身上

  其实在很久之前,范冰冰和成龙早就认识了,两人最早因电影《新宿事件》合作,范冰冰当时扮演成龙的女友,从此两人关系就不一般了。

  成龙大哥甚至在公开场合教范冰冰防狼术,画面太美,请自行脑补!这是在上海,众星出席《绝地逃亡》记者会。范冰冰和成龙现场演起遭色狼偷袭时该如何一招制地。

邓建国新恋情  成龙怒骑35岁范冰冰身上

邓建国新恋情  成龙怒骑35岁范冰冰身上

  虽然是成龙大哥在教范爷防狼术,但是因为上面这些图片太过于火辣,还是导致了很多网友粉丝纷纷吐槽。甚至有网友直接坦言说:大黑牛这么绿,还需要冰冰学防狼吗?

  甚至有一次,范冰冰与成龙到 海边取景,当时范冰冰穿的 是比较宽松的裙子,海边的海风也是 比较大的,范冰冰的裙子也是不 出所料的被海风吹起,范冰冰压住裙子的样子也 是格外的娇 羞,不同以往的 霸气外露 那般。

邓建国新恋情  成龙怒骑35岁范冰冰身上

  成龙大哥见 状不 妙,知道事情不 简单,为了防止范冰冰 持续尴尬,成龙大哥更 是直接骑 了上去,把裙子压下来。范冰冰害羞的 笑了,头也不敢回,两人上演了一组海边“华尔兹”,并引发了网友对二人关系的猜测。

邓建国新恋情  成龙怒骑35岁范冰冰身上

  酒香也怕巷子深,为了宣传《绝地逃亡》,成龙和范冰冰台下秀场从前年拼到今年,两人频频亲昵互动,抢足了风头,也让媒体心里痒痒不已。

  在一次商业活动中,范冰冰也是亲密的骑在成龙的肩膀上,这还了得,女王骑在天王肩膀上撒野!瞬间引起了在场媒体的骚动,而骑在人上的范冰冰更是乐得花枝乱颤。

  成龙说,自己和范冰冰就像兄 妹,加上范冰冰年龄小,所以把她当做小妹宠着,而范冰冰也说成龙大哥对她很照顾,在工作上和生活方面给予她很大的帮助。

  有了成龙大哥的帮助,范冰冰在演艺圈的地位也是逐步上升~ 美貌在娱乐圈也是数一数二的,看过电视剧的都知道范冰冰拥 有 婀 娜 多 姿 的 身 形,怪不得李晨这么爱她,她还在围脖爆出了拥有 丰 姿 绰 约身 材 的小秘密,爱美的我学她做了两周,现在两周下来肚子真的小了不少。

  成龙有时候还会调笑说与范冰冰关系愈来愈“铁”,只把她当哥们,不当女人,让范冰冰苦笑说:“好惨!”范冰冰和成龙确实亲,像哥们一样。

邓建国新恋情  成龙怒骑35岁范冰冰身上

  看过这些,成龙大哥说跟范冰冰只是哥们,所以李晨你就放心好了,当然,我们不必担心李晨哭晕在厕所,范冰冰今年新片多多,情场也得意,被问到有了爱情,是不是会放缓工作节奏时,她说:“生活当然很重要,因为两个人都是演员,更难有时间相处,所以还是要调配好时间。”

  我们也希望两人能多抽出点时间相处,希望两人能尽早的完婚,大黑牛,看好你哦!

  你喜欢范冰冰吗?

  你觉得李晨会是范冰冰这一生最后所爱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2 马斯克做对了! 中国火力全开对他猛批
3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4 倾中华物力 习近平的首批贵客来了
5 中国外交部党委发文,特殊气质吓坏各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3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6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7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8 一个关于中国人的“黑话”,在美国火了
9 最新:凯特王妃现身了!在她最喜欢的地方…
10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