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冯小刚最喜欢女演员 嫁大10岁丑男仍无子

www.creaders.net | 2017-04-01 20:17:4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冯小刚最喜欢女演员 嫁大10岁丑男仍无子

  在国内电影圈可谓有三位大咖,便是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三人,可谓撑起了国内电影的大旗,而我们今天说的人就与冯小刚有关,大家都知道葛优是冯小刚的御用男演员,而女演员却一直到都是飘忽不定。

  刘蓓可谓是冯小刚转型拍贺岁第一个启用的女主角,虽然李蓓算上不上美艳,但非常接地气,也让冯小刚的电影生根发芽,收获了不错的人气。

冯小刚最喜欢女演员 嫁大10岁丑男仍无子

  而冯小刚最近的一部作品,用的女主角则是范冰冰,更是因《我不是潘金莲》被潘金莲后人告上法庭,也吵发沸沸扬扬,范冰冰更是零片酬出演,也让冯小刚感动的不行。

冯小刚最喜欢女演员 嫁大10岁丑男仍无子

  其实冯小刚的唯一御用女演员,便是他的老婆徐帆,徐帆符合冯小刚对一个好演员的所有定义,懂得用心琢磨角色,琢磨演戏,更懂得如何感染观众,所以徐帆是冯导一生,唯独最让他倾慕的女主角。

冯小刚最喜欢女演员 嫁大10岁丑男仍无子

  徐帆是在1992年与葛优合作《大撒把》出道的,进入演艺圈后,在1997年主演冯小刚指导的电视剧《一地鸡毛》饰演李靖,第二年更是主演冯小刚指导的电影《不见不散》和葛优搭档,该片当年取得了4300万的全国票房,是当年的票房冠军,更是让徐帆获得了华表奖最佳女演员奖。

冯小刚最喜欢女演员 嫁大10岁丑男仍无子

  徐帆虽然既是冯小刚的老婆,又是他的御用女主角,但冯导还是怕观众视觉疲劳,在徐帆主演了《一声叹息》后,便消失了一段时间,直到2010年才再次启用徐帆为《唐山大地震》的主角,饰演母亲李元妮。

冯小刚最喜欢女演员 嫁大10岁丑男仍无子

  徐帆在影片中将母亲选择的绝望,面对灾难人类脆弱,以及多年后女儿重新回到身边,知道女儿没死的那份忏悔与自责,演艺的淋漓尽致,更是让无数观众潸然泪下。徐帆凭借在该片中的出色表演获第5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演员奖。并在“来自中国观众民意测评”2010华鼎电影盛典上获华鼎奖。

冯小刚最喜欢女演员 嫁大10岁丑男仍无子

  徐帆不属于那种一夜爆红的女演员,但她却是那种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女演员,拍戏虽然很成功,更重要的是她家庭也很美满,嫁给了冯小刚导演。但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徐帆曾追求过王志文。

冯小刚最喜欢女演员 嫁大10岁丑男仍无子

  上世纪80年代末,《中国电视报》上曾刊登了一篇对王志文的专访,文章写道:记者到王志文的宿舍采访他,他的女友正在阳台上点炉子做饭。而文中提到的做饭的女友说的就是徐帆。徐帆刚进入中戏不久,便与同在校园的王志文相识,两人都被对方的才情打动,产生了一段爱情。徐帆更是被王志文的潇洒和才学深深的吸引,陷入了热恋当中,一度不能自拔。

冯小刚最喜欢女演员 嫁大10岁丑男仍无子

  徐帆是1987年,考入的中央戏剧学院,与王志文的热恋时间在1989年到1991年之间吧,两人热恋期间很多人都知道,两人在很多场合一度都显得很亲热,当时在中戏当老师的王志文经常到徐帆在的宿舍里聊天。而徐帆在1991年是时候就认识冯小刚,但那时徐帆正跟王志文热恋,直到1993年徐帆才在王朔的撮合下与冯小刚熟络起来。

冯小刚最喜欢女演员 嫁大10岁丑男仍无子

  在采访中徐帆是这么说对冯小刚的印象的:“初次见面冯小刚给我的第一印象并不好,他当时骑摩托车,穿着皮裤、皮衣,我一看到他,就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招摇,特别不喜欢。”直到后来,徐帆与王志文分手后,冯小刚对徐帆更是紧追不舍,而且展现出特别细心体贴的一面,两人才真的走到一起。

冯小刚最喜欢女演员 嫁大10岁丑男仍无子

  后来冯小刚、王朔、郑晓龙三个人捣腾了一个电影剧本《大撒把》,那时剧中男一号的扮演者已经定了三人的好友葛优,而女主角本来已经定下来,在冯小刚的力推下,夏钢导演还是启用了没表演经验的徐帆,随后不久冯小刚转型当导演后,便启用徐帆成了御用演员。

冯小刚最喜欢女演员 嫁大10岁丑男仍无子

  其实徐帆与冯小刚1993年相恋,为什么直到1999年才结婚呢?是因为那个时候冯小刚已有发妻张娣了,那时张娣在得知徐帆后,采取不哭不闹不离婚就跟你耗着的态度,直到1999年张娣看到,确实二人已经没有挽回的可能了才签字同意离婚。可见小三上位更是不易。

冯小刚最喜欢女演员 嫁大10岁丑男仍无子

  徐帆虽然是小三上位,不过二人在以后的工作中,确实对冯小刚有很多帮助,一导一演的配合更是珠联璧合,在2010年的《唐山大地震》中更是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娱乐圈这个美女如云莺莺燕燕的圈子里,名导冯小刚更是对她钟情,多年鲜有绯闻。

冯小刚最喜欢女演员 嫁大10岁丑男仍无子

  如今冯小刚曾在一封公开的情书中,总结到“娶了她我三生有幸”,由此也可见夫妻二人的关系,确实非常好,但二人唯一的遗憾就是并没有属于自己的孩子,最后也希望二人早生贵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