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92年生的她 让李泽楷豪掷1亿赠豪宅

www.creaders.net | 2017-03-29 21:32:18  凤凰网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2年生的她 让李泽楷豪掷1亿赠豪宅

  据台湾媒体报道,51岁香港富豪李泽楷坐拥350亿元港币(约310亿元人民币)身家,被称为钻石黄金单身汉,自2011年和为他生下三子的梁洛施分手后,桃花不断,去年2月被拍到和小他26岁的香港小姐郭嘉文密游日本,恋情曝光。新欢现被曝以逾1亿元港币(约0.9亿元人民币)买下61平豪宅。图为李泽楷与郭嘉文游日本被拍。

92年生的她 让李泽楷豪掷1亿赠豪宅

  郭嘉文在2015年获选香港小姐季军,去年被曝和李泽楷日本密游后,工作量突然减少。据香港媒体报道,她以个人名义购入香港九龙塘逸珑天池屋顶楼,实用面积61平,另备有天台,面积52平,天台设有游泳池,成交价约1亿元港币(约0.9亿元人民币)。图为李泽楷与郭嘉文机场亲密。

92年生的她 让李泽楷豪掷1亿赠豪宅

  郭嘉文(Karmen)是2015年的港姐季军,1992年出生,今年24岁,现在主持《东张西望》节目。据悉,“小小超”同Karmen在去年年末认识,二人随即打得火热,交往后第一个情人节,“小小超”就带住Karmen浪漫游东京,可见他对这位新欢情有独钟。图为郭嘉文。

92年生的她 让李泽楷豪掷1亿赠豪宅

  郭嘉文去年被曝和李泽楷日本密游后,工作量突然减少。据香港媒体报道,她以个人名义购入香港九龙塘逸珑天池屋顶楼,实用面积61平,另备有天台,面积52平,天台设有游泳池,成交价约1亿元港币(约0.9亿元人民币)。图为郭嘉文。

92年生的她 让李泽楷豪掷1亿赠豪宅

  香港媒体致电郭嘉文求证,郭未有回复。询问李泽楷是否和郭嘉文交往?赠送0.9亿元豪宅?李泽楷以短讯回复:“Have a good evening!Richard!”对于是否公布喜讯?他仅回双手合十的表情符号,并未否认。图为郭嘉文。

92年生的她 让李泽楷豪掷1亿赠豪宅

  24岁郭嘉文出身小康家庭,和父母同住香港马鞍山,据知港姐每月有1600元港币车马费(约1417元人民币),主要收入靠广告和商演。她为何能豪气买下要价0.9亿元的豪宅?据香港土地注册处显示,此建物的买家为郭嘉文,代表买家签约的人是盈大地产副主席及行政总裁李智康,而李智康一直是李泽楷的爱将。图最右为郭嘉文。

92年生的她 让李泽楷豪掷1亿赠豪宅

  李泽楷系香港首富李嘉诚次子,现任香港电讯盈科董事局主席、东亚银行董事,28岁旧爱梁洛施曾为他产下3个儿子,却无缘修成正果,2人分手后,李泽楷的“楷女郎”对象有日本主播真正加留奈、香港大法官女儿沈智慧、中英混血儿罗爱欣等人,前年曾曝出和银行女职员密会,但去年又换了个人,与长发女子郭嘉文2人飞到日本浪漫游。图为李泽楷新欢郭嘉文。

92年生的她 让李泽楷豪掷1亿赠豪宅

  出身小康之家的郭嘉文,在选上港姐前,外出多搭公交车、吃平价美食,她和香港TVB签下8年合约,推算估计基本月薪约5万台币,但近期却有司机用名车接送她上下班,并在IG上分享搭游艇出游的照片,更经常收到鲜花等礼物,和过往生活相差很大。 图最左为郭嘉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8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9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