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情深深雨蒙蒙第一美人 却为爱淡出荧屏

www.creaders.net | 2017-03-18 21:36:31  娱乐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情深深雨蒙蒙第一美人 却为爱淡出荧屏

  在那些逝去的岁月里总有一些剧让我们无法忘怀,总有一些人惊艳了时光,惊艳了我们。如《大唐双龙传》里的唐宁,《上错花轿嫁对郎》的李佳璘,《天地传说之鱼美人》里的孙莉,今天说的这位也是如此,在她最美好的年华中,给了我们最惊艳的角色。

情深深雨蒙蒙第一美人 却为爱淡出荧屏

  娱乐圈各种美女都有,但像谢润这样温婉可人,清新干净,造型古今皆宜可可真是不多。没有锥子脸,没有尖下巴,但一双会说话的眼镜,把整个人的美演绎到极致,让人过目不忘。

情深深雨蒙蒙第一美人 却为爱淡出荧屏

  谢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3级,更是与徐静蕾、刘孜、刘琳并称“四朵金花”。然而,即便身为表演系四朵金花之一的谢润,却没有像多数电影学院的学生一样,不惜耽误学业就开始奔波于众多剧组之中,谢润在大学毕业前竟没有出演过一部影视剧作品。沉下心来,在该学习充实自己的岁月中努力沉淀自我的谢润,即便没有大红大紫,却给自己造就了不骄不躁的心态和人生态度。

情深深雨蒙蒙第一美人 却为爱淡出荧屏

  即便你可能会吐槽琼瑶剧的苦情和那揉过来捣过去的台词,但你不得不承认琼瑶先生的造星能力,和选人水平。赵薇、范冰冰、林心如、苏有朋等,现在任何一个不都是娱乐圈风口浪尖上的人物。16年前的一部《情深深雨蒙蒙》除去赵薇、林心如两大女主角,方瑜、可云的颜值也是足够让人感叹的,但要说起“惊艳”的还是那“惊鸿一瞥”间的少年傅文佩。

情深深雨蒙蒙第一美人 却为爱淡出荧屏

  即便戏份少的可怜,但就是这样一个近乎龙套的角色,惊艳了时光。水汪汪、充满生气的大眼睛, 温婉可人的长相,古典清纯的气质,一袭红衣的她让我们记住了这个双瞳剪水的女子。

情深深雨蒙蒙第一美人 却为爱淡出荧屏

  在剧中她饰演的傅文佩本就是因为相貌中有几分“萍萍”的影子才成为了陆振华的八姨太。剧外也有人说她和王艳一样,都是古典美女,都是大家闺秀。好像气质就是一个人生来所带的气场,因为温婉她遇到了托付一生的人,因为温婉她选择了家庭的平淡,因为温婉她追求简单的生活。

情深深雨蒙蒙第一美人 却为爱淡出荧屏

  2004年谢润在拍摄电视剧《香樟树》时相识、相知、相恋,2007年便诞下了爱情的结晶,2009年补办了婚礼。现在他们在一起十多年的时光了,依然如胶似漆,依然甜蜜虐狗,在生日时会为她祝福,纪念日时会唱歌给她,情人节会晒照片示爱……

情深深雨蒙蒙第一美人 却为爱淡出荧屏

  每个人的人生目标都不尽相同,有人会觉得风光无限、万贯家财是成功,有人觉得简单快乐,家庭幸福是成功。很显然,现在的谢润很成功,至少在她看来,虽没有万千粉丝追随身后,但一声“妈咪,爱你”却抵过粉丝拥护,虽没有万贯家财,但日子悠闲,家庭美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明天,重要官宣?
9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10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