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专属宠爱 景甜竟然是王健林的私生女?

www.creaders.net | 2017-03-15 07:28:34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果你看过《长城》或《金刚:骷髅岛》,很难不注意到片中长相大众化、演技平庸的中国女星,她是近来狂洗PTT电影版,被戏称"中国8大谜团之一"的景甜。《金刚》片尾透露她还会再演续集,且明年2月将上映的另部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2》她也参演,显然她的后台够硬,比章子怡、范冰冰等力拼多年才闯进好莱坞的女星还勐。现在PTT不管讨论什么片,都会冒出一句"景甜有演吗"的反讽语,让原本在台湾只是路人的她,瞬间形成一股令人纳闷她背景为何的"景甜宇宙"。

  原因是这些大片皆为中国万达集团去年以1兆台币买下的美国传奇影业所出品,据曾与景甜合作的中国业内人士透露,加上当地媒体多次的报导,她应是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的"专属宠爱"。

  景甜是西安人,曾受访说自己出生普通人家,否认是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景俊海的女儿。但不可否认,她在就读北京舞蹈学院大一时就被签入"星光灿烂影视公司",一个全新素人,18岁发的首张EP《你是谁》,配备的竟是王菲御用制作人张亚东,MV则由名导宁浩操刀,真的让人好奇"你是谁"?

  2011年起,"星光灿烂"再砸下重金6.8亿台币制作电影《战国》,让尚无知名度的景甜首次担纲大片女主角,此后接二连三开戏力捧,包括《警察故事2013》让她搭配成龙。据网路媒体"一读"、"每日头条"等媒体报导,成龙当时受访曾笑对景甜说:"整部片都是为妳而拍的。"让台下媒体觉得她与"星光"董事长路征有暧昧关系。

  直到去年底张艺谋再进攻好莱坞之作《长城》,台湾人才真正注意到景甜,因她的戏分竟比刘德华、彭于晏、鹿晗还多,且跟麦特戴蒙有多场对戏,但却看不出她特殊之处何在。紧接不久,现正热映的《金刚:骷髅岛》,她再次出现在69个镜头里,3种造型、且有10句台词,尽管她整个角色删掉也不影响剧情,她依然着实吸引了华人观众的目光,尤其她在多场怪兽大战的戏后,妆容发型依然完好,显然上镜就是要美。

  从《长城》、《金刚》到《环太平洋2》,这已不仅是好莱坞片需要中国市场而加入中国演员如此单纯,景甜远超越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等确实在国际有一定知名度的女星的势力。路征在万达虽有股分,但能让景甜毫无阻碍地横行好莱坞,显然靠他的力量是不够的。

  向中国影业人士询问,景甜最强背景其实应是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的"专属宠爱",难怪从没男星敢跟她沾过绯闻,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向来口无遮拦,连冯小刚都敢骂,但也从未酸过景甜。《搜狐》就曾报导景甜传被王健林包养,也有网友在微博议论纷纷,王思聪曾在微博直接坦承,景甜背景确有"内幕",但否认是他"小妈"这方向。



  另有《香港01》等媒体推测,景甜长得跟王思聪的姊姊很像,意指景甜可能是王健林之女。对照王思聪否认是"小妈",似乎也不无可能。景甜曾在过去受访提到男友,"他鼓励我做为一个好演员,从表演事业的角度,他是我的贵人,不仅是我人生的另一半,更是我生活中的精神导师"但她并未说出对方是谁。

  无论如何,与万达有密切关系的路征,确实"执行"将景甜推上中国许多大制作影视作品;但让她在好莱坞有超高能见度的"幕后推手",对她十分"宠爱"的王健林肯定有分,不然谁能让万达集团旗下的传奇影业的大片都有景甜的身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