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www.creaders.net | 2017-02-25 22:50:05  加拿大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年一度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到来啦,群星璀璨的好莱坞将又一次成为世界的焦点。话说起来,现在有许多在美国好莱坞混得风生水起,受万千粉丝喜爱的大明星,其实都是来自我们加拿大~接下来就让小编略带着点骄傲和自豪地给大家介绍一下那些来自加拿大的明星们吧~(排名不分先后)

  01

  Ryan Gosling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https://commons.wikimedia.org/

  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你们最近的新晋男神,1980年11月12日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London),有着演员、歌手、导演的三重身份。在2001年的独立制作《信徒》中高司令作为主角出演犹太新纳粹小组中成员,该片在当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荣获评委会大奖。2003年,主演电影《利蓝的美国》。2004年,主演电影《恋恋笔记本》。他在《利蓝的美国》和《恋恋笔记本》中的精彩表演被评论界封为“梅尔·吉布森的接班人”。 2006年,他凭借在《半个尼尔森》中的表演获得了奥斯卡影帝的提名。2016年,主演了电影《爱乐之城》。纽约时报对他评价极高:“高斯林已将每一个复杂而琢磨不定的角色诠释至竭尽所能——如果还有一个天才,请叫他瑞恩·高斯林。”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Robert Brown via Flickr

  小编第一次看到高司令出生于安大略省伦敦市以为自己神经错乱了…但可别搞错了,这个伦敦市真是我们加拿大的。伦敦(London)是安大略省西南部的一座城市,位于伊利湖(Erie Lake)北50km处,离安大略省首府多伦多不到200km,在加拿大被称为“森林之城”,森林覆盖率高达70%。这是一个非常安静美丽的小城市,拥有自己的一条小河叫“桑姆士河”(Thames River),并有一个公园“海地公园”(Hyde Park)和一条主要的街道“奥斯佛”(Oxford Street)。这里距离美加边境线也特别近,迷妹们快计划一个高司令家乡之旅吧!

  02

  Jim Carrey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https://commons.wikimedia.org/

  金·凯瑞(Jim Carrey),1962年1月17日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纽马基特(Newmarket),1998年,他凭借剧情片《楚门的世界》获得美国电影金球奖最佳男演员奖。由于他的无俚头风格跟周星驰类似,曾有中文媒体把他誉为“好莱坞的周星驰”。直到今天,金凯瑞作为好莱坞喜剧之王的地位,还无人可以代替。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Carlos Bolivar via Flickr

  金凯瑞生于安大略的纽马基特,却在多伦多走红。多伦多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首府,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位于安大略湖(Lake Ontario)西北岸。而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多伦多本身就是一个明星 - 在各种电影中出镜率极高。去年新出的电影《自杀小队》就是在这里拍的。这里的文化十分多元,有许多有意思的特色街区,例如年轻时髦的Harbord Village、亚洲文化的唐人街等等。还有多伦多电影节(Toronto International Flim Festival),是整个北美地区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电影节之一。

  03

  James Cameron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https://commons.wikimedia.org/

  1998年初的整个地球,处处弥漫着“泰坦尼克”的悲壮气息,虽然影院里泪流成河,但这部电影的回看率却疯了一样的增高,全世界的影迷都甘愿为它掏一张甚至更多的电影票钱,冬春夏秋、不知疲惫地行驶了长达281天,创下北美上映天数之最。它当年在奥斯卡拿下14项提名并获得了其中的11个,导演用以假乱真的缩微模型让你提心吊胆,演员以对着绿幕的逼真表演让你泣不成声,就是这样一部现在还没有其他片子能与之比肩的传奇电影《泰坦尼克号(Titanic)》,它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也来自加拿大。他因《泰坦尼克号》获得了第70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还被英国杂志《Empire》评为“世界最伟大的20位导演之一”,荣获美国制片人工会奖和美国视觉效果工会奖颁发的终身成就奖。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Mysteryplanet.com.ar via Flickr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Jason via Flickr

  事实上,卡梅隆这部享誉全球、曾经引得无数观众为之垂泪的《泰坦尼克号》的故事也和加拿大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拍摄水上场景时,卡梅隆选择在哈利法克斯(Halifax)一个充满着历史的港口,哈利法克斯是一座美丽而迷人的城市,也是世界第二大深水港,而历史上泰坦尼克号就在哈利法克斯港附近的海域撞上冰山之后沉没,这个港口附近也真实地葬着一些当年的遇难者。莱昂纳多在电影中扮演的男主角姓氏“Dawson”,也因导演在此处寻找灵感时发现了一座刻着“Dawson”的遇难者墓碑。时至今日,在哈利法克斯的大西洋海洋博物馆(Maritime Museum Of The Atlantic)中,还常年展出泰坦尼克号沉船中发现的物品,以纪念长眠于海底的人们。

  04

  Ellen Page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https://commons.wikimedia.org/

  其实哈利法克斯也出现过不少明星,美国的“国民偶像”艾伦·佩姬(Ellen Page)就生于哈利法克斯。2006年,在《水果硬糖》中扮演一个高智商萝莉,(以至于每每在“黑暗萝莉”型电影推荐时《水果硬糖》总是稳坐第一把交椅)她的表演让整个好莱坞都对她称赞有加。该片在2005年圣丹斯电影节上首映成功并且引发了巨大的争议,然而人们对于艾伦·佩姬让人无法描述的表演一致给予高度的评价,她在2007年拍摄了小制作影片《朱诺》,因此红遍美国。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Ancaster via Flickr

  作为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的首府,哈利法克斯是个非常年轻化的都市。这里是加拿大人均酒吧数量最多的,夜里,你在这里能找到安静的、热闹的、有特定主题的或是以美食取胜的各种酒吧。每年夏季,哈利法克斯还会承办有名的国际街头艺人节(The Halifax International Busker Festival),那时整个城市都化为欢乐的海洋。

  05

  Celine Dion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https://commons.wikimedia.org/

  这位恐怕没人不知道吧,席琳·迪翁(Celine Dion),1968年3月30日生于魁北克省(Quebec),是一名加拿大歌手。其实她也与电影《泰坦尼克号》有着解不开的缘分,1997年她为电影《泰坦尼克号》献唱片尾曲《My Heart Will Go On》,并获得第70届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奖。不少中国人知道席琳·迪翁也是因为这首动听的歌。

  My Heart Will Go On

  Céline Dion - my heart will go on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__LorenzMao__ via Flickr

  席琳·迪翁出生于魁北克小城查理曼(Charlemagne),那里原来不过是蒙特利尔东面的一个小车站,距离蒙特利尔市中心东北部24公里(15英里)。关于这座小城小编现在能查到的最多的资料都是和席琳·迪翁相关的,例如加拿大政府将查理曼的一条美丽通畅的大街命名为“Celine Dion大道”等等,小编觉得她的粉丝们去蒙特利尔游玩的时候可以去朝圣一下。 蒙特利尔的玩法就太多啦,去蒙特利尔老城逛街,去圣母大教堂参观,或是去Downtown静静地欣赏蒙特利尔五光十色的夜景。

  06

  Keanu Reeves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https://commons.wikimedia.org/

  因为父母亲的关系,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兼有加拿大、美国、英国三重国籍。他拍的第一部真正的电影是Rob Lowe的Youngblood,在影片中他扮演一位冰球守门员。而冰球作为加拿大的“国球”,可以说基努·里维斯和加拿大渊源不浅~1994年他接拍了电影《生死时速》,此片成为了他的成名作,他也由一个小演员一跃而成了大明星。然而最令人津津乐道的应该是他的《黑客帝国(The Matrix)》,他那惊人的美丽面孔、精湛的演技让许多影迷就此成了他的迷妹…不光是演员选得好,《黑客帝国》的特技效果也是做得精彩绝伦,尤其是那经典的“子弹时间”还一直被后来的电影所模仿。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Cine Fanatico via Flickr

  黑客帝国所使用的特效技术在当时无疑是全世界最顶级的特效,不过你是否知道,现在你看到的很多特效大片有不少都是出自温哥华?温哥华是世界上仅次于好莱坞和纽约的第三大影视基地,并且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奇幻电影拍摄基地。去年在游戏圈中十分火爆的电影《魔兽》就是在温哥华拍摄的。

  07

  Neil Young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https://commons.wikimedia.org/

  这个一脸沧桑的摇滚老头儿就是生于多伦多的创作型摇滚歌手、吉他手、钢琴家及导演尼尔·扬(Neil Young)。他于1969年展开个人的音乐活动,1995年入选摇滚名人堂。作为乐坛常青树,他广泛而深刻的影响了美国三代摇滚乐听众,成为摇滚乐的象征之一。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http://www.thespacelab.tv/

  喜爱摇滚的你怎能错过多伦多最大的电子音乐节Veld Music Festival,今年的举办时间是8月5-6日,有两个主舞台,将会有很多电子音乐届的大牌出场。来跟着一起噪起来吧!

  08

  Leonard Cohen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https://commons.wikimedia.org/

  说了尼尔·扬,怎能不说另一位加拿大民谣歌手莱纳德·科恩(Leonard Cohen)?科恩出生于魁北克蒙特利尔的Westmount,不仅是民谣歌手,还是一位著名诗人和小说家。2008年3月10日,科恩获选进入美国摇滚名人堂时,卢・里德形容科恩是“最崇高、最具影响力的创作人”,并且是唯一一位能与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Bob Dylan相提并论的民谣艺人。虽然Cohen已于2016年当地时间11月10日逝世,享年82岁。但他带给世界的影响却是不可磨灭的。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 Toshio ' via Flickr

  科恩的家乡蒙特利尔同样是个非常具有艺术气息的城市,是音乐爱好者的天堂。这边的爵士音乐节,金属节,以及平时的各种演出都非常频繁,比较有名的就是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爵士音乐节(Festival International de Jazz de Montreal),今年的举办时间是6月28日-7月8日,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到现场感受一下~

  09

  Sandra Oh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https://zh.wikipedia.org/

  喜爱看美剧的同学一定认识她,那个在《实习医生格蕾》中扮演好胜心极强的实习医生Cristina Yang的加拿大籍韩裔女演员吴珊卓(Sandra Oh)。她出生于安大略省的渥太华市,2006年,凭借着Cristina一角,获得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女配角,然而早在94年和98年她就已经两度获得加拿大吉尼奖影后了。是个非常厉害的女演员。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Karen Chappell via Flickr

  Sandra的家乡渥太华(Ottawa),是加拿大的首都,与魁北克省隔河相望。这里不仅是国家的政治中心,也是历史与现代并存,文化与时尚的结合。国会大厦(Parliament Building)是渥太华最著名的标志建筑,大厦矗立于国会山麓。构成国会大厦的三个哥特式建筑用料考究,装修精美、独特,随处可见精美的雕塑,是加拿大政府执政办公的地方,也是加拿大最有影响力的国家标志。今年150周年,国会大厦也少不了许多有趣的庆祝活动。

  10

  高以翔 吴亦凡

  终于到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 - 高以翔,小编觉得他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挺高的,尤其是他的新剧播出之后,到后台来询问他的粉丝与日俱增,原因就是~他不仅从小在温哥华长大,并且曾经和加拿大旅游局携手拍摄了周游加拿大系列节目,视频中男神在加拿大游山玩水,屏幕外粉丝们过足眼瘾...如果你也喜欢他,可以查看我们的历史信息观看视频哦~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Capilano University

  图片来源:Province of British Columbia via Flickr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North Vancouver

  图片来源:Martin Simith-having the time of my life via Flickr

  男神曾经就读过的卡佩兰奴大学(Capilano University)位于北温哥华,一般人们简称为北温,北温景色优美,风光迤逦,并且值得一提的是,治安非常良好!无论是旅游还是在这里长住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北温最有名的去处当然就是惠斯勒(Whistler)啦,提一下,这里雪季超长,一直到五月份都能滑雪哟!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https://zh.wikipedia.org/

  小编当然不会忘了这位著名加拿大籍华裔男明星吴亦凡(Kris Wu)~2016年1月11日,burberry160周年,吴亦凡成为亚洲首位登上伦敦时装周的男艺人并领场谢幕。2月13日,吴亦凡成为首登NBA全明星周末名人赛的华人选手。

原来这些明星都来自加拿大?

  图片来源:John Watson via Flickr

  吴亦凡十岁时移民到加拿大温哥华(Vancouver),浩瀚海洋和美丽山峦环抱之中的温哥华,有一望无际的金色海滩、苍青翠绿的原始森林,还有繁华都会的热闹与便利,当然,还有许多男神住在这。小编顺便推荐一下温哥华的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这里距离温哥华市区只有15分钟的步行距离,这里非常适合骑行、慢跑、野餐或是散步,公园中耸立着原住民所制的图腾柱,手工精细,文化气息浓厚。还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是全家出行的最佳选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