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英达洗钱案5月宣判 很可能被递解出境

www.creaders.net | 2017-02-24 15:46:49  DJ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达洗钱案5月宣判 很可能被递解出境

  周五(2月24日),联邦康州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卡森(Thomas Carson)确认,英达案初定于5月11日上午11点30分宣判。根据《移民法》,他很可能面临被递解出境。

  根据英达与检方达成的认罪协议(大陆称诉辩交易),建议刑期为24至30个月,外加监督释放1至3年。不过,检方发言人表示,具体刑期要到宣判时由负责本案的安德希法官(Stefan R. Underhill)确定。

  康州联邦检察官办公室确认,英达持有美国绿卡,法官没有要求他上交护照,在宣判之前他可以旅行(包括离开美国)。根据《移民法》规定,若是所定罪名在“量刑指南”(Sentencing Guidelines)中规定的刑期超过1年,即为“恶性重罪”,是优先递解出境对象。英达所认罪名,“量刑指南”中规定的最高刑期为10年。所以,他很有可能会在美国服刑完毕后被递解出境。

  记者联系上了代表英达的斯威斯坦和奥萨奇律师事务所(Silverstein & Osach),希望确认本案的内容。代表英达的律师之一奥萨奇(Ronald C. Osach)表示无法对本案置评,只是留下记者联系方式,承诺“若有评论会告知”,截至发稿时,记者还没有收到对方的评论。

  检方称其“明知故犯” 英达未否认

  根据美国财政部的规定,金融机构发生1万美元零1美分或以上的现金交易时,要提交“现金交易报告”(Currency Transaction Reports,简称CTRs),该报告要提交给国税局,若联邦执法部门要求,也必须提供给执法部门。

  据法庭文件记载,英达为中国公民,他的太太和家人住在美国,英达在中国和美国两边跑。2011年4月,英达和家人从伊利诺伊州迁到康州法明顿(Farmington)。法庭文件还详细列出了英达和太太在美国的银行账号,两人在美国至少在四个银行开有六个银行账号,其中美国银行1个、大通银行1个、韦伯斯特银行(Webster Bank)1个、富国银行3个。

  指控书称,英达在中国换了大量面额为100美元的现钞,然后在美国分50次存入银行。在2011年4月28日至2012年3月30日期间,英达共在六个银行账户上分50次存入了46万4千4百美元,法庭文件显示,有49次存款的金额在9,000美元至10,000美元之间,仅有一次是4,000美元。检方控英达违反《美国法典》31章5324(a)(3)条和5324(d)(2)条,即“设计交易以规避申报要求”(Structuring transactions to evade reporting requirement prohibited),一般认为,这是洗钱的方式之一。

  在2月16日上午第一次出庭时,英达在法官安德希法官面前就上述指控认罪,在认罪协议中,联邦检察官明确写了英达是“明知故犯”,英达未对此提出异议。除了即将由法官确定的刑期以外,英达要缴纳罚款17万5千938美元,英达同意在宣判之前交清。同时,英达还需补交上述存款项的逃税,共计15万2千804美元,他已经支付了一部分,还有11万3千195美元没有付清。

  英达是中国大陆知名演员和导演,一家是国内知名的影视家族。前妻是知名演员宋丹丹。现任妻子梁欢是编剧,岳父为原人民日报副主编范荣康。英达曾执导《我爱我家》、《东北一家人》、《闲人马大姐》等家庭情景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