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前男友撑半个富豪圈 关之琳说恋爱不为钱

www.creaders.net | 2017-02-22 11:49:08  娱乐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如今的娱乐圈,只要是相貌出众的小生和小花横空出世,就会被扒出来整容的传闻,似乎圈子里面已经有了不成文的约定,甚至男明星也要去垫个鼻子再时不时的打点瘦脸针。公开承认整容的,比如郑爽,就因为直白和坦诚而被公众理解,再比如杨颖Angelababy,为了验明自己并没有整容,还特地去医院进行检查,并邀请媒体进行全程的直播采访和公证。

  每当说到现在的小花的整容传闻,就不由得怀念起以前纯天然的美女,在那个科技并不发达的时代,她们亲身诠释了什么叫出水芙蓉、天生丽质。论美貌,林青霞、王祖贤、关之琳应该能代表满分美女的标准。

  


  林青霞的美是无可替代的,也是香港媒体第一个公认的“大美人”。一部《笑傲江湖》女扮男装仍然难掩眉宇间的英气。就更不要说《白发魔女传》和《东邪西毒》中将女人的妩媚与对爱情的执着,展现的淋漓尽致。难怪金庸说“林青霞的美,是无可匹敌的”。就在之前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偶像来了》,年过花甲的林青霞站在朱茵、蔡少芬的旁边,依然风采不减当年。

  


  王祖贤则是出水芙蓉的最好代表。

  荧幕上的她清纯自然,不带任何修饰就很美好。媒体说她是东方的波姬小丝、亚洲第一美腿。但是她就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就好像从天上而来。也难怪李准基、郑淳元、姜gary等等一众韩国艺人,听到王祖贤的名字,就被迷的神魂颠倒。

  


  但是,单论美貌,似乎无论如何都避不开关之琳这个名字。她比林青霞更加妩媚,比王祖贤更接地气,似乎就像是聊斋中的狐仙一般,将自身的魅力可以完美的展现。她是香港媒体口中继林青霞之后的“大美人”之一,是美国杂志评出的全球五十位最美丽女人第一名,是刘德华口中见过的唯一的真正美女。

  


  关之琳的外表是无可挑剔的。母亲张冰茜是上世纪邵氏电影的当家花旦,父亲关山则是香港首位国际影帝,一部《阿Q正传》和《不了情》奠定了他在60年代香港最红男演员的地位。如此出众的演艺家世,使得关之琳进入娱乐圈变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出道的第一部戏就是和张国荣、莫少聪搭档,可谓是起点高的惊人。

  之后,关之琳的首部电影又是和周润发搭档。

  然而她自己却没能把握住机会在演艺事业上再上一层楼,从影二十八年仅仅获得过一个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同时代齐名的张曼玉则早已将金马奖、金像奖拿到手软,戛纳、柏林影后也都尽数收入囊中。

  而关之琳得以称道的还是只有在和李连杰联袂出演的《黄飞鸿》中美艳可爱的十三姨,而在《笑傲江湖》中则被林青霞抢尽了风头。其它能拿得出手的也仅仅是和刘德华、郭富城在一些并不出彩的电影里面,演演香艳的对手戏,亦或是和霍建华出演的《做头》中奉献一些大尺度的表演。

  或许是因为关之琳的现实生活,远比戏里更加精彩。

  20岁那年,关之琳与相识仅仅两个月的王国旌在美国结婚。结婚前,比关之琳大整整十六岁的王国旌问关之琳她父母是否会反对,关之琳回答到,他们不会反对,因为我根本就没告诉他们。于是他们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仅仅半年后,因为王国旌的花天酒地私生活混乱,关之琳选择了离婚。他们的婚姻甚至还没有撑到关之琳二十一岁的生日。

  


  而后,关之琳介入了因饰演《新白娘子传奇》(主演:赵雅芝、叶童)中小青而被观众熟知的陈美琪和丈夫马清伟的婚姻,甚至害得陈美琪因此流产。

  


  后来关之琳又勾搭上了富豪刘銮雄,与李嘉欣争风吃醋。在与刘銮雄分道扬镳后,关之琳又接连爆出几次姐弟恋,其中绯闻对象还有当时刚刚出道的霍建华。

  


  就在媒体爆料关之琳和陈泰铭在一起之后,关之琳随即宣布息影,外界猜测这个时候的关之琳是时候静静心了吧,然而就在传闻陈泰铭求婚成功后不久,关之琳竟公开宣布已经与陈泰铭离婚,并暗指与刘嘉玲有关,又让外界一片哗然。

  近日,网络上疯传关之琳做客《鲁豫有约》的采访片段。在采访中,关之琳公开回应了一些传闻。当被问到傍大款时,关之琳说:人家说我贪钱,什么叫贪钱呢,谁不要吃饭呢,我的男朋友比较有钱,或者他比较成功,这就是我贪他钱吗,不可以是他贪我名气吗。

  


  谈起当年的插足别人婚姻,关之琳则说:我没有主动就行了,挡不住人家为了我做什么事情。

  


  以前,关之琳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什么样的男生都试过,比自己大的、比自己小的、有家庭的等等。在《康熙来了》中,关之琳说自己是一生被爱情拖累的人,一生追求爱情。

  追求爱情没有错,但是介入他人的感情却是实打实的不道德的行为。或许可以说感情的事,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但是这也并不是一个值得拿出来夸耀的事。

  


  关之琳试图活成一个公主,然而却因为滥情而让自己的感情变得廉价。但是无论如何,还是希望这位骄傲的公主能够早日定下心来找到自己最终的归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5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6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10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