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娶了林心如的他 心里还有位置给这个女人

www.creaders.net | 2017-02-16 19:50:13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娶了林心如的他 心里还有位置给这个女人

  大家都知道去年轰动娱乐圈的事情有很多啦,其中最受关注的应该是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啦!两对超感人CP终于都告别单身开始一起生活,还有广大网友心疼胡歌,胡歌不哭,我们罩着你。

  我们的霍建华一直以来是以低调,深居简出,认真拍戏的好男人。虽然做人低调,但每每拍戏都会和剧中的男主角传出绯闻,比如胡歌。哈哈开玩笑,是和女主角传出绯闻,张馨予、赵丽颖、叶璇、娄艺潇等等,男神果然不是吹出来的,厉害了。

  霍建华虽然传出与多位有关系,但是知情人透露十几年前的一段感情甚至把霍建华伤得很深。而且这还是霍霍的初恋,两人是同学关系,一个是校篮队的,一个是学习好的青春少女----连初恋都像是在拍偶像剧。

  之前霍建华在某节目上说过自己的这段经历,当时自己成绩不好,女方家里反对他们在一起,但两人私下里仍在偷偷交往,知道某一天之后,女方再也没有来赴约,就人间蒸发了般。算是无疾而终。

  在进入演艺圈后,霍建华唯一公开承认过的恋情就是林心如,还有就是唯一承认的就是陈乔恩了,只有这两个人,虽然跟不少女星有闻。

娶了林心如的他 心里还有位置给这个女人

  两人因戏结缘,在2003年拍摄“千金百分百”的时候被曝传出恋情,还被拍到深夜在超市一同买内裤,两人都不予回应,互趁对方只是自己欣赏的好朋友。

  这段恋情在两人分手之后才公布开来,关于分手的原因,两人并没有公开,但是有传闻是因为女方想快点结婚稳定下来,而霍建华觉得自己还需要打拼。还有一种说法是,两人都同为偶像剧明星,被经纪公司棒打鸳鸯。

  虽然两人没在一起,但是霍建华在分手之后曾公开说过在心里还是留着陈乔恩的位置的,还声称自己会保护她!霍建华对陈乔恩非常好,工作狂的他请假带着员工去看陈乔恩的舞台剧,还派他的助理司机来保护她。

  两人直到2013年再度合作“笑傲江湖”,大家都熟悉吧,两人在距离一个是“令狐冲”、一个是“东方不败”,粉丝对他们的呼声甚至超过了主角袁姗姗饰演的“任盈盈”。网友说复合的舆论铺天盖地。

  霍建华心里一直给陈乔恩留着位置,没把话说死,只是说自己和陈乔恩很像,不爱交谊,不会说话。两人在“笑傲江湖”期间,被拍到在约会。但陈乔恩曾经说过自己不会在跟圈里的人交往了,与霍建华的复合又无望了。

  陈乔恩如今还是单身,也有传出和王凯的恋情,不过其本人并没有公开承认,霍建华和林心如已经结婚,不知道她是否后悔?

  如今事业丰收的陈乔恩身材变得越来越纤瘦,容貌也越变越美,她在薇博自曝过秘招,看她肌肤白嫩水润,贞贞小试两周,朋友都说我变好看啦。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把过去忘干净,才能有将来,挥别旧爱,跟对的相遇。霍建华找到了林心如,也祝福陈乔恩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