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天王背后的女人没名没分二十年50岁产子

www.creaders.net | 2017-01-23 19:25:52  芭莎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天王背后的女人没名没分二十年50岁产子

  现在很多娱乐圈了明星就算谈了恋爱或者结了婚,都会向自己的粉丝们隐瞒,被拍到有蛛丝马迹被问起来也是打死不承认,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行为无外乎是怕自己有了感情生活会让粉丝不满从而影响自己的事业。

  在香港就有这样的一位人气男偶像隐瞒自己的恋爱三十年,甚至连注册结婚都没有对外界公布,那么这位天王是谁?又是谁是站在这位天王背后的女人,忍受了几十年的默默无闻呢?

  这位万众男神就是刘德华,在很多人的眼里刘德华是一个神一般的存在,几十年帅过来,有无数的经典影视作品和脍炙人口的歌曲。刘德华背后的女人叫做朱丽倩,比刘德华小五岁的她出生在马来西亚,从小就样貌出众。18岁的时候参加了选美比赛,登上马来西亚顶级的时尚杂志《新潮》,成为了“新潮小姐”。

  20岁的时候朱丽倩在聚会上对刘德华一见钟情,这个时候刘德华的事业不见起色,心情非常郁闷,朱丽倩就经常陪伴着她,两个年轻人就这样相爱了。1988年,朱丽倩为了刘德华放弃了自己在马来西亚的一切,也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就这样不管不顾的追随着刘德华的脚步到了香港。

  或许是朱丽倩给刘德华带来了好运,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刘德华的事业越来越好,从在电视里面打酱油到了能够挑起一部剧的大梁,成为独当一面的男一号。在《旺角卡门》、《无间道》等影视作品里面塑造的形象深入人心,他演唱的歌曲《忘情水》、《笨小孩》等也家喻户晓,人人都能哼两句。

  伴随着刘德华慢慢走红起来的是不断的绯闻,刘德华和很多女艺人合作过,比如梅艳芳、关之琳等,那个时候媒体就在猜到底谁是刘德华的女朋友,猜来猜去竟然没有人猜到朱丽倩身上。朱丽倩呢也深知刘德华的志向,为了支持刘德华来之不易的事业,她心甘情愿做刘德华背后不为人知的透明女友,她不能和刘德华做所有情侣能做的事情,甚至不能和他同时出现。

  两个人就这样发展了二十多年的地下情,直到2009年朱丽倩的父亲病逝,刘德华全程服丧,两个人在机场牵手被拍,恋情就这样曝光了。媒体甚至挖出两个人一年前在美国早已注册结婚的消息,一时间几乎所有的人都在谴责刘德华和朱丽倩,一方面说朱丽倩配不上刘德华,另一方面又说刘德华欺骗他的粉丝们,这个时间段刘德华的人气下滑的非常厉害,事业也暂时停滞不前。

  虽然爱情见了天日对两个人有了很大的影响,但是刘德华从此没有否认过朱丽倩的存在,两个人也堂堂正正的出现在媒体面前。2012年朱丽倩以年近50的高龄产下她和刘德华的女儿,两个人终于有了爱情的结晶,刘德华也花千金买下深山里面的豪宅给自己的老婆和女儿最好的生活和最悉心的照顾。

  2015年,在歌迷为他举行的生日派对上,刘德华第一次带着自己的父母和妻女一同出现在众人面前,向世人展现自己的幸福。朱丽倩站在背后多年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幸福。

  其实爱情没有什么配与不配的问题,爱了就是爱了,两个人的事情两个人认定就好了,置身事外的人是没有什么发表意见的权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2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3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4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5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6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7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8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9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10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7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