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立波与前妻的狗血爱情 打瞎岳父后结婚

www.creaders.net | 2017-01-20 22:27:40  嘉崎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立波与前妻的狗血爱情 打瞎岳父后结婚

  周立波与前妻张洁恋爱时,因张洁的父亲不同意他们在一起,周立波一出手,就弄瞎了他的眼睛,因此坐了205天的牢。但等周立波出来后,张洁居然还是嫁给了他。结果结婚不到两年,二人协议离婚。

  周立波在美被捕

  纽约警方1月19日公布,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被警方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可卡因与枪支,当场逮捕周立波与另一男子唐爽(Shuang Tang,音译),两人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罪名,而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将于20日受审。

  据说这是周立波被逮捕时的照片。消息传到国内后,有记者立即联系到了周立波的经纪人,对方接通电话后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得知消息,对于消息的真实性无法确认需要等待核实,同时他也表示不知道外媒报道的是否存在恶意。

  在事件未完全明朗前,我们也不能冒然认为周立波有罪。但周立波“吸毒”的传闻,在他最红的时候就一直不绝于耳。

  最早曝出周立波吸毒的是其前妻张洁。

  在2009年,周立波的前妻张洁(当时还是妻子)在博客上发表了“周立波吸毒”的文章,文中写到:周立波,你不要再撒谎了!你又不是一次吸毒,你有四年吸毒史了!在延安路某酒店、在徐家汇某场所、在华亭宾馆酒吧里……你一次次吸毒吸爆掉,不省人事,你的狐朋狗友半夜打电话,是谁一次次像拖死猪一样把你拖回家,你忘了吗!你的朋友圈子里谁不知道你吸毒呢?你为什么就是要抵赖撒谎、死也要往自己的脸上贴金呢?这样一些普通民众都深恶痛绝的违法乱纪事实,怎么可以一句“喝醉了酒”就没事了呢?如果是我栽赃你,我张洁愿遭天遣!!!请你不要再黑白颠倒地胡“表演”了罢。你可以欺骗得了一时,但不能欺骗了一世。

  除了文章,当时张洁还提供了一个8分钟“吸毒”视频。

  2009年,正是周立波最红的时候,当时他的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红遍半个中国,其大胆的言辞和犀利的作风让他处在了风口浪尖。

  周立波将张洁的博文和视频解释为“栽赃”:张洁把我喝醉酒的状态说成吸毒,我觉得非常可笑。我们一起生活了8年,要栽赃是很容易的,但这样的做法太阴毒了。

  周立波的解释似乎也可以成立,因为张洁之后还在博客上发表了:“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周立波的生日礼物——富婆送的保时捷”、“周立波的家庭暴力”、“周立波与胡洁非法姘居的场所”等博文。这一连串的文章连起来看就是:周立波这个小瘪三,在飞黄腾达之后傍上了富婆,逼前妻离婚。——所以这些爆料都是来自前妻的报复,别有用心,真假难辨。

  但是这些内容实在太过劲爆,导致阅读量惊人,周立波不得不经常在各种场合撇清自己和毒品的联系:

  对于走私毒品、拐卖儿童、制售假药、有毒食品、电信诈骗等严重危害公众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行为,只有通过严苛刑律才有可能遏制!这方面新加坡堪称典范!各位群众、各位网友,广大领导们!“道德的卡拉ok”唱的越多这个社会就越不道德!2010年壹周立波秀就率先呼吁“酒驾入刑法”2011年5月1日~你懂得!

  贩毒的利润,拘留的风险!应为毒食品屡禁不止的根源!如何根治?建议如下:抓获制售毒食品者每1,000元销售所得即获刑一年,超过2万——无期!超过5万——枪毙!超过6万——枪毙!救活!再枪毙!超过7万——将视为外交事件!交由我空军以弹载方式将罪犯直接射入菲律宾境内交由菲律宾政府认领及缅怀。

  按周立波的说法,超过5万——枪毙!不知道他这次在美国被抓时身边的毒品金额有没有超过5万,如果有的话,是要枪毙吗?

  前妻张洁之所以这么痛恨周立波,是因为她和周立波的恩怨情仇已经远远超越了爱情,她为这段感情付出的代价实在太大了:周立波曾弄瞎了张洁爸爸的眼睛,搞散了她的婚姻!

  很多人都知道周立波坐过牢,而坐牢的原因就是因为当初他和张洁恋爱时,因为张洁的父亲不同意他们两个在一起,周立波一出手,就弄瞎了他的眼睛,因此坐了205天的牢。

  但等周立波出来后,张洁居然还是嫁给了他。结果结婚不到两年,二人协议离婚。2001年,周立波来到找到张洁,张洁当时已经与日本丈夫育有一子。两人旧情复燃后,张洁与日本老公离婚,净身出户,与周立波在日本复婚。之后,周立波和张洁先后回国。

  2010年1月24日,周立波与前妻张洁协议离婚。而就在他们离婚的前一天,周立波已经带着新女友胡洁参加了一场公开活动。胡洁就是传说中的温州富婆,据说两人是参加长江商学院的一个富人旅游团时相识相恋的。

  2010年12月18日,周立波和胡洁在上海举行婚礼,主持人杨澜,证婚人星云大师。参加婚礼的还有崔永元这样“刚直不阿”的斗士,以及著名学者钱文忠。

  所以,知道这些明星、名人为什么要不惜一切代价走红了吧?这个社会就是这么急功急利:只要你在某个领域成功了,有名气了,那么你过去的黑历史都烟消云散了,你做的一切都是对的。

  周立波的成功有他个人的才华,但不可否认,也是因为他的投机主义恰好遇到了天时地利人和。他常常狂妄地说自己占据了喜剧的半壁江山,但老实说,他的才华有限,只能短暂迎合一些观众的市井口味,一旦观众腻了,他那一套就江郎才尽了。

  周立波和郭德纲这两个南北喜剧天王,都是是非不断的人物,而他们之间最大的区别是:郭德纲除了和人撕逼外,自己的专业还是没有放松;而周立波,他在专业外花的时间太多了。

  周立波因不满徐峥在一次采访中对他海派清口表演的看法,在微博上对徐峥开炮,发微博讽刺徐峥:“你扮猪挺像,扮人挺囧”。在离开捧红他 东方卫视加盟浙江卫视后,他说:大家以后不用去看东方卫视了,因为我不在那了。

  一个网友说他就是鲁迅笔下的“二丑”:他有点上等人的模样,也懂些琴棋书画,也来得行令猜谜,但倚靠的是权门,凌蔑的是百姓,有谁被压迫了,他就来冷笑几声,畅快一下,有谁被陷害了,他又去吓唬一下,吆喝几声……摇着头装起鬼脸道:你看这家伙,这回可要倒霉哩!

  但是不管外界怎么批评他,周立波一直认为自己是高级的:“喝咖啡的,和吃大蒜的怎么能一样呢?吃大蒜的只管自己吃得香,不管别人闻得臭;喝咖啡的却是把苦自己吞下,把芳香撒满人间”!

  ——现在我们知道,他不吃大蒜,但吸毒。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