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太拼!王宝强为导戏半条命扔进去

www.creaders.net | 2017-01-13 20:13:25  凤凰网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太拼!王宝强为导戏半条命扔进去

  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公布功夫版预告和海报,并正式开启全国预售。此次最新曝光的预告一反往常,欢闹搞笑之余又弥漫着一股神秘危险的氛围,展现了王宝强和白客从冤家对头到义气兄弟的情感变化,更是大篇幅凸显了影片的功夫元素,王宝强飞檐走壁真拳脚真功夫燃爆荧幕。作为影片反派联盟的重要成员,林永健和马浴柯也在这支预告中爆笑亮相,为这场天竺大冒险增添了更多惊喜和期待。

  最新曝光的功夫版预告将镜头聚焦到王宝强和白客这对难兄难弟身上。西闯天竺,患难与共的兄弟俩一路上磕磕绊绊、打打闹闹,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白客更是飞身替王宝强挡住攻击。为了保护好兄弟,王宝强眼神坚毅,随时准备迎战。只见画面中不同的武打特写轮番闪现,王宝强招招行云流水,为兄弟保驾护航,一路开挂打遍印度,配合节奏感强烈的音乐瞬间燃爆全场。在谈到对《大闹天竺》的愿景时,王宝强就说过要做一部同时包含喜剧和功夫元素的电影,这次的预告则充分展现了影片的武打戏份,而新片也是一圆王宝强多年来的功夫梦。早在2008年王宝强就说过:“我就想好好拍戏,好好练功,我相信我武打的梦想会实现的。”2014年他还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儿时的练功照,留言:“自小习武多年,一直都有一个功夫电影梦,坚持的道路上却从未放弃过,我相信只要你不抛弃,梦想终有一日定会变为现实。”2017年在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中,王宝强终于通过自己的镜头实现了多年来的梦想。为了追求最真实的效果和观感,宝强导演在影片中都是亲自上阵开打,不用替身,多次受伤也不下火线。面对诸多挑战,他只是微微一笑:“为这部戏,我觉得半条命扔进去也值得”。

  除了预告,片方还曝光了功夫版海报和一组影片剧照。海报中“天竺兄弟帮”四人围在一起,王宝强饰演的“武空”手持金箍棒眼神坚定;白客饰演的“唐森”拿着行李箱躲避不及;岳云鹏饰演的“朱天鹏”一脸惊吓地举起了四爪钉耙;柳岩饰演的“吴静”手持柳叶刀准备战斗,身后哈奴曼神正在关注着他们,而四人周围无数反派正向他们扑来,可以想见这趟印度之旅危险重重,神明的注视似乎是在祝愿他们都能逢凶化吉。最新曝光的预告不光展现了燃炸的功夫元素和浓郁的印度风情,还首次曝光了影片《大闹天竺》反派联盟的两位重要成员,林永健和马浴柯。在这场印度大乱斗中,林永健和马浴柯分别顶着一头金色、银色假发,还入乡随俗地搭配上了鼻环和唇环,以毫无违和感的杀马特造型爆笑登场。这是片方自正式公布主演阵容后首度曝光其他卡司,这支预告也引发了广大影迷的猜测,影片中是否还有其他神秘阵容令人期待。影片目前已宣布开启全国预售,大年初一影迷们即可在全国各大院线看到王宝强首次自导自演的“宝氏”功夫喜剧。

  王宝强将如何在影片中大展身手,联合白客、岳云鹏、柳岩将产生怎样的喜剧反应,敬请继续关注王宝强的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影片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与观众们见面,现已开始全国预售,让我们一起欢天喜地闹大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10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