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陈思成出轨 何洁离婚 这正成为婚姻杀手

www.creaders.net | 2017-01-10 17:57:00  华人生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思成出轨 何洁离婚 这正成为婚姻杀手

  周末,又有爆料称,陈思进又在酒店约会妹子,上一次出轨拖着大肚子的老婆,声泪俱下的道歉,这又来了,原因是啥??

  同样,上个月被曝的知名女星何洁被曝与老公离婚。

陈思成出轨 何洁离婚 这正成为婚姻杀手

  何洁说:“自从生孩子后,看着泄掉的肚皮,再看看自己的状态,真的我都想自杀的感觉。我觉得我自己就是一个完全没用的人,被抛弃的人。”

  生了孩子,幸福就没有了?

  今天的这个话题,可能能解释出,这正成为婚姻杀手:

  刚生下宝宝一个月,每天都是以泪洗面,很多时候我都想与公公婆婆与丈夫大吵一架,然后一走了之,但看着在摇篮里嗷嗷待哺的孩子,又狠不下心来,只能躲在房里偷偷摸眼泪。我与老公相恋5年,4年异地,我家境一般,又是一个自尊心极强的人,研究生毕业后就去上海闯荡,老公留在老家武汉“子承父业”,异地虽然辛苦,但是我们感情很好,在不同的城市时刻想着对方,每到周末他都会飞到我的城市看我,我在上海工作也很拼命,经过4年的打拼我从公司最底层的职员变成公司管理高层,可以说是前途一片光明,但转眼间我就到了30岁,在我30岁生日那天,老公飞到上海来向我求婚,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求婚那天他向我说过的话,他对我说不忍心看到我这么辛苦,让我回武汉跟他回家,当一个衣食无忧的幸福太太,我老公说不上富二代,但是家境殷实,我是那么爱他,我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第二天就辞职跟他回武汉领证。现在想想当时真的很傻。

  婚姻并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事,我婆婆是那种女强人,特别强势,我出生于农村,她总觉得我嫁给他儿子是高攀,所以特别看不起我,开始是从小事上面刁难,譬如说我整天盯着手机看,说我碗洗不干净,开始老公还会帮我说好话,但渐渐也不管事,我坐月子的时候,老公天天跑出去玩,回家也是玩电脑,我跟他吵架,让他有点上进心,我婆婆听到后就会跑过来对我冷嘲热讽,说我有什么资格管他儿子。后来我生下来女儿,婆婆对我的嘲讽更加变本加厉。看着镜子里身材走样,臃肿不堪,满眼黑眼圈的自己,我都恶心厌恶起自己来。现在每天都很绝望,每天都在抹眼泪,现在生活唯一的支撑就是自己的女儿。

  这样一封帖子,这样一个有关产后焦虑,“巨型婴儿”丈夫,紧张的婆媳关系的故事我们并不陌生,它在很多中国家庭上演,只不过换了时间和地点。

  在评价这件事之前,小编想跟大家先分享一则真实的故事。

  一位年轻母亲,产后8个月。老公不理家事,在外闲混,沉迷游戏,把他妈妈叫过来照顾妻子。

  结果婆婆天天和妻子吵架。

  终于有一天,妻子没忍住,对婆婆破口大骂。

  婆婆说:“你怎么不去死啊!”

  这位年轻母亲抱着孩子“砰”地一声把自己关进卧室里,晚上丈夫回家,看到妻子把自己关在卧室里一天不出来,他去敲门,怎么也打不开。

  后来撞开房门,赫然看到躺在床上的妻子,地下一地鲜血。

  割腕自杀,婴儿床里的孩子也死了,脖颈发青,被掐死的。婆婆顿时傻愣在一旁,丈夫则撕心裂肺地嚎叫。

  据中国精神科医师协会的一份数据调查显示:

  中国妇女患有产后抑郁症状的人群比例高达50%-70%,超过10%的人如照料不周会发展成严重的抑郁症。

  很多妈妈在生孩子后,都会出现程度不同的“产后抑郁”,在女性做月子那段时间,女性不仅会面临身材走样的打击,还会因为在家没有工作而觉得自己是一个没有用的人,如果在这种情况下再碰到一个没有担当的巨型婴儿丈夫,和一个不疼爱自己的婆婆,那么这对女性的打击和摧残会更大。

  在中国,现在的巨型婴儿男越来越多,他们从小在父母的宠溺下长大,没有吃过什么苦,即使到了婚龄,在心理上,也还是婴儿。他们根本不知道作为丈夫和父亲,需要给妻子和家庭什么。对于妻子的累,家里的生活状况一律视而不见,反过来还埋怨妻子和家人不理解他, 而这些有着巨婴心理的男人是中国幸福家庭的最大杀手。

  说完巨型婴儿再来说婆媳关系,这个更古不变的话题!

  一段矛盾重重的婆媳关系很大原因上归结于一个“笨”老公,是老公不懂得如何去调节自己母亲和老婆的关系,在这里小编又要讲这样一个故事。

  我父亲是从山东农村参军的,对我奶奶非常孝顺。他也是家中长子,下面有弟弟妹妹,两个妹妹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但是他没有因此让我妈妈受过半点委屈,他是怎么做的呢?

  我爸爸四十多年前和我妈结婚时,是战争时入伍的干部,又上过大学,三代贫农,根红苗正呀,真是又红又专的典型。而我妈妈虽然聪明美丽,但是是资本家出身,所以当他们婚后回我父亲家乡探亲时,我妈妈还是有点担心的,怕受气怕受委屈。但是我爸爸的表现让他完全放下心来。

  我妈妈是江南水乡的女子,身材修长苗条,非常纤弱,不符合北方农村的审美标准,于是她的两个小姑子就在婆婆耳边嚼舌头,说我妈妈身体不好,恐怕将来生不了娃娃。我奶奶就给我爸爸学了舌。我爸爸大怒,但又不好说我奶奶,就当着我奶奶的面骂我两个姑姑:"我就喜欢她那样儿的,女同志身体弱一点儿有什么不好?读书人就该长成那样子,要是她长得粗手大脚,和你们一样,只能在田里干活儿。"吓得我奶奶和姑姑大气儿不敢出。看见了吧,我爸够大男子主义吧,但你得看他的劲儿往哪儿使。

  北方农村的厕所非常脏,尤其是四十年前,我妈根本不敢去,于是我爸爸找了个盆儿让她在屋里解决,完事后特别坦然地拿出去处理。遇到我姑姑,她一惊一乍地说:"哥,你是大干部哩,怎么能给她端屎倒尿?把她惯的。"我爸爸一听,就把手里的盆儿递过去,说:"噢,你说我不能去,那你去吧,她是你嫂子,长嫂如母,你倒是应该的。"我姑姑当时就傻了,只好去给我妈倒便盆,从此不敢再多嘴。

  我爸爸当时在十里八村极其有名,大家都把他英雄看,所以来的人很多,我奶奶家里人觉得我父亲绝对算个人物了,我妈妈嫁给他是天大的福份,做牛做马都是该当的,所以话里话外的总想压我妈一下。

  结果有一天我爸爸酒后吐了一回真言,他喝多了酒后,当着许多人的面儿,醉醺醺地说:"我这辈子最得意的事情,就是娶了这么个有文化又漂亮的老婆,当年想娶她的多了去了,全比我官大,她单单跟了我,我就是掉了脑袋也不能让她不痛快,除了我妈,谁要是让她受委屈,以后就不用在我面前开口了,我不认识他。"大家全愣住了,虽然我奶奶被授予了让我妈妈受委屈而不受制裁的特权,你说她敢不敢用?你说我爸爸当年有没有喝醉?

  就是这第一次立好了规矩,以后的麻烦事儿就少多了。就算有点小波折,我爸爸都是旗帜鲜明地站在我妈妈一边。所以这么多年来,我们家的矛盾非常少。为什么,结了婚就是两个人过日子,婆家亲戚说到底都是外人,只要自己家里人一条心,哪有外人说话的份儿,就算说了只当没听见就是了,我爸爸就从来不允许外人对我们家的事说三道四的。

  他是孝而不顺的人,对我奶奶是好吃好喝好照顾,但是绝不拿老人的话当圣旨,他说得很明白:老人懂什么?她糊涂你不能跟着糊涂。至于弟妹,懂事守规矩的话,能帮他一定帮,有非分之想或是挑拨是非的,立即打发走,绝不容情。所以没人敢在他面前说我妈的坏话。

  我觉得,老公的立场太重要了,他要是真心想解决问题,没有解决不了的,关键就是他爱不爱你,想不想为你出头,那种装缩头乌龟,看老婆受委屈装看不见的委琐男,有多远就该滚多远。至于那种帮着自己家里人欺负自己老婆的人,趁早离婚,让他们家断子绝孙好了。

  所以老家来的亲戚有的时候虽然过分,但我爸一瞪眼就都不敢出声了。我们也没觉得生活受到太大的困扰。一个人不能选择自己的出身,但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

  小编整理出这篇文章,希望所有的爸爸看到后,都要多关爱多陪伴自己正在怀孕或者正在做月子的妻子。她们这个时候可能脾气暴躁,身材走样,没有工作,但这也是她们最没有安全感的时候,无论下班多忙,在打游戏在玩电脑之前都要吻吻自己的妻子,陪陪自己的宝宝,她们要的都不多,你的一句:老婆幸苦了,都会让她们觉得再辛苦也值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