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王菲被推下神坛 还遭各大天王集体打脸

www.creaders.net | 2016-12-28 20:35:06  群志八卦猛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菲被推下神坛 还遭各大天王集体打脸

  王菲,歌坛的神话,发家于香港,1994年凭借专辑《天空》奠定其在华语歌坛的地位。最近王菲因为上海演唱会屡屡上头条热搜,别以为是演唱会的火爆,这一切都不是关注这场演唱会,而是关注这场演唱会的票价。

王菲被推下神坛 还遭各大天王集体打脸

  具体事由想必不用小编多说了,众所周知王菲演唱会一开始宣传的时候,宣传得异常高调,票价就炒得非常高,甚至有票价高达60万元一张,看到这个价格,小编也是惊呆了,这个比抢劫来钱还要快啊。不过王菲毕竟也封喉多年了,时隔四年的演唱会还是有不少粉丝很期待的。

  由于票价虚高,所以就出现了两种情况,一边是粉丝们买了高价票期待着她精彩的演出,另一边就是理智粉等着当晚演唱会出丑。幸好还有一部分的理智粉,要是王菲的演唱会按照之前的价格售票,那么整个娱乐圈都会跟风,也将会带动整个行业的价格飙升,对比之前60万一张的门票,如今门票的销售情况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

  看到这种情况,是不是感觉很可怕,一个屹立在神坛之端的天后,就这样给众人推到在地了。这其中也不是没有猫腻的,我们来理性分析一下。

  一、对别人家粉丝而言,高票价将抬高整个市场的票价。很多别人家的粉丝就不满王菲的虚高票价,虚高票价证明比自己的偶像地位高出太多;最关键的一点就是王菲倘若成功了,以后演唱会就不再是一般人能够奢望的啦。

王菲被推下神坛 还遭各大天王集体打脸

  二、对于王菲的铁粉来说,狮子大张口吸干血液。王菲封喉多年,近年来都没有出过一首新歌,花大价钱去听一些听了几十上百遍的歌很显然没有意思啦,而且香港天后郑秀文举办演唱会还极力要求公司压价到780元,反观王菲,起初还想定价10000以上。

  三、王菲是个奇女子,一个坑了票务和黄牛的奇女子,票务和黄牛因为承包了这个项目而亏损,本来以为7800的票能卖到10000块,谁知道运营时间的短暂让这些黄牛们纷纷受伤,还有不少票务公司因此差点关门大吉。

  四、对于有正义感的观众和媒体而言,揭发真相是他们的工作。在这次的售票危机中,各大自媒体都争相报道,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念和见解,如果一个歌手一场演唱会就能赚得盆满钵满,那么整个社会就发展演唱事业算了,只活在精神世界不发展实业的民族,这样的民族是没有未来的。

王菲被推下神坛 还遭各大天王集体打脸

  很多人都不解王菲哪来那么大的自信定这么高的票价。小天王周杰伦的造诣和号召力都不比王菲差吧,2018年5月他在济南的演唱会票价500起!2017年的杭州演唱会680元起,周杰伦是整个中生代歌手中最有市场的天王级别歌手。

  还有小天后蔡依林今年6月北京演唱会门票390至1390不等。看过蔡依林的演唱会大家都说值得去看,又唱又跳,百变舞娘,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对得起你的门票钱。

  还有作为现在的当红一线明星范冰冰,她出演《我不是潘金莲》时冯小刚曾说过她是零片酬出演,虽然最后和金马影后失之交臂。大黑牛还安慰冰冰说:无论何时何地,你都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看到已经35岁的冰冰还保持着年轻时的容貌,动人的曲线,真的蛮羡慕的,冰冰也透露过自己的秘籍啦,这时候大家都知道她动人的曲线是这样维持的。

王菲被推下神坛 还遭各大天王集体打脸

  同样,新一代的歌神陈奕迅2016年深圳演唱会的票价最高也是1680,我个人觉得陈奕迅的歌比王菲的好听,而且陈奕迅在演唱会的拼命是有目共睹的。理性分析:为何王菲被众人合力推下神坛还惨遭各大天王集体打脸

  再看看刘德华的演唱会门票,2013年四站巡回演唱,票价一样,从280到1680不等。最高票价才相当于王菲的最低价,谁得演唱会值得去看,一比较便知。刘德华敬业的精神在娱乐圈是出名的,常常在演唱会上跳得满身是汗,就是为了让粉丝觉得值得而已。

  对比完这么多大牌,就能明白王菲为什么给推下神坛了,这对于王菲来说一点都不冤,演唱会就是打着回馈粉丝的目的,而王菲把这个演唱会当作了商业赚钱,大有一股我捞完这次就退隐的气势!

  你觉得上万块钱去看一场演唱会值得吗?

  你觉得王菲的演唱会值这个价格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